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isual Studio 2017混合代码调试

原文链接地址:http://mp.weixin.qq.com/s/fI6KFArScIXG0Yy0akL7tgVisual Studio 2017混合代码调试2017-08-03 Simple学堂1  引言我们在做项目的时候,经常会遇到采用不同的语言编写不同的部分(如采用C/C++编写算法和性能要求较高的部分,而采用C#、VB.Net编写软件的界面),最

2017-09-03 15:06:24 2047 1

原创 C#串口通信编程

虽然在.NET Framework中提供了串口通信类(SerialPort),但是该类是基于同步方式实现的串口通信,虽然也提供了事件通知方式接收数据,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感觉其效率与Visual C++实现的异步方式串口通信要低不少。另外感觉.NET Framework提供的串口通信类,使用起来稍显复杂,步骤较多。我们软件编程中,都希望能够通过简单的接口调用实现我们所需要的功能,既可以提高编

2016-06-26 19:56:22 455

原创 C#调用多媒体定时器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为了获得高精度的定时器,大多数时候采用多媒体定时器,其分辨率可达到1ms,适用于对实时性要求比较高的场合(虽然Windows自身为非实时系统,但是在很多场合还是够用的);而SetTimer提供的定时精度相比较而言,不太精确,适用于对时间性要求不高的系统里面。当我们使用Visual C++作为开发语言时,调用多媒体定时器的API函数即可解决定时器问题;但是有时候需要采

2016-06-25 17:59:47 5927 3

原创 .Net下的多媒体定时器(适用于Winform和WPF程序)

在Visual C++下开发,使用.Net下开发

2014-09-07 16:41:12 1597

boost_1_72_0.7z

著名的c++准标准库2019年最新版boost库1.72.0,源代码搬砖而已,主要是方便大家快速下载。 著名的c++准标准库2019年最新版boost库1.72.0,源代码搬砖而已,主要是方便大家快速下载。

2019-12-29

boost 1.69.0

c++ boost库,版本为1.69.0。官方的下载速度不是太好,方便大家下载。

2018-12-22

C#调用多媒体定时器

C#调用采用C++/CLR封装的多媒体定时器的例子及封装库文件。可用Winform和WPF程序中。经过测试可用。

2016-06-25

duilib库源代码

Duilib库源代码,Visual Studio 2015下可编译。

2016-01-23

UIDesigner

DuiLib的UIDesigner设计工具,在Windows 7上亲测可用。

2016-01-23

C# 重写WndProc 拦截 发送 系统消息 + windows消息常量值

通过重载虚函数WndProc在C#下处理Windows系统消息。

2016-01-18

C#各种定时器比较

比较了C#中的各种定时器,不同定时器的应用场景,并附有代码示例。

2016-01-18

boost_1.57

boost 1.57版本源代码。非常不错的C++库,值得下载使用学习。

2016-01-17

.net下的多媒体定时器

.Net多媒体定时器使用代码MmTimerNet 可以用于Winform和WPF软件。 需要.net 4.0运行时的支持。

2014-09-07

cygwin中文教程

cygwin中文教程,可以作为入门学习资料.可以用于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熟悉Linux的编程方式

2014-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