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3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连续三年!腾讯被Gartner®列为《网络检测和响应市场指南》全球代表厂商

国际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2024年《网络检测和响应市场指南》,腾讯被Gartner列为NDR全球代表厂商。目前,腾讯云NDR已连续三年获《指南》的认可。腾讯云NDR(网络威胁检测与响应)聚焦高级威胁检测,由腾讯御界高级威胁检测系统和腾讯天幕安全治理平台两款产品组成,是腾讯自研的高级威胁检测(APT检测)、分析、溯源和响应一体化解决方案,具备检测场景全、响应快、检测能力强、阻断率高(可达99.99%)四大优势。

2024-04-10 12:39:39 330

原创 持续领跑!腾讯云NDR再获Gartner®认可

近日,国际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Competitive Landscape:Network Detection and Response》,腾讯被列为NDR案例厂商(NDR for SaaS and Cloud Identity Applications)

2024-03-22 17:32:44 684

原创 拦截4000万次攻击,腾讯小程序安全加速方案助力茶百道营销更安心

小程序时代,安全已然成为商家数字化营销的底座工程,只有构建全面的小程序安全防线,才能实现营销费用的精准投放。

2024-02-27 18:25:32 917

原创 Patch2QL:开源供应链漏洞挖掘和检测的新方向

而Patch2QL发现的CVE-2023-3896漏洞存在于窗口指针在平滑滚动后重绘的功能中,这两处漏洞的代码上下文不存在可见的复用关系,仅在计算窗口宽度变量赋值存在2行重复,且距离后续除法(求模)运算距离不等,可以认为无法用SCA或克隆检测的能力发现。作为服务于操作系统质量保障的工具,当前Patch2QL在持续以Linux内核为重点分析目标,快速迭代规则生成方法,并对某些漏洞的对应补丁,半自动化调整润色规则,以实现更高召回率、更低误报率,并提升规则泛化性,以发现更多潜在同源漏洞。

2024-01-31 15:26:51 1368

原创 “强标”即将迎来正式发布,智能汽车准备好了吗?

从研究的角度,因为确实之前腾讯的实验室也确实做过很多方面的研究,从我们本身做产品落地或者说保障产品安全整个研发的角度来看的话,确实是涉及两方面的安全。安全是一个常态化的工作,需要有专人负责,要建流程,要有运营的能力,这个在汽车行业是需要进一步加强的,因为汽车现在很多零部件都是供应链在提供的,于主机厂来讲,供应链提供的模块还有一点像是“黑盒”,未来怎么能够把车厂的一个规范能够向上下游的产业链去做延展,确保供应链的安全上面,我们不管是零部件的准入还是定期的软件更新这一块上面,它要持续地要有一个很好的管理机制。

2023-11-24 11:13:12 979

原创 复盘|攻防实战中面对“谍影重重”,如何出奇制胜?

对于终端,邮件网关发现的可疑文件,如果静态检测未发现可疑行为,可通过提取文件Hash指纹(如MD5),在腾讯安全威胁情报中查询,便可利用已分析的百亿级文件分析报告,对样本进行查询匹配。腾讯安全威胁情报可以提供IP威胁属性查询的功能,提供威胁类型标签,帮助用户识别攻击来源的同时,了解IP来源的其他基础特征信息,如是否是真实用户,来源设备是否为VPS,IDC,VPN,CDN,云服务商,Web服务器。除了这些入门级的手段,在一线的攻防对抗中,其实有更多“拳拳到肉”的真实案例,以下我们做一下案例复盘。

2023-09-04 10:13:57 291

原创 国内唯一!腾讯零信任iOA入选全球UEM厂商全景图

目前,集成UEM产品能力的腾讯零信任iOA终端部署量级达数百万,成为了国内首个部署终端突破百万的零信任产品,受到了泛互联网、金融、政府、教育、保险、地产、物流、医疗、工业、能源等十几大行业数千家客户的广泛认可,持续护航政企办公安全环境,助力政企提升数字安全免疫力。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崛起以及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企业中的IT资产增长迅速,移动终端(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的数量和种类不断丰富,另一方面,新冠疫情推动移动办公成为高频场景,管理异构设备或在企业网络之外运行的设备变得更具挑战性。

2023-08-11 14:18:48 285

原创 文旅行业苦“黄牛”久矣,消失的门票到底去哪儿了?

今年年初以来,文化与旅游行业强势复苏,明星演唱会、热门景区及文博科技馆成为了“黄牛党”肆虐的重灾区,高价倒卖票、代抢服务等层出不穷,严重扰乱了文旅票务市场秩序。如何解决黄牛“顽疾”,成为了文旅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近日,

2023-08-10 19:03:32 219

原创 备战大型攻防演练,“3+1”一套搞定云上安全

从攻击者视角来看,无论攻击手段有多复杂,其最终目的在于服务器,包括服务器权限及数据。因此做好重保时期的主机/容器安全,守护好最后一道防线至关重要。针对重保时期的网络攻击防护,企业的工作重点可以放在三个方面:一是事前的资产梳理,风险收敛;二是事中的攻击检测,阻断行为;三是事后的溯源分析,还原现场。接入多云/混合云主机、容器资产,实时感知云上威胁态势,掌握最新热点攻击情报;开启泰石引擎RASP+自动防御,无需重启,一键为服务器注射疫苗;百亿样本资源,自动识别变种木马病毒、Java内存马;

2023-08-09 12:39:59 191

原创 中国信通院联合腾讯安全发布《数据安全治理与实践白皮书》

6月26日,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3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启幕,大会发布了多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及相关机构在数智化领域最新研究和实践成果。白皮书中,双方共同梳理了数据安全治理的趋势与挑战,输出了适用于企业数据安全治理的实施框架,为行业提供了一份全面的实践参考指南。

2023-06-27 17:45:51 1166 1

原创 腾讯安全吴石:基于威胁情报构建免疫体系,助力企业稳步迈向智能安全新阶段

论坛上,腾讯安全联合IDC发布“数字安全免疫力”模型框架,提出用免疫的思维应对新时期下安全建设与企业发展难以协同的挑战。以“基于威胁情报驱动构建企业安全免疫体系”为题发表演讲,从攻防实践维度分享企业数字安全免疫力情报体系的建立。(腾讯杰出科学家、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负责人吴石)吴石指出,威胁情报具备多样性、专一性、记忆性、自我识别、调节和平衡、广泛适应性等特点,相当于企业数字免疫力的“接种式疫苗”,能协助企业快速提升应对外部风险的能力。

2023-06-26 17:15:04 1022

原创 澎湃新闻对话腾讯丁珂:从“治已病”到“治未病”,企业需快速构建“安全免疫力”

未来,安全和业务是强伴生的,越是偏向业务的安全越要有自信。对此,腾讯安全提出企业可以根据数字安全免疫力模型框架全局部署安全,并且在重点领域,例如业务安全、数据安全、安全运营管理、边界安全、端点安全、应用开发安全等薄弱环节,重点注射“免疫力加强针”。在数智化新阶段,发展驱动成为安全建设的普遍共识,企业需将安全思维从被动建设变为主动防御,构建一套全新的安全范式和框架,提升数字安全免疫力,以更积极、主动的安全观,用“治未病”的思路替代“治已病”,前置预判、及时响应处置安全风险,才能维护品牌价值、保障健康发展。

2023-06-21 19:31:46 1245

原创 IDC武连峰:应用数字安全免疫力理念,促进企业在数字时代韧性发展

作者:IDC中国副总裁、首席分析师 武连峰数字安全免疫力是一个企业针对各种数字安全威胁时的防御机制,与人体免疫力相似,企业数字安全免疫力包含两类:企业安全文化意识与合规是先天性数字安全免疫力,今天任何一个企业在建数字化系统的时候,毫无疑问会建设一些基本的安全能力,任何硬件、软件、操作系统、数据库本身会嵌入安全模块,这些也可以属于先天性数字安全免疫力;包括边界安全、端点安全、应用安全、安全运营和管理、数据安全治理以及业务风险控制在内的六大模块是后天适应性数字安全免疫力。

2023-06-21 19:30:50 229

原创 腾讯安全杨光夫:企业需改变“头痛医头”现状,构建持续进化的安全免疫力

6月13日,腾讯安全联合IDC发布“数字安全免疫力”模型框架,主张将守护企业数据和数字业务两大资产作为企业安全建设的核心目标。在《助力企业持续进化安全免疫力》的主题演讲中表示,

2023-06-21 14:37:05 169

原创 CNAPPs投资热度持续攀升 腾讯云被Gartner评为全球案例厂商

在容器方面,腾讯云容器安全支持构建、部署、运行三大关键阶段安全防护,保障容器全生命周期安全。是腾讯云原生的统一云安全运营平台,全面打通了云防火墙、云WAF、云主机安全三道安全防线,可为企业提供一键体检功能,包括免部署漏洞扫描、CSPM云安全配置检查、网页敏感内容发现、风险服务暴露检测等;《报告》指出,“鉴于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和来自经济、人才、供应链挑战在内的‘三重挤压’,2022年云安全领域的风险投资(VC)下降了63.7%,产品领导者必须在风险投资关注的云安全市场中寻找机会,并设定现实的期望。

2023-06-20 14:56:29 127

原创 618仿冒百出,如何保护品牌不受侵害|上云那些事

与传统电商不同的消费体验背后,是消费模式和销售渠道的改变,而与传统电商比较成熟的渠道风控相比,直播间则成为了不法分子潜伏的温床:大量号称“低价”、“质优”、“正版”的大牌通过直播间流窜至市场,山寨仿冒问题再度引发平台、品牌厂商以及消费者的担忧。其次,互联网的兴起带动了电商行业的繁荣,借助网络强大的连接作用,仿冒产品获得了更快的流通速度、更大的销售平台。首先,国内的制造业产业链已经非常成熟,小作坊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出和真品极为相似的产品,仿冒的门槛不高,成为仿冒品牌商以低成本换取高利润的有效手段。

2023-06-19 16:54:14 216

原创 618大促将近,零售电商如何打好“安全保卫战”?

互联网高速发展带动电商行业迅速崛起,近年来,随着直播电商等新玩法的兴起,营销大促模式更加丰富、规模日渐壮大,电商行业发展迎来更大机遇。然而,电商快速发展的背后,羊毛党、黑灰产、网络攻击、仿冒流窜等问题也格外突出,做好安全防护成为行业刻不容缓的任务。腾讯安全基于20多年黑灰产对抗经验,针对大促节点可能面临的安全威胁,提出了覆盖营销全过程的防护方案,帮助商家抵御恶意刷量、羊毛党等营销安全风险,辨别“营销泡沫”,为商家业务稳定和消费者利益保驾护航!

2023-06-19 16:46:44 1058

原创 沙利文头豹研究院发布《2023年腾讯云数据安全能力中心分析报告》

(下文简称:报告),报告针对腾讯安全在数据安全领域的解决思路、产品、安全体系、行业案例等维度进行了需求解读和发展趋势分析,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了关于数据安全的全面认知和决策支持。

2023-06-19 11:24:27 1356

原创 腾讯安全董志强:四大关键步骤促进数据安全治理闭环,提升企业免疫力

高速发展的数字时代,数据已成为推动产业发展的最重要生产要素之一,真正成为了创造经济财富的数字能源,守护数据资产的安全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可回避的重要命题。6月13日,腾讯安全联合IDC发布“数字安全免疫力”模型框架,其中指出,企业需要将守护企业数据和数字业务两大核心资产作为企业安全建设的目标,在数据安全治理环节,打造企业数据生态,加速合规数据价值释放,构建数字安全免疫力的“堡垒”。

2023-06-16 16:19:47 185

原创 腾讯安全升级三大原子能力,助力企业构建数字安全免疫力

在过去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腾讯的技术、人才、数据等优势沉淀为AI、威胁情报、攻防对抗三大原子能力,经历自身安全实践验证,再形成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千行百业的安全建设。腾讯安全AI、威胁情报、攻防对抗三大原子能力也在本次论坛上升级亮相,在“数字安全免疫力”模型框架下,腾讯安全三大原子能力综合为数据安全治理、业务风险控制、安全运营管理、边界安全、端点安全、应用开发安全六大领域提供底层安全动力支撑,并应用在腾讯安全全线安全产品中,助力企业高效建设数字安全免疫力体系。

2023-06-16 12:12:54 258

原创 腾讯安全联动头部企业携手验证“数字安全免疫力”模型框架

6月13日,腾讯安全联合IDC发布“数字安全免疫力”模型框架及《加强企业数字安全免疫力,助力数字时代下的韧性发展》白皮书,提出用免疫的思维应对新时期下安全建设与企业发展难以协同的挑战,围绕“数据”和“数字业务”建立三层由内至外的弹性、自适应、可扩展的防御体系。白皮书认为,企业应当以数据和业务为锚点针对性建立纵深的防御体系,具体为建立数据安全治理和业务风险控制两座免疫“堡垒”。以人为核心建立常态化的安全运营管理体系,支撑数字安全免疫力的“中枢系统”运转。

2023-06-15 15:27:27 436

原创 腾讯安全周斌:用模型对抗,构建新一代业务风控免疫力

6月13日,腾讯安全联合IDC发布“数字安全免疫力”模型框架,主张将守护企业数据和数字业务两大资产作为企业安全建设的核心目标。腾讯安全副总裁周斌出席研讨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腾讯安全副总裁周斌发表主题演讲)

2023-06-15 14:38:44 1367

原创 直击网络安全简史,现阶段提升免疫力是关键 | 产业安全观智库访谈

我们如何应对新时代下的安全新挑战?安全有一个底层逻辑就是攻防对抗,它还有一层底层逻辑本质上是成本对抗,双方争夺的本质是权力,这意味着做安全建设也不可能无上限地投入,实际上防御到底要投入多少,核心是要看他要保护的这个资产到底值多少价值,也就是说,安全措施的价值不能大于你要保护的东西的价值。单独从上位法看隐私的话,有《个人信息保护法》,但未来很多企业希望自己的产品走出海外,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在服务所有人类群体的时候,隐私是安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要素,现在的趋势是安全和隐私未来可能是并驾齐驱的,两条路都要做起来。

2023-06-14 18:19:03 347

原创 嘉宾观点|共议数字安全建设新范式

腾讯安全联合IDC发布 “数字安全免疫力”模型,三大升级护航企业发展:以数据和业务两大资产作为企业安全建设的核心目标;进入“数智化”新阶段,企业从业务数字化向数字化业务探索,数据成为企业核心资产,发展驱动成为安全建设的普遍共识,企业需从被动安全变为主动防御,建设一套全新的安全范式和框架。天融信、中核华辉、国家电投等企业领袖分享数字安全免疫力最佳实践,立足发展与安全协同,为千行百业安全建设提供参考。以安全产业发展的视角,依托“数字安全免疫力”理念,统筹安全与发展,为共建安全生态继续努力。

2023-06-14 17:08:08 74

原创 腾讯丁珂:以数字安全免疫力建设安全新范式

在中间的安全运营与管理层,建设一套以人为核心的“免疫中枢系统”,从业务top-line视角去看安全运营与管理工作,让安全因为“人”发挥动态流动的价值,去除安全的边界。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安全总裁丁珂在论坛上表示,数智化新阶段,发展驱动成为安全建设的普遍共识,企业需从被动安全变为主动防御,以数据资产和业务资产为目标,建设一套全新的安全范式和框架。第二个断层,是安全理念滞后。丁珂表示,在过去深耕产业互联网的进程中,腾讯安全以“发展驱动”的全新理念,助力千行百业安全实践,帮助客户重构数字时代的安全新范式。

2023-06-14 01:23:38 1011

原创 腾讯安全发布“数字安全免疫力”模型框架,建设发展驱动安全新范式

随着数字化进程加快,企业数字化体系的边界在不断拓展,安全风险和挑战不断增加,传统被动防御的安全应对常显疲态,数字安全时代亟待建立全新的安全范式。6月13日,腾讯安全联合IDC在北京发布“数字安全免疫力”模型框架,提出用免疫的思维应对新时期下安全建设与企业发展的协同关系,以企业数据和业务为目标,建设弹性、自适应、可扩展的安全免疫体系,为企业在数字时代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安全总裁丁珂表示,

2023-06-14 01:15:46 619

原创 共探数字化时代安全新思路,腾讯安全联合FreeBuf举办安全运营高峰论坛

近日,由网络安全行业门户FreeBuf主办,腾讯安全协办的「安全运营高峰论坛·深圳站」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圆满举行。在这场网络安全行业盛会上,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安人共聚一堂,围绕“安全运营”、“新时代下威胁情报对企业的价值”展开讨论,共同探索数字化时代下的安全新思路。在安全运营高峰论坛上发表了致辞,他指出威胁情报在业界有着极高共识价值,通过首创的SDK被集成方式和行业安全厂商特别是防火墙领域的合作,聚焦威胁情报原子能力让威胁不出边界。

2023-06-13 17:33:39 417

原创 腾讯安全SOC+荣获“鑫智奖”,助力金融业数智化转型

近日,由金科创新社主办,全球金融专业人士协会支持的“2023鑫智奖·第五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榜单正式发布。腾讯安全申报的“SOC+基于新一代安全日志大数据平台架构的高级威胁安全治理解决方案”获评“鑫智奖·网络信息安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本届“鑫智奖”聚焦金融科技及行业数智化的创新应用和未来发展,对68家企业提交的84个参评方案进行筛选,经过48位业内权威评审专家的两轮打分和答辩评审,遴选出符合行业需求,具有先进性、可借鉴性优秀解决方案。

2023-06-12 12:45:43 394

原创 国内唯一!腾讯入选全球零信任厂商全景图

近日,国际权威机构Forrester发布《The Zero Trust Platforms Landscape, Q2 2023》(以下简称“报告”),对全球29家零信任方案供应商进行了综合性评估。在报告中,Forrester将“零信任平台”定义为:以统一的安全技术作为基座,支撑上层安全工具、应用程序或流程的运行,促进零信任模型的落地。零信任平台包括来自单一供应商产品组合的集成产品和第三方供应商技术集成,以构建零信任技术生态系统。

2023-06-12 11:07:50 557

原创 实战案例|黑灰产肆虐,腾讯ACE一键打造清朗游戏世界

随着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相关黑色产业链的问题日益严重,各种外挂、违规内容、非法交易现象的出现破坏着游戏的生态,为行业带来诸多安全挑战,也影响着玩家们的游戏体验。越来越多游戏厂商开始重视游戏安全问题,并探索全面有效的解决方案。

2023-06-09 17:57:57 367

原创 如何用新范式解决安全难题?数字安全免疫力研讨论坛给你答案!

6月13日,腾讯安全、腾讯研究院将联动IDC、《中国信息安全》杂志社、CIO 时代、新基建创新研究院等多家行业机构、媒体共同发起「数字安全免疫力」研讨论坛,汇聚产学研各界专家,研判安全态势、分享最佳实践,碰撞新一代的安全理念,用数字安全建设范式创新,为千行百业的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2023-06-08 18:24:16 234

原创 防火墙+威胁情报:“狙击”威胁,安全如虎添翼

相关阅读:腾讯安全与锐捷网络战略合作,威胁情报能力“被集成”

2023-06-06 11:24:21 72

原创 腾讯董志强出席全国信安标委“标准周”:数字化转型需要高安全等级架构

董志强表示,企业安全面临层出不穷的安全新威胁,数字化转型需要高安全等级架构为业务保驾护航,IT基础设施云原生化引发底层可信需求,产品服务化引发用户可感知的默认安全需求,数据业务智能化引发安全、数据、智能、架构融合实现业务免疫系统的需求。从底座安全加固、底座安全能力、反入侵等方面保障云平台默认安全,从安全设计、多租户隔离、身份认证、访问控制、应用安全、安全配置、审计、数据安全等方面保障云产品默认安全;多方联动,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构建高安全等级系统,从而形成安全共同体,协力抵抗高威胁等级对抗。

2023-06-01 12:27:44 171

原创 一图看懂|腾讯零信任iOA SaaS如何一键打造随时随地、安全、便携的办公环境

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的不断深化,带动业务上云趋势加快,企业办公也衍生出远程办公和运维、移动办公、业务协同等各类场景,有时为方便业务开展,企业内网和系统不得已对外开放,使原有的网络安全边界越来越模糊,导致传统的基于边界的安全架构不再适用,企业不得不面临多元办公模式带来的新型网络安全问题。此外,随着企业安全意识的不断增强,中小企业对于安全服务的需求有所增长,然而基于本地的安全部署需要较大投入,为有效管理公司及员工,企业对SaaS的安全服务需求激增。为帮助企业构建更安全的IT架构,保障内网业务的安全通信,

2023-05-31 15:17:53 176

原创 多元办公场景下,企业如何保障工作效率与数据安全流通?

面对数字办公带来的安全、业务、管理难题,腾讯的iOA零信任管理系统能够基于身份安全、链路安全、设备安全、接入安全、应用安全提供终端访问管理方案,并部署安全能力,帮助企业构建全链路可信的访问架构,实现终端管控、终端防病毒、零信任办公、多云接入等场景的广泛应用。腾讯安全以腾讯自身数字化转型实践为基础,结合iOA 百万终端落地实践经验,在云端以 SaaS 形式,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开箱即用的下一代零信任安全办公套件,一键打造随时随地的安全便捷办公环境,摆脱IT基础设施的束缚,助力企业安全转型。

2023-05-30 17:36:46 228

原创 权威认可!腾讯云EdgeOne入选Gartner® DDoS缓解方案市场指南

目前,DDoS攻击呈现出愈演愈烈的趋势,持续攀升的攻击量级、强度、不断演进的新型攻击手法,对企业线上业务安全造成极大威胁,DDoS的应对方案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升级重要的安全部署,但随着带宽成本的增长,DDoS防护服务在未来将继续变得更加昂贵。在安全方面,EdgeOne提供WAF、DDoS安全防护服务,可识别并拦截L3/L4/L7层各类攻击请求,对DDoS攻击流量进行清洗,智能AI引擎和BOT策略引擎对Web、BOT、CC类型攻击进行行为分析并更新拦截策略,阻断恶意请求到达用户源站,保障业务访问流畅稳定。

2023-05-29 19:23:37 287

原创 程序员大战黄牛党,破解演唱会门票秒光之困

所以,腾讯安全专家在票务网站的流量入口部署了腾讯云WAF集群,通过实时算法和一系列的规则配置,在抢票通道开启的那一刻,对访问流量进行实时清洗,拦截恶意机器人,让正常的用户顺利进入到抢票通道。”马子扬说,“香港比较注重用户体验,一般不要求实名购票,同时支持会员和非会员购票,非会员不需要登录就可以完成购票,这样就给了黄牛党许多可操作性的空间。部署了腾讯天御风控解决方案后,景区成功拦截了90%的黄牛党,门票也从之前的一秒售罄,到半个小时逐渐消耗,让大部分真实的游客都实现了原价购票,维护了广大游客的正当购票利益。

2023-05-29 10:58:32 725

原创 “AI孙燕姿”爆火背后,是内容合规问题的再次升级|上云那些事

当大家还在担心AIGC会不会让自己失业时,歌手孙燕姿就因为“AI孙燕姿”的火爆成为了面临“失业”的“第一人”,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制作和上传相关视频,“AI王菲”、“AI周杰伦”等也纷纷出现,但是在众AI歌手“想唱就唱”的背后,也引发了安全行业对内容是否合规、版权是否侵权的担忧。因此对于内容安全方面的治理不仅仅是“治事”,更要“治人”,这就需要联动起整个行业。由此可见,AIGC带来的安全挑战是全方位的,对于AIGC内容的治理不仅要关注生成之后的内容是否违规违法,在全链路都要有内容安全的意识和相应的保护措施。

2023-05-26 22:42:19 196

原创 2023 BDIE:腾讯安全天御风控获“金融科技杰出服务商奖”

未来,腾讯安全将继续携手生态伙伴整合在金融反欺诈、数字内容、数字营销、身份欺诈等典型欺诈风险的安全能力,护航金融科技行业数字化转型。针对政企联动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搭建,保证数据安全流转。为助力金融科技企业积极应对数智化变革,提升数智化决策能力,腾讯安全天御研发了隐私保护决策操作系统(PDOS),为银行提供数据分析、风险感知、AI决策、隐私计算等腾讯自研核心能力,通过Web端操作系统的形式,连通腾讯云原生底层基础设施与上层应用软件,让数据分析与AI在各金融场景更轻松、智慧地驱动决策的制定与应用。

2023-05-25 10:35:28 247

原创 《2023金融科技十大趋势报告》重磅发布:安全成为金融科技发展生命线

近年来,金融科技发展如火如荼,在促进金融业健康发展、支撑实体经济、改善生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金融监管趋于严格,坚守合法合规、完善风控安全体系,打造坚实的安全底座已成为金融机构健康发展的生命线,掌握金融科技的前沿趋势,有利于金融机构更好地把握安全发展的方向。

2023-05-23 19:51:56 15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