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生成窗函数

振幼信另腴域灶理是建立在傅里吐変換的基絀k的。 基本上, 涉及时頼変換灶理都需要用到傅里卟変換。 通恬意又下的傅里吋変換是針対元限K时Ii司的,但实际上不可能迸行尤限伝时I河的信另采祥. 只有釆集有限时冏仗度的信母數据, 迏相肖于用一令矩形时囘窗函數対元限K时l司的信易突然戴斷p 迏秤时域上的截斬忌致本來集中于某一頻率的能量. 部分被分散到垓頻率附近的颜域, 造成頻域分析出現课差. 迏秤現象杯为泄漏或泄漏潽。 減少振幼信另截斷造成潽泄漏的一神方法是加大傅里吐変換的敷据氏度;另一秭方法則是 対要迸行傅里吁変換的信另乘上一介函數, 使孩信易在結束姓不是突然裁斯, 而是逐步衰 減平滑近渡到截斷灶` 迏祥就能減少潛泄漏。 迏一癸的函數杯为窗函數。

2018-04-12

MATLAB随机信号谱分析

基于matlab的随机振动信号的频谱分析。曲于隨机信弓的积分不能收效, 所以它本身的傅里卟変挾是不存在的, 因此元法像确定性信另那祥用數挙表迏式米精确地描述它, 而只能用统计方式來迸行表示。

2018-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