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f10x固态库函数V3.5.0

stm32f10x固态库函数V3.5.0,是stm32系列单片机较新版的库函数。

2013-04-20

FM1702+51单片机

利用FM1702+51单片机实现读写Mifare1卡,内有PCB文件。

2013-04-20

基于自由摆的平板控制系统分析

二、要求 1.基本要求 (1)控制电机使平板可以随着摆杆的摆动而旋转(3~5 周),摆杆摆一个周 期,平板旋转一周(360º),偏差绝对值不大于45°。 (2)在平板上粘贴一张画有一组间距为1cm 平行线的打印纸。用手推动摆 杆至一个角度θ(θ在30º~45º间),调整平板角度,在平板中心稳 定放置一枚1 元硬币(人民币);启动后放开摆杆让其自由摆动。在摆 杆摆动过程中,要求控制平板状态,使硬币在5 个摆动周期中不从平 板上滑落,并尽量少滑离平板的中心位置。 (3)用手推动摆杆至一个角度θ(θ在45º~60º间),调整平板角度,在 平板中心稳定叠放8 枚1 元硬币,见图2;启动后放开摆杆让其自由 摆动。在摆杆摆动过程中,要求控制平板状态使硬币在摆杆的5 个摆 动周期中不从平板上滑落,并保持叠放状态。根据平板上非保持叠放 状态及滑落的硬币数计算成绩。

2011-09-02

开关电源模块并联供电系统分析

二、 要求 1.基本要求 (1)调整负载电阻至额定输出功率工作状态,供电系统的直流输出电压 UO=8.0±0.4V。 (2)额定输出功率工作状态下,供电系统的效率不低于60% 。 (3)调整负载电阻,保持输出电压UO=8.0±0.4V,使两个模块输出电流之 和IO =1.0A 且按 I1:I2=1:1 模式自动分配电流,每个模块的输出电流的相对 误差绝对值不大于5%。

2011-09-02

PCBfootprints_290709

Altium Designer Winter 09 Pcb footprints

2011-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