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S232_DEBUG_TOOL.exe

自制的串口调试工具

2021-04-28

FAT_FILE_SYSTEM_V14b.zip

FAT FILE SYSTEM协议最新

2021-04-28

udev和usb库移植到ARM脚本

有关udev和libusb移植到arm的执行脚本,前提是必须已经安装arm-linux-gcc交叉编译工具,两文件一个是执行脚本,一个是源代码清单及配置文件,供和我一样爱好嵌入系统的底层开发者参考,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5-04-23

最新android源代码下载脚本文件(ubuntu桌面系统)

根据最新国内的android源代码下载镜像,在ubuntu14.04桌面系统做的 一个linux shell 运行脚本。会产生android目录,repo和android源代码下在安装在此目录下。执行方法: 1.设置脚本为可执行文件 2.在终端输入build_android_compile_env full 将下载完整的android及其支持工具源代码,输入build_android_complie_env single可下载单个版本的源代码,版本号需要使用者在脚本中自己修改,默认是android-5.1.0-r5.详细见脚本注释行内容。脚本为参考网上资料总结出来的,请使用者自己用用就可以了,不要作其他用途。

2015-04-23

串口调试工具

自己在串口调试中做的串口调试工具.除具有COMDEBUG的收发数据功能外,根据串口通讯开发人员测试的需要,在运行过程中,选择添加指令添加需要调试使用的数据包,在运行中将自动记忆,必要时再选择数据包发送就可以,方便调试避免调试中反复输入数据代码.如果提示缺少动态库,可以安装VB或相关库文件后使用.

2013-07-01

t619刷机.part4.rar

t619 ROOT 包,请注意版本,请不要用于商业用途.

2013-05-27

t619刷机.part3.rar

T619 ROOT包,请不要作为商业用途

2013-05-27

t619刷机.part2.rar

T619 ROOT 包,注意版本,不可商业用途.

2013-05-27

小黄蜂T619刷机包

软件版本960230_8514_V0101,刷机工具,驱动.供个人需要时使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2013-05-15

MP3文件数据结构详细介绍

资料介绍的文件数据结构,对于研究文件数据处理和压缩有很好的帮助,希望能给予有需要的人以帮助.

2010-08-26

AVR_LCD显示模拟软件

用于ATMEL AVR单片机LCD驱动模拟显示的软件,可以根据自己的LCD电路设计,配合AVRSTUDIO软件使用.

2010-07-10

WIN8051IDE

使用8051单片机汇编的这个软件非常适合.

2010-07-10

LINUX编程命令详解

LINUX 内核2.2 所有的编程命令详解

2010-05-10

PLL锁相环原理与应用

文章介绍了锁相环的原理,内容详尽,对于电子开发人员是一本不错的参考书

2009-04-16

PDF转DOC的工具软件

专用于将PDF格式的文件转换成DOC格式的文件,实用高效.

2008-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