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RAC + MVVM原理及实例详解

尝试新的架构当然不会从老的项目中直接修改,这样风险太大,所以我决定单独写一个小的Demo,这个本来是封装好的网络库,Demo就直接放到这里面了。用小Demo来尝试新的架构设计,然后再在原工程上逐渐引入新的架构。 Demo是实现一个豆瓣用户的搜索功能,Demo的最终效果图是这样的: Demo的完整架构如下: 橙色表示操作、绿色虚线表示数据的流动 1. 定义Model 根

2017-12-01 17:04:39 762

原创 关于UICollectionView的使用(仅作为个人笔记,相关原理资料请查看文章尾部的《相关链接》)

UICollectionView的结构组成: 1、Cells:用于展示内容的主体,对于不同的cell可以指定不同的尺寸和不同的内容; 2、Supplementary Views:即追加视图,类似于TableView的分段Section的Header或者Footer; 3、Decoration Views:装饰视图,这是Section的背景。 自定义UICollectionViewL

2016-10-13 10:15:13 385

原创 关于GCD的使用(该文章仅作为个人笔记,更多原理资料请查看文章尾部的《相关资料》)

GCD全称是Grand Central Dispatch,可译为“牛逼的中枢调度器” 纯C语言,提供了非常多强大的函数 GCD是苹果公司为多核的并行运算提出的解决方案 GCD会自动利用更多的CPU内核(比如双核、四核) GCD会自动管理线程的生命周期(创建线程、调度任务、销毁线程) 程序员只需要告诉GCD想要执行什么任务,不需要编写任何线程管理代码系统中的每一个进程都有自己独立的虚拟内存空间,而同一个进程的多个线程则共用进程的内存空间。 每创建一个新的线程,

2016-10-12 11:03:17 242

原创 关于Runloop的使用(该文章仅作为个人笔记,原理文章请查看尾部《相关链接》)

RunLoop概念模型:(该文章仅作为个人笔记,更多详细资料请查看文章尾部《相关资料链接》) 这种模型通常被称作 Event Loop。 Event Loop 在很多系统和框架里都有实现,比如 Node.js 的事件处理,比如 Windows 程序的消息循环,再比如 OSX/iOS 里的 RunLoop。实现这种模型的关键点在于:如何管理事件/消息,如何让线程在没有处理消息时休眠以避免资源占用、在有消息到来时立刻被唤醒。

2016-10-11 11:32:15 26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