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支付宝红包助手app

app 编程 红杏-支付宝红包助手.zip

2016-02-19

安卓医疗系统软件

中医大夫助理信息系统 zz-doctor.rar

2016-02-19

ssd2828 Application Notes

1 Overview The SSD2828 is an MIPI master bridge chip that connects an application processor with traditional parallel LCD interface and an LCD driver with MIPI slave interface. This document introduces how to drive the panel with 640 x 960 for both hardware and software configuration. SSD2828 can drive up to Full HD (1080 x 1920) or WUXGA (1920 x 1200) in both portrait or landscape and DSI command and video mode.

2016-02-19

思立泰gsl915datasheet

触摸屏的灵敏度由于基板的一致性,电极图案一致性和控制芯片本身的特性而有程度不相 同的起伏。触摸屏边缘由于电极设计本身的差异往往灵敏度和触摸屏中心有很大差别, GSL915 自 动补偿整个触摸屏使其灵敏度趋向一致。 触摸屏的上方和下方常有其他金属材料或涂层存在,影响整体灵敏度。 GSL915 在触摸屏 附近存在大面积地平面时仍然保持良好的灵敏度。 触摸屏前面的保护面板的材料电介系数和厚度对灵敏度有很大影响。保护面板越厚,测量 电容变化的信号信噪比越低,因而触摸屏的分辨率也越低。在一般情况下,玻璃面板的信噪比几 乎是薄膜的两倍。 GSL915 能很好支持玻璃或薄膜面板。塑料保护面板厚度达 1.5 毫米,玻璃约 3 毫米(取决于屏幕尺寸和布局后)时 GSL915 仍能提供良好的性能。

2016-0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