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爱的文字ps笔刷.zip

笔刷是图像编辑软件photoshop中的一个工具之一,它是一些预设的图案,可以以画笔的形式直接使用。PS的笔刷就是photoshop里面用来模拟各种画笔笔头的形状的工具。

2020-12-14

Photoshop专业绘画笔刷.zip

ps笔刷就是photoshop软件中画笔的笔头形状,通过photoshop笔刷的载入功能,它是一些预设的图案,可以以画笔的形式直接使用。你要问我它又什么用,那当然是就能刷出各种不同的效果来呀,不同的笔刷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这样一来就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简便你的绘图过程。

2020-12-14

3组白云朵朵Photoshop笔刷.zip

ps笔刷就是photoshop软件中画笔的笔头形状,通过photoshop笔刷的载入功能,它是一些预设的图案,可以以画笔的形式直接使用。

2020-12-14

爱华HS-RXM2000磁带随身听说明书

爱华前身是在东京成立于1951年6月20日的AIKO Denki Sangyo Co., Ltd,1959年10月更名为爱华,1969年2月,索尼买下它的50.6%的股权,从而沦为索尼的下属企业。

2020-12-07

松下随身听RQ-SX70v说明书

松下超薄磁带随身听RQ-SX70v说明书PDF版,随身听是指体积小、重量轻便于随身携带的媒体播放器,由索尼创造的Walkman为代表,松下,爱华等日系品牌,飞利浦等欧系品牌,Bose,苹果等美系品牌见证了随身听的由盛到衰。用耳机播放声音是其特点,属于电子产品的一个种类。

2020-12-07

家庭五香卤水制作全攻略

卤菜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种食物,无论是卤肉、卤鸡翅、卤鸭脖子还是卤鸡蛋、卤豆腐干、卤藕片,吃起来都是那么香,那么百吃不厌,无论是做凉菜还是小吃、宵夜,卤菜都是让大家皆大欢喜的东西。

2020-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