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一个不错的验证码图片

一个不错的验证码图片,客户端写入Cookies,点击图片自动更换。

2011-11-28

asp.net 利用Ajax播放图片

asp.net利用Ajax技术播放图片例程。

2011-11-28

律师管理软件——律师公文包 V3.1

“律师公文包”软件是专为律师设计的管理软件,包括:客户管理、案件管理、合同管理、事务管理、档案管理、财务管理、法律文书模板等功能,可以非常方便地帮助律师管理自己的每一个客户和案件。并可进行客户价值分析、客户关系分析、财务分析等。 “律师公文包”以”客户与案件”作为软件管理的核心,一切的管理工作都围绕”客户与案件”进行。 “律师公文包”非常方便地帮助律师管理自己的客户及其每一个案件。可以很容易地从客户开始,全面跟踪每一个案件。帮助律师安排、记录自己的日常工作,使每一个案件的工作量得到详细的记载,并得到各种统计结果。 “律师公文包”可以帮助律师管理一个案子中需要的各种文书、文件(包括文字、图象、声音、动画、影片等)。记录各种案卷原件的保存、借出信息,有效管理各种案卷资料。 “律师公文包”可以通过建立的法律文书模板,帮助律师快速书写一个案子中需要的文书资料。 “律师公文包”通过客户来源分析,帮助律师了解客户的构成情况,以便开发更大的客户群。 “律师公文包”通过案件类型分析,帮助律师了解案件的构成情况,以便找准不足。 “律师公文包”通过收入支出分析,帮助律师了解自己的业务开展情况。 “律师公文包”通过自带的通讯录,帮助律师管理自己的客户或其他人员资源,只要安装调制解调器,可以直接拨打有关人员的电话。 “律师公文包”通过自带的业务安排模块,帮助律师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可以提醒律师在五日要办的事情。

2010-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