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川机器人 高速以太网通信 小坑

YRC1000 + ethernet UDP小坑注意:1. YRC1000的高速以太网通信在网上有流传一个中文的通信协议,万万不要相信它,里面错误不是一个两个,仅供参考,仅供参考,仅供参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注:控制的协议指令、数据长度均有错误。2. YRC1000的高速以太网通信协议与DX200以及其他型号皆有不同,一定要使用正确版本的协议文件。3. 在使用显示指令、状态读取指令、系统信息指令时,有相互影响造成下一条指令错误的可能。...

2021-10-29 09:57:59 2085

原创 opencv 3.4.12 编译小坑

win10下opencv+Qt5.14.2小坑注意:1. opencv的相关目录中不允许有中文2. ffmpeg一定要确定是否下载成功(这里直接影响到之后使用时是否可以打开视频相关接口)

2020-12-19 22:29:45 172 1

opencv 3.4.12 缺少的ffmpeg库文件

win下编译opencv时最难下载的依赖库 没有这个capture会失败

2020-12-19

opencv_ffmpeg.dll

windows下opencv cmake编译

2020-12-19

人像识别(c/c++)

图像识别技术 面部 c/C++ 识别算法 英文原论文

2020-07-15

DPServer_V0.97.2.rar

这是一套服务端程序演示demo,用来服务人像识别终端,功能包括服务端状态监控、客户端状态监控、人员信息管理、数据分析、服务端事件管理、用户管理、服务端设置(核验方式、工作组、日志、有效期等等)、说明帮助等等 注:程序用以借鉴、参考、评估,如需源码请联系原作者

2019-08-08

qt tcp 通信demo

qt使用tcp通信的demo,包含server和client,在同一个工程中,分别执行即可。

2019-07-29

qt camera的简单demo

qt使用camera的简单demo,非常简单的引用,可以非常方便的学习。

2019-07-29

条码二维码扫描demo

可用于扫描现有的大多数条码与二维码 欢迎学习使用

2019-07-29

android-19 eth

android-19 带有网络接口 老版本的不好找了 存下大家用吧 欢迎下载使用

2018-08-12

android摄像机程序2

android摄像机程序2,不同于摄像头1的程序代码示例。

2011-01-18

android下摄像机程序

android下摄像机程序,并且非常简单,两个不同例子程序。

2011-01-18

CanOE汽车CANBUS分析软件。

模仿CanOE汽车CANBUS分析软件。利用了串口,使用100K舒适canbus。

2011-0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