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CP服务器客户端教程

现在大多数语言都支持客户-服务器模式编程,其中VB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客户-服务器编程方式。下面我们用VB来实现TCP/IP网络编程。   TCP/IP协议是Internet最重要的协议。VB提供了WinSock控件,用于在TCP/IP的基础上进行网络通信。当两个应用程序使用Socket进行网络通信时,其中一个必须创建Socket服务器侦听,而另一个必须创建Socket客户去连接服务器。这样两个程序就可以进行通信了。   1.创建服务器,首先创建一个服务端口号。并开始侦听是否有客户请求连接。

2010-06-29

VB winsock

利用 WinSock 控件可以与远程计算机建立连接,并通过用户数据文报协议 (UDP)或者传输控制协议 (TCP)进行数据交换。这两种协议都可以用来创建客户与服务器应用程序。与 Timer 控件类似,WinSock 控件在运行时是不可见的。

2010-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