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多种语言的语音报时示例.rar

多种语言的语音报时示例,有普通话报时,广东话报时,四川话报时,儿童声报时。

2021-06-02

八卦时钟源代码.rar

超酷的八卦时钟源代码

2021-04-03

非常有趣的人体时钟.rar

一个非常有趣人体时钟源码示例,含资源文件,只是背景不能透明,如果背景能透明就更完美了,谁把背景改透明了请发给一份,谢谢

2020-05-02

京鼎电脑石英钟.rar

自己做的电脑桌面时钟程序,共有31种超酷的时钟款式界面供选择,自创逼真的“秒针反弹效果”以及“秒针像机械表样旋转效果”就跟真实的钟表一样。它不仅仅只可以看时间,也可以当定时器来用,如设置多种条件和多种任务,然后会根据你设置的某个条件执行某个任务(定时关机、注销、重启、锁屏、提醒、截图)等。还有里面的超级万年历功能支持从公元前4712年到公元9999年(-4712~9999)日历查询、以及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纪年等关于时间信息的查询,另外还自带有网络校时和真人语音普通话报时和粤语报时功能。

2020-03-09

粤语报时示例.rar

粤语报时代码示例,含有完整的粤语声音资源文件,粤语声音文件是我自己做的,做的不好,文件有点大。如果谁好的粤语声音文件也可以发给一份([email protected])谢谢。

2020-03-02

高仿石英钟.rar

一个用vb.net语言编写的电脑桌面时钟程序,共有21种超酷的时钟款式界面供选择,自创逼真的“秒针反弹效果”跟真实时钟一样。

2019-05-18

vb.net万年历

用vb.net写的万年历,有农历和阳历节日信息

2019-04-26

VB.NET调用多功能的DLL示例

VB.NET调用多个功能的DLL示例,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如有问题请留言。

2018-04-13

高仿石英钟

一个高仿石英钟界面的示例,欢迎下载,如有什么建议和意见请留言。

2018-04-12

仿QQ密码框控件

一个简单的仿QQ密码框控件,此控件也可防键盘钩子(类似QQ密码框功能)

2018-01-23

电脑屏幕锁

一个小巧的电脑屏幕锁程序,它能锁定电脑防止别人复制、窃取你的文件资料。

2017-03-28

vb.net调用vb.net写的dll示例

一个简单的vb.net调用vb.net写的dll示例,此dll还包含3个控件(可调时钟、LED字幕、密码框)

2017-03-22

vb.net调用DLL示例

vb.net调用一个多功能的DLL示例

2016-05-11

一个屏幕截图工具

一个小巧的屏幕截图工具,可以截取全屏,活动窗口,QQ聊天窗口或指定位置的图片,另外还带有截取到的图片发送到指定邮箱和定时关机的功能。

2015-12-30

一个小巧的屏幕截图工具

一个小巧的屏幕截图工具,可以截取全屏,活动窗口,QQ聊天窗口或指定位置的图片,另外还带有截取到的图片发送到指定邮箱和定时关机的功能。

2015-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