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缩减dll加载时内存占用

对于大项目而言,软件大小一定程度影响用户体验,如何减少dll大小,需要我们持续关注。文章介绍几种减少dll加载时内存开销的方法。

2017-12-27 17:59:40 972

10个图书管理系统的源码

这是我收集的10个图书管理系统的源码。各个系统实现的编程语言可能不同,有VB、VC、C#、C++、asp、php等等,有的系统功能比较复杂,有的比较简单。有的系统不仅包括源码和数据库,而且包括论文等设计文档。10个系统,不同的语言,不同的复杂程度,难道就没有一个适合你的吗?

2010-06-03

11个工资管理系统的源码

这是我收集的11个工资管理系统的源码。各个系统实现的编程语言可能不同,有VB、VC、C#、Delphi等等,有的系统功能比较复杂,有的比较简单。有的系统不仅包括源码和数据库,而且包括论文等设计文档。11个系统,不同的语言,不同的复杂程度,难道就没有一个适合你的吗?

2010-05-31

10个考勤管理系统的源码

这是我收集的10个考勤管理系统的源码。各个系统实现的编程语言可能不同,有VB、VC、Java、C#、Delphi、PB等等,有的系统功能比较复杂,有的比较简单。有的系统不仅包括源码和数据库,而且包括论文等设计文档。10个系统,不同的语言,不同的复杂程度,难道就没有一个适合你的吗?

2010-05-28

10个人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源码

这是我收集的10个人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源码。各个系统实现的编程语言可能不同,有VB、VC、Java、C#等等,有的系统功能比较复杂,有的比较简单。有的系统不仅包括源码和数据库,而且包括论文等设计文档。10个系统,不同的语言,不同的复杂程度,难道就没有一个适合你的吗?

2010-05-27

10个酒店管理系统的源码

这是我收集的10个酒店管理系统的源码。各个系统实现的编程语言可能不同,有VB、VC、Delphi、Java、C++、C#等等,有的系统功能比较复杂,有的比较简单。有的系统不仅包括源码和数据库,而且包括论文等设计文档。10个系统,不同的语言,不同的复杂程度,难道就没有一个适合你的吗?

2010-05-26

10个俄罗斯方块游戏源码

这是我平时收集的10个俄罗斯方块的源码。各个俄罗斯方块可能用不同的语言及技术实现,有VC++、C、C++、Java、单片机、仿真等等,各个俄罗斯方块的功能难易不同,有的还包含论文文档。10个俄罗斯方块,用不同的语言及技术实现、不同的功能难易程度,难道就没有适合你的吗?

2010-05-24

13个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的源码

这是我收集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的源码,该文件内包含13个系统,分别用不同的编程语言完成,有.Net(asp.net或C#)、VC、VB等。

2010-05-23

用asp.net实现的在线投票系统

这是一个用asp.net实现的基于Sql Server的在线投票系统。该系统功能齐全,可以作为通用模块进行移植。含源码和数据库及使用说明。

2010-05-22

用.Net实现的在线购物系统源码

这是一个用.Net实现的基于Sql Server的在线购物系统,用到了asp.net和C#等技术。该系统包括数据库管理、用户注册、商品介绍、购物车管理、订单查询、项目扩展与维护等模块。含源码和数据库以及使用说明。

2010-05-22

用C#实现的新生报到注册系统(含源码和数据库)

这是一个用C#实现的基于Sql Server的新生报到注册系统,包括数据库管理、新生注册、注册查询、修改新生信息等模块。含源代码和数据库。

2010-05-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