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更换yum出错:This system is not registered with an entitlement server. You can use subscription-manager t

在安装yum install -y kubelet kubeadm kubectl时候出现的错误。换了阿里云,华为云,163,都没治。继续自闭…

2020-08-06 23:21:58 638

原创 tomcat启动异常 codesheep

我跟着做了后:

2020-08-05 22:34:04 161

原创 redis安装问题:redis服务启动失败!Failed to start LSB: start and stop redis_6379.

安装redis出现的问题:

2020-08-05 18:28:30 2402 1

原创 ERROR 1045 (28000):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x.x.x.x‘ (using password: YES/NO)关于mysql远程连接

根据错误提示得出结论:没有权限或密码问题(本贴只介绍权限问题解决方法)首先,权限受限即打开权限即可:虚拟机端:1.登陆mysqlmysql -uroot -p密码2.授予远程登陆权限grant all privliegeson *.*to ‘root’@’%’identified by ‘你的密码’with grant option;其次,需要了解在linux服务器上,对于mysql(mariadb)的端口默认情况是关闭的,所以还需打开linux端口。虚拟机端:1.

2020-08-04 17:20:35 487

原创 关于mysql在主机和虚拟机之间的连接问题(已解决!)

最近看羊羊的在linux部署的视频,我也跟着学了起来。其中出现一个困难:在windows本地机上,连接不到linux虚拟机上的mysql,但是在虚拟机上能连接到windows本地机上的mysql?本地机ip:192.168.3.11虚拟机ip:192.68.3.28在本地主机上登陆mysql成功:在本地主机上登陆linux的mysql失败:本地机权限*在虚拟机上连接虚拟机mysql(MariaDB)成功:在虚拟机连接本地机mysql成功:虚拟机权限目前,本地机与虚拟机可以相互p

2020-08-03 16:34:11 148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