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ber-coder的博客

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

  • 博客(16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code小抄

vscode小抄vscode配置文件中的变量替换设置VScode支持.cu文件语法高亮及跳转的方法

2019-12-20 22:01:34 1389

原创 C++/CUDA 编程小抄

CMake小抄 git小抄 cuda编程小抄

2019-06-11 22:35:27 1062

原创 动手学图割(graph cut)算法-01:图割两大派系

图割的基本思想是利用最大流算法求最小割,将元素划分为两个不相交的子集。现有的图切割方法可分为两类:一类是基于增广路径(augmented path)的方法,另一类是基于push-relabel的方法。

2021-08-08 21:06:20 1455

原创 【动手学MVG】张正友标定法原理与实现

张正友标定法,又称为张氏标定法,是计算机视觉标定常用算法,常用于相机的内参标定中。

2020-10-24 16:10:32 978

原创 【动手学MVG】矩阵分解与线性方程组的关系,求解线性方程组实战代码

在MVG(多视图几何)和机器学习领域,求解线性方程组几乎是所有算法的根本,本文旨在帮助读者搞懂矩阵分解与线性方程组的关系,并给出利用SVD求解线性方程组的实战代码。

2020-09-24 15:51:08 2429

原创 机器学习中的主成分分析(PCA)原理+代码实现

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中,常涉及到主成分分析(PCA),这里从最大可分性的角度介绍了PCA,并给出代码实现。

2020-09-12 20:48:51 3644

原创 【动手学MVG】ICP算法原理和代码实现

本文介绍的ICP问题,是在3D点已配对情况下的ICP,并且,3D点坐标的尺度相同。如果两个点云的尺度不同,需要另外考虑。可以搜索关键字"scale of ICP"。

2020-09-09 19:49:32 2409 5

原创 cpeditor配置刷题环境简明教程(适用于在线笔试、leetcode、牛客)

安装过程安装C++14(G++5.4.0)环境进入这里,MinGW-w64 - for 32 and 64 bit Windows 稍微往下翻一下,找到MinGW-W64 GCC-5.4.0的x86_64-posix-seh安装。为什么是这个版本?因为牛客支持的两种C++编译器分别为C++14(G++5.4.0)和C++11(glang 3.9),这里保证与牛客相同解压MinGW压缩包到你想安装的路径。添加bin目录到环境变量path中:注意: win10以下的操作系统需要重启,以生效更改。

2020-08-08 14:51:28 6940 3

原创 【图像处理】之双线性插值:原理、对齐问题、代码实现和优化加速

双线性插值的原理、对齐问题、代码实现和优化加速方法

2020-07-20 22:07:05 6876 5

原创 计算机中的原码, 反码,补码

计算机中的原码, 反码,补码

2020-07-11 12:09:55 328

原创 【图像处理】之高斯滤波:原理、代码实现和优化加速

高斯模糊滤波的原理、代码实现和优化加速

2020-07-03 21:08:16 30768 19

翻译 Ray-AABB问题:判断线段是否相交于轴对齐边界框(Axially Aligned Bounding Box, AABB)

Ray-AABB问题:判断线段是否相交于轴对齐边界框(Axially Aligned Bounding Box, AABB)本文介绍了slab算法的实现,从一个简单实现开始,逐步优化slab算法,算法加速和并进行边界情况处理。

2020-06-24 20:39:47 2104

原创 windows配置vscode c/c++开发(倾向于刷题)

过程安装vscodeMinGW-w64 - for 32 and 64 bit Windows 稍微往下翻一下,找到MinGW-W64 GCC-5.4.0的x86_64-posix-seh安装。为什么是这个版本?因为牛客支持的两种C++编译器分别为C++14(G++5.4.0)和C++11(glang 3.9),这里保证与牛客相同解压MinGW压缩包到你想安装的路径。添加bin目录到环境...

2020-04-30 13:55:10 733

原创 NVIDIA显卡硬编码调研

NVIDIA显卡硬编码调研题目描述NVIDIA硬编解码有两种:一种是由ffmpeg二次封装的,面向一般用户;另一种是nvidia原生SDK,面向开发者。Video Encode and Decode GPU Support Matrix | NVIDIA GPU硬编解码支持情况。一般显卡只支持2路硬编解码NVIDIA VIDEO CODEC SDK | NVIDIA GPU硬编解码SD...

2020-04-29 15:53:31 2478

原创 解决:向日葵、TeamViewer 远程访问打开软件白屏或黑屏。VS、浏览器、视频播放器等

使用向日葵、TeamViewer 等远程访问软件的过程中,当打开VS、浏览器、视频播放器之类应用时,我们可能会遇到白屏或黑屏。

2020-04-25 17:15:50 74762 3

原创 【leetcode】399. 除法求值( Evaluate Division )

题目描述 【leetcode】399. 除法求值( Evaluate Division ) 给出方程式 A / B = k, 其中 A 和 B 均为代表字符串的变量, k 是一个浮点型数字。根据已知方程式求解问题,并返回计算结果。如果结果不存在,则返回 -1.0。示例 :给定 a / b = 2.0, b / c = 3.0问题: a / c = ?, b / a = ?, a / e...

2020-04-10 18:13:22 232

原创 【leetcode】765. 情侣牵手( Couples Holding Hands )

题目描述 【leetcode】765. 情侣牵手( Couples Holding Hands ) N 对情侣坐在连续排列的 2N 个座位上,想要牵到对方的手。 计算最少交换座位的次数,以便每对情侣可以并肩坐在一起。 一次交换可选择任意两人,让他们站起来交换座位。人和座位用 0 到 2N-1 的整数表示,情侣们按顺序编号,第一对是 (0, 1),第二对是 (2, 3),以此类推,最后一对是...

2020-04-10 16:07:24 647

原创 【C++】sort自定义排序示例

sort对于内置类型类型是升序排序,若要进行自定义排序有四种方法实现:- STL里的仿函数类。std::greater和std::less,他们在头文件\<functional\>里,能对内置类型进行排序- 自定义排序函数- 仿函数类- 重载operator<函数

2020-04-07 12:26:43 839

原创 【leetcode】5361. 圆和矩形是否有重叠( Circle and Rectangle Overlapping )

题目描述 【leetcode】5361. 圆和矩形是否有重叠( Circle and Rectangle Overlapping )给你一个以 (radius, x_center, y_center) 表示的圆和一个与坐标轴平行的矩形 (x1, y1, x2, y2),其中 (x1, y1) 是矩形左下角的坐标,(x2, y2) 是右上角的坐标。如果圆和矩形有重叠的部分,请你返回 True...

2020-04-05 22:42:29 522

原创 【图论】什么是欧拉图?如何求欧拉路径?

图论中有这么一类问题,涉及到欧拉图、欧拉路径(一笔画问题)、欧拉回路。本文给出其(不严谨的)定义,一些结论,最后给出了Hierholzer 算法以及对应的例题和答案。

2020-04-01 20:36:51 8513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所有题目汇总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All Problems )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所有题目汇总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All Problems )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

2020-03-30 18:04:45 9352 1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其他杂项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Miscellaneous )

其他杂项篇(Miscellaneou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50:46 509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二叉搜索树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Binary Search Tree )

二叉搜索树篇-48题(Binary Search Tree, 48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47:25 451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堆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Heap )

堆篇-20题(Heap, 20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31:13 540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图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Graph )

图篇-12题(Graph, 12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29:48 1092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链表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Linked List )

链表篇-28题(Linked List, 28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27:02 790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排序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Sort )

排序篇-23题(Sort, 23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25:33 559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位操作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Bit_Manipulation )

位操作篇-27题(Bit_Manipulation, 27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24:16 376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设计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Design )

设计篇-33题(Design, 33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22:54 910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回溯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Backtracking )

回溯篇-37题(Backtracking, 37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21:35 705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栈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Stack )

栈篇-33题(Stack, 33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19:23 706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双指针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Two Pointers )

双指针篇-41题(Two Pointers, 41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17:23 577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广度优先遍历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Breadth-first Search )

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例如,对...

2020-03-30 17:15:43 593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贪婪算法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Greedy )

贪婪算法篇-29题(Greedy, 29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14:07 562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二分搜索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Binary Search )

二分搜索篇-48题(Binary Search, 48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12:10 927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哈希表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Hash Table )

哈希表篇-81题(Hash Table, 81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09:08 771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树结构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Tree )

树结构篇-82题(Tree, 82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7:03:12 983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字符串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String )

字符串篇-95题(String, 95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6:59:35 1698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数学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Math )

数学篇-97题(Math, 97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格。

2020-03-30 16:55:33 557

原创 【leetcode】高频题目整理_动态规划篇( High Frequency Problems, Dynamic Programming )

动态规划篇-110题(Dynamic Programming, 110 problems)截止至今LeetCode题目总量已经有`1582题`,估计将来每年平均增长`300题`左右,大部分人肯定是`刷不完的`,所以得有选择地刷LeetCode。一种公认的刷题策略是`按类别刷题`,可是每个类别也有许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到底该刷哪些题呢`?个人根据`LeetCode官方`给出的每个题目的`出现频率`,整理并收录了每个类别里`高频出现`的题目,对于官方统计频率太低的题目,不予收录,最终得到了这个高频题目表

2020-03-29 11:58:13 2085 2

利用SVD(奇异值分解)求解线性方程组.zip

在MVG(多视图几何)和机器学习领域,求解线性方程组几乎是所有算法的根本,本文旨在帮助读者搞懂矩阵分解与线性方程组的关系,并给出利用SVD求解线性方程组的实战代码。 本资源是博文"【动手学MVG】矩阵分解与线性方程组的关系,求解线性方程组实战代码"的完整工程。博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a435262767/article/details/108774141

2020-09-24

PCA | 主成分分析代码+原理

主成分分析代码实现+原理,代码在博客里都有,这是完整的VS2015工程。原理见博文:https://blog.csdn.net/a435262767/article/details/108554705

2020-09-23

vc_redist.x64_x86.zip

“计算机丢失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问题的解决防范:安装vc_redist.2015.exe即可。分32位和64位版本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8145

2020-08-07

双线性插值完整工程.zip

博文对应工程,代码在博客里都有。https://blog.csdn.net/a435262767/article/details/107475115 【图像处理】之双线性插值:原理、对齐问题、代码实现和优化加速

2020-07-20

利用ICP根据点云估计相似矩阵,配准带尺度的点云 - C++实现,CMake工程

根据点云估计相似矩阵,配准带尺度的点云 - C++实现,CMake工程 代码以及原理在博客里都有:https://blog.csdn.net/a435262767/article/details/104411912

2020-03-08

demo_通过graphviz绘制二叉树.zip

通过graphviz绘制二叉树的样例工程。 内容在博文里都有:https://blog.csdn.net/a435262767/article/details/104606272

2020-03-02

YUV家族思维导图_pdf_png_processon_XMind_FreeMind格式都有.zip

本附件为博客《YUV颜色空间家族》中的思维导图原文件,给有需要的朋友进行二次编辑。 https://blog.csdn.net/a435262767/article/details/103653215 YUV家族思维导图_pdf_png_processon_XMind_FreeMind格式都有

2019-12-22

动手实现双线性插值(Bilinear_interpolation)

动手实现双线性插值简单版本,详情见博文: https://blog.csdn.net/a435262767/article/details/103113635

2019-11-17

fashion_mnist数据集

数据集来自:https://github.com/zalandoresearch/fashion-mnist ,为防止有时候下载速度太慢,上传一份到这里给有需要的人。压缩包内包括4个文件:t10k-images-idx3-ubyte.gz、t10k-labels-idx1-ubyte.gz、train-images-idx3-ubyte.gz、train-labels-idx1-ubyte.gz .

2019-09-30

C++通过CMake构建QT 5.12的工程模板

详情见博文:https://blog.csdn.net/a435262767/article/details/99317188 这是在ubuntu16.04系统下,用C++通过cmake构建qt5.12的工程模板。 自动根据.ui文件生成.h和cpp文件,利用qtcreator修改.ui文件后,无需其他设置,直接make可生成修改后的界面。 使用方法一:按照普通的cmake工程使用,可使用自己喜欢的编辑器ide(如vscode clion)。界面文件.ui则通过qtcreator里修改。 使用方法二:使用qtcreator作为ide。首先打开qtcreator,点击打开工程,选择工程目录下的CMakeLists.txt,即可自动生成相应工程。

2019-08-12

Linux下CMake生成和使用动态库

以C语言为例子,Linux下CMake生成和实用动态库基本工程。 本资源主要为了方便自己日后下载,内容在博客里都有:https://blog.csdn.net/a435262767/article/details/91379359

2019-06-10

Win7系统自带的计算器-提取出来了

Win7计算器的功能非常强大,但是win10里把这个计算器改了,个人觉得还是win7里的计算机功能更强大,更好用。在网上找了个Win7自带计算器的提取版本,可以在win10运行。

2019-05-31

中文翻译 SphereFace Deep Hypersphere Embedding for Face Recognition

论文翻译,保留原文排版。 SphereFace: Deep Hypersphere Embedding for Face Recognition

2018-09-11

MAX30102心率血氧显示例程-STM32F103C8T6-C语言-裸机代码

原来的描述:MAX30102心率血氧显示例程,keil-MDK,C语言,裸机代码,包含计算心率血氧的算法。移植自美信官方例程。 最近需要用stm32做心率血氧测试,找了下要么是只有芯片驱动没有算法,要么是美信的官方例程,而官方例程是用C++写的,还跑了个叫mbed的操作系统......非常不爽,弄了一下午,移植成功,特地分享上来,觉得好的给个好评! 接线方式: PB9-SDA,PB8-SCL,PB7-INT,PA9/PA10是串口TX/RX,波特率设置为115200 注意: 网上的PA2/PA3引脚为串口传输的都是美信官方例程!用C++写的,还带个mbed的操作系统。 移植不易,如果对你有帮助,记得给个好评!

2018-04-25

音乐频谱+红外+数控音量

本工程使用ide为keil,包含了音乐频谱(柱状显示,傅立叶变换),红外遥控以及PGA2311控制音量的源代码

2015-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