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实习日志8.30

1. Qt中的旋转,painter只能完成基本的操作,而QTransform可以有更多的操作,如使用rotate函数, QPainter的rotate(qreal angle),而QTransform的rotate(qreal angle, Q t::Axis axis=Qt::ZAxis),可以有3维的操作。

2013-09-04 16:18:24 522

原创 9.2实习

每个菜鸟都有需要历练的过程,好吧MR的凶残就当做是我现在成长的历练吧。也许将来去别的地方,如果你总是不能达到别人的期望,一样会被人这么说的吧。何况,我的确在逃避,逃避学习新的东西,逃避英文文档。不是所有人都能遇到好的导师和好的环境的,但是可以决定自己有多努力。 突然觉得编程之路的确没那么好走。

2013-09-04 14:52:33 334

原创 实习8.29-----QT学习笔记

1.QT的坐标系统默认是左上角为(0,0),向右向下为正方向。 2. Qpainter是一个状态机,因此在前面设置为antialiasing,之后都会默认为这个。

2013-08-29 23:50:58 509

原创 from Today my programming life

今天去网易面试了python的测试开发,竟然因为一个open file的问题卡住了,前面都还聊得蛮好的T T好吧,都怪自己平时学得不踏实 想要去美国,想要去大公司,一直有这个念想,今天面完网易后更坚定了,那里的氛围和环境,相当赞~ 加油! Edward !

2013-07-30 22:35:47 3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