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vc++ HTTP HTTPS POST GET(包含curl版本和winhttp两种实现)

玩过抓包,网络协议分析的朋友肯定都知道http https post get,web端和用户的交互主要是通过post get完成的。 我这里有两种实现: 1:libcurl实现的CHttpClient类,该类实现了Htpp和Https的get post方法。 2:winhttp实现的WinHttpClient类,同样也实现了Htpp和Https的get post方法。 两者使用起来都很方便灵活。 详细说明: http://blog.csdn.net/sunflover454/article/details/49030803

2016-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