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于铸造行业的分离筛选器(模型铸造,步进电机,51单片机)

应用于铸造行业混合物料初级筛选,变频振动,层级分拣的一款振动筛。

2023-02-25 17:18:15 148

原创 双旋风除尘器-铸造废气处理装置(基于螺旋式分级除尘)

应对工业级厂房除尘设计,采用可拆卸式,模块化设计的一款中型除尘设备。

2023-02-25 15:09:59 274

原创 升降衣柜-自动控制(基于STC89C52单片机,步进电机)

衣柜层级升降控制,便于高层衣柜的便携使用以及基于老弱群体的安全考虑。

2023-02-25 10:32:48 355

转载 QPlayer插件究竟该怎么导入网易云音乐?

关于:"cover": "http://p1.music.126.net/cLoAM3X8pIuCil_oJpxjWw==/18511377767183768.jpg?以下面链接为例子:https://music.163.com/#/song?点击去之后,你看到网址栏有一个 "id=484056997"把上面红色部分ID数字换成网易云播放页面的id即可。首先,打开网易云音乐的首页,我是添加的单曲。Typecho设置如下。

2023-01-20 11:44:37 504

原创 QT无法右键打开Explore.exe,系统环境变量被修改,Path恢复默认值

Qt在编写程序时,在某一文件上右键无法打开Windows Explore.exe解决办法:1.右键 “此电脑”, 点击属性,打开电脑属性页2.点击 “高级系统设置”3.对照下面给的系统环境变量默认值条例,将缺失的添加到 “Path” 环境变量中去用户变量Path: %USERPROFILE%\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Apps;TEMP: %USERPROFILE%\AppData\Local\TempTMP:...

2021-09-17 21:12:50 9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