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巴江雨夜的博客

一个菜鸟的成长之路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实现任意进制数之间的转换

使用C语言编程实现任意进制数(2-16进制)转换为其他任意进制数(2-16进制),实验平台:vs2015。#include<stdio.h>#include<string.h>#include<stdlib.h>int TenNum(char a[],int B); //将输入的数字转换成10进制数void Numc...

2019-08-29 22:11:55 67365 8

原创 HTML:使用表单

第七章:使用表单表单的用途很多,在制作网页,特别是制作动态网页时常常会用到。表单主要用来收集用户客户端提供的相关信息,使网页具有交互功能。在网页制作的过程中,常常需要使用表单,如会员的注册,网上调查和搜索等等。访问者可以使用如文本域、列表框、复选框以及单选按钮之类的对表单对象输入信息,然后单击某个按钮提交信息。

2017-11-25 20:40:39 567

原创 HTML:使用表格

第六章:使用表格表格是网页制作中使用的最多的工具之一。在制作网页时,使用表格可以更清晰的排列数据。但在实际制作过程中,表格更多的用于网页的布局定位,这是因为表格在文本和图位置控制上都有很强的功能。灵活熟练的使用表格,在网页制作中会有如虎添翼的感觉。

2017-11-21 10:38:55 511

原创 HTML:使用图像

第四章:使用图像4.1图像的格式网页中的图片格式通常有三种,即GIF,JPEG,和PNG。

2017-11-19 10:57:15 1205

原创 HTML:建立超链接

第三章:建立超链接超级链接是HTML文档中的最基本特征之一,他能够让浏览者在各个独立的页面之间方便的跳转。每个网站都是由众多的网页组成,网页之间通常通过链接方式相互关联的。超链接分为外部链接,电子邮件链接,锚点链接,空链接,脚本链接。

2017-11-18 13:39:44 1584

原创 HTML:HTML基本标记

第二章:HTML基本标记2.1HTML头部标记head语法:<head>......</head> 说明:元素的作用范围是整篇文档,定义在HTML语言头部的内容往往不会在网页上直接显示。2.2标题标记title语法:<title>......</title>页面的标题只有一个,即在这之间。2.3元信息标记metameta元素提供的信息不会显示在页面中,一般用来定义页面信息的说明,关键字,刷新

2017-11-16 21:03:10 1018

原创 HTML:HTML基础

第一章:HTML基础1.1 HTML的基本概念 HTML的英文全称为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即网页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作为一款标记语言,本身不能显示在浏览器中。经过浏览器的解释和编译,才能正确的反应HTML标记语言的内容。HTML不是一款编程语言,而是一款描述性的标记语言。

2017-11-16 19:04:19 18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