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Maltab实现对已知函数取点的三次B样条插值拟合曲面

F为已知函数,n为从F曲面中取点数目。再用三次B样条插值对这些点进行拟合,拟合结果和实际函数曲面进行比较。

2015-05-04

东南大学 c++ 课程

解释指针的概念以及指针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东南大学沈红梅的作品。欢迎大家下载

2012-08-29

干部招牌系统

干部招聘录取系统的程序说明 一、对话框组成 本系统由一个主对话框和5个功能对话框组成: 1. 主对话框IDD_GBLQ_DILOG,起菜单、控制作用; 2. 基本信息对话框IDD_JBXX,输入/输出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后学历和任职时间 3. 成绩对话框IDD_CJ,卡片式输入/输出应聘人员的各项成绩; 成绩包括:年龄分、学历分、任职分、四门笔试分、口试分和总分 4. 列表输出应聘人员信息对话框IDD_DIALOG_CJHZ,可以切换成卡片方式; 5. 录取通知书输出对话框IDD_DIALOG_LUTZS,输出5份录取通知书; 6. 关于对话框IDD_ABOUTBOX,可以输出本系统的版本、版权等信息。

2012-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