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区块链及区块链应用白皮书

将自己查找的一些区块链白皮书进行会汇总分享,共16个,包括:《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2018)》;华为区块链白皮书全文;区块链金融应用白皮书-京东;腾讯区块链方案白皮书;英国政府权威报告中文版《分布式账本技术:超越区块链》;超级账本Hyperledger白皮书(中文版);乌镇智库:2017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白皮书(29页);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工信部;比特元区块链项目白皮书;等等。

2018-04-24

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彩页

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基于无处不在的连接、信息共享和整合、跨部门协同,通过城市无处不在的基础网络连接感知设备和应用终端;通过云数据中心平台存储各个行业和子系统的数据业务,实现城市数据的共享和整合;通过城市信息共享平台承载各种智慧应用,涵盖智慧政务、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智慧园区、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解决方案。

2018-02-28

华为智慧城市概述

智慧城市,按照科学的城市发展理念,是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泛信息全面感知和互联的基础上,实现人、物、城市功能系统之间无缝连接与协同联动的智能自感知、自适应、自优化,从而对政府服务、商务活动、民生、环保、公共安全等多种城市需求做出智能优化和及时响应,形成具备可持续发展、便捷、高效、绿色、安全的智慧城市形态。

2018-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