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9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大数据调优实战教程三

MySQL大数据调优实战教程

2022-10-24 22:09:48 612 1

原创 流程管理篇

企业业务流程的整体目标是为顾客创造价值

2022-10-24 21:55:14 608

原创 组织级项目管理

组织级项目管理( organiz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 : 是指立足于组织管理角度,从实现组织运营价值最大化的目标出发,考虑如何筹建组织级的项目管理体系,实现组织资源优化整合、提高项目成功率,并在项目立项和执行过程中及时把握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从而帮助组织快速调整经营目标和经营策略,最终实现组织的战略目标。

2022-10-24 21:50:07 508

原创 战略管理篇

组织战略规划:依据外部环境和自身条件及其变化来制定和实施战略,并根据实施结果的评价来进行调整,重新制定新战略的一个循环过程。该规划必须是可执行的。

2022-10-24 21:47:39 260

原创 知识管理篇

知识管理就是对有价值的信息进行管理,包括知识的识别、获取、分解、储存、传递、共享、价值评判和保护,以及知识的资本化和产品化。也可以理解为是对一个项目组织所拥有的和所能接触到的知识资源,如何进行识别、获取、评价,从而充分有效地发挥作用的过程。

2022-10-23 19:39:02 183

原创 MySQL大数据调优实战教程二

MySQL大数据调优实战

2022-10-23 19:35:49 716

原创 信息系统综合测试与管理

在软件测试 V 模型图中,左边表示开发过程中的各阶段,右边表示测试过程中的各阶段,每个开发阶段对应一个测试阶段。编码单元测试、系统结构设计系统测试、详细或者程序设计功能测试、需求分析验收测试。

2022-10-23 19:27:21 510

原创 MySQL大数据调优实战教程一

MySQL大数据调优

2022-09-26 21:22:18 798 1

原创 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标准规范

知识产权的概念:知识产权是指对智力劳动成果所享有的占有、使用、处分和收益的权益。

2022-09-26 21:06:32 78

原创 信息系统安全管理

信息安全的定义 保护信息的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 另外也包括其他属性,如:真实性、可核查性、不可抵赖性和可靠性。

2022-09-26 21:05:00 64

原创 项目收尾管理

项目验收是项目收尾管理中的首要环节,只有完成项目验收工作后,才能进入后续的项目总结、系统维护以及项目后评价等工作阶段。

2022-09-26 21:01:50 1494

原创 项目变更管理

是指在信息系统工程建设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由于项目环境或者其他的原因而对项目的功能、性能、架构、技术指标、集成方法、项目进度等方面做出的改变。

2022-09-20 20:43:00 61

原创 信息(文档)和配置管理

信息系统相关信息(文档)是指某种数据媒体和其中所记录的数据。它具有永久性,并可以由人或机器阅读,通常仅用于描述人工可读的东西。

2022-09-20 20:41:44 56

原创 项目合同管理

合同是一种民事法律行为;合同是一种双方或多方或共同的民事法律行为;合同以当事人之间设立、变更、终止财产性的民事权利义务为目的;合同订立、履行合同应当遵守相关的法律及行政法规;合同依法成立、即有法律约束力。

2022-09-20 20:40:11 66

原创 项目立项管理

立项:指项目已经获得政府投资计划主管机关的行政许可(原称:立项批文),可以进入项目实施阶段。

2022-09-17 16:34:28 76

原创 项目风险管理

降低消极风险的发生概率和影响;提高积极风险的发生概率和影响

2022-09-17 16:32:36 65

原创 项目采购管理

项目采购管理包括从项目组织外部采购或获得所需产品、服务或成果的各个过程。项目组织既可以是项目产品、服务或成果的买方,也可以是卖方。

2022-09-17 16:30:28 53

原创 项目沟通管理

项目沟通管理:为确保项目信息及时且恰当的规划、收集、生成、发布、存储、检索、管理、控制、监督和最终处置所需的各个过程。

2022-09-16 21:05:42 83

原创 项目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概述;规划人力资源管理;组建项目团队;建设项目团队; 管理项目团队

2022-09-16 21:02:58 93

原创 项目干系人管理

项目干系人:是能影响项目决策、活动或结果的个人、群体或组织,以及会受或自认为会受项目决策、活动或结果影响的个人、群体或组织。客户、发起人、执行组织和有关公众等都是典型的干系人。

2022-09-16 21:01:49 99

原创 项目质量管理

规划质量管理;实施质量保证;控制质量;

2022-09-04 17:07:07 78

原创 项目成本管理

应急储备、管理储备、挣值管理

2022-09-04 17:05:34 59

原创 项目进度管理

类比估算、参数估算、头脑风暴、德尔菲、三点估算

2022-09-04 17:03:01 75

原创 项目范围管理

需求跟踪矩阵、WBS

2022-08-31 21:08:20 772

原创 项目整体管理

项目章程、项目管理计划、整体变更控制

2022-08-31 21:02:13 479

原创 项目管理基础

目的为创建某一独特产品、服务或成果而临时进行的一次性努力或工作。项目管理就是将知识、技能、工具与技术应用于项目活动,以满足项目的要求。项目管理通过合理运用与整合特定项目所需的项目管理过程得以实现。项目管理使组织能够有效且高效地开展项目。范围、进度、成本、质量。

2022-08-24 22:10:39 573

原创 CentOS7安装Nginx

CentOS7安装Nginx

2022-08-24 22:00:37 71

原创 Linux环境(CentOS7)下使用yum安装JDK1.8

Linux环境(CentOS7)下使用yum安装JDK1.8

2022-08-24 21:55:10 1181

原创 Centos7安装Redis

Centos7安装Redis

2022-08-23 21:26:55 79

原创 Linux 防火墙及开放端口管理

Linux 防火墙及开放端口管理

2022-08-23 21:22:06 552

原创 linux安装MySQL

linux安装MySQL

2022-08-23 21:15:07 67

原创 Effective Java 返回零长度的数组或者集合,而不是null

private final List<Cheese> cheesesInStock = ...;public Cheese[] getCheese() { if(cheesesInStock.size() == 0) return null; ...}如果返回null,在客户端处理代码就需要有额外的代码来处理null返回值:Cheese[] cheeses = shop.getCheeses();if(cheeses != null &am.

2021-03-14 21:00:58 136

原创 vue-17 多个组件示例

效果演示可将 组件注册 抽取在一个一个的 js 文件中方便管理 在 vue-05-组件化 目录下创建 component 目录存放组件: Header.js Main.js Footer.jsHeader.js内容Vue.component('app-header',{ template: '<div class="header"><h1>头部组件</h1></div>'})Main.js内容Vue.componen.

2021-03-13 23:05:54 105

原创 Effective Java 慎用可变参数

Java 1.5增加可变参数方法,可变参数方法接受0个或者多个指定类型的参数。可变参数的机制通过先创建一个数组,数组的大小为在调用位置所传递的参数数量,然后将参数值传到数组中,最后将数组传递给方法。static int sum(int... args) { int sum=0; for(int arg : args) sum += arg; return sum;}该方法如期望的那样,sum()=0,sum(1,2,3)=6有时候...

2021-03-13 22:55:09 189

原创 Effective java 慎用重载

试图根据一个集合是Set、Liist、还是其他的集合类型,对它进行分类的程序:public class CollectionClassifier { public static String classify(Set<?> s) { return "Set"; } public static String classify(List<?> l) { return "List"; } public st.

2021-03-10 23:16:52 106

原创 vue-16 组件的概念及基本使用

组件(component) 是 Vue.js 最强大的功能之一。Vue 中的组件化开发就是把网页的重复代码抽取出来 ,封装成一个个可复用的视图组件,然后将这些视图组件拼接到一块就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系统。这种方式非常灵活,可以极大的提高我们开发和维护的效率。通常一套系统会以一棵嵌套的组件树的形式来组织:例如:项目可能会有头部、底部、页侧边栏、内容区等组件,每个组件又包含了其它的像导航链接、博文之类的组件。组件就是对局部视图的封装,每个组件包含了HTML 结构 CSS 样式 Jav

2021-03-10 22:37:52 127

原创 vue-15 自定义插件

插件的作用插件通常会为 Vue 添加全局功能,一般是添加全局方法/全局指令/过滤器等 Vue 插件有一个公开方法 install ,通过 install 方法给 Vue 添加全局功能 通过全局方法 Vue.use() 使用插件,它需要在你调用 new Vue() 启动应用之前完成.案例演示开发插件(function(){ //声明 MyPlugin 插件对象 const MyPlugin = {} MyPlugin.install = function (Vue,

2021-03-09 22:17:28 92

原创 Effective Java 谨慎设计方法签名

1.谨慎地选择方法的名称。遵循标准的命名习惯。2.不过于追求提供便利的方法。方法太多会使类难以学习、使用、文档化、测试和维护。3.避免过长的参数列表。目标是四个参数以下。缩短参数列表的方法:(1)把方法分解成多个方法,可能会导致方法过多, 通过提升方法正交性,可以减少方法数目。java.util.List接口,它没有提供在子列表中查找元素第一个索引和最后一个索引的方法,这个两个方法需要三个参数,它提供了subList方法,需要两个参数,还有indexOf和lastIndexOf方法,需要一个

2021-03-09 22:10:38 81

原创 vue-14 过滤器

什么是过滤器过滤器对将要显示的文本,先进行特定格式化处理,然后再进行显示注意:过滤器并没有改变原本的数据, 只是产生新的对应的数据使用方式1. 定义过滤器:全局过滤器:局部过滤器:在Vue实例中使用 fifilter 选项 , 当前实例范围内可用梦学谷mengxuegu.com第五章 Vue 过滤器和插件5.1 过滤器5.1.1 什么是过滤器过滤器对将要显示的文本,先进行特定格式化处理,然后再进行显示注意:过滤器并没有改变原本的数据, 只是产生新的

2021-03-07 20:49:45 72 1

原创 Effective Java 必要时进行保护性拷贝

不是“把内存当做一个巨大的数组来看待”,Java不会破坏内存。编写面对客户的不良行为时仍能保持健壮性的类,是非常值得投入时间的。不可变类的构造函数上面的类不是不可变类,因为Date类本身是可变的。p对象的end对象已经被改变了。不可变类的构造函数如何实现对于构造函数的每个可变参数进行保护性拷贝(defensive copy),并且使用备份对象作为Period实例的组件,而不使用原始的对象。保护性拷贝是在检查参数的有效性之前进行的,并且有效性检查是针对拷贝之后的对象,而

2021-03-07 20:34:42 13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