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chee_zero(核心板)原理图纸

lichee_zero(核心板)完整原理图纸,包括CPU供电,外设,USB,I2C等

2018-07-16

Lichee Pi 荔枝派 全流程指南

Lichee Pi 荔枝派 全流程指南,荔枝派是一款开源的低成本Coretex-A8 评估板,可以供嵌入式工程师学习较为复杂的Cortex-A系列内核处理器的硬件设计, linux移植与开发,安卓移植与开发。

2018-07-16

MYD-Y6ULX-Linux开发手册

MYD-Y6ULX-LinuxDevelopmentGuide_zh手册 MYD-Y6ULX搭载基于Linux 4.1.15内核的操作系统,提供了丰富的系统资源和软件资源。部分资源需要配合相应的扩展模块才能使用.

2018-07-16

用Delphi 开发iOS苹果和Android安卓移动应用(中文版).

移动开发指南:用Delphi XE8开发iOS苹果和Android安卓移动应用(中文版).pdf

2017-08-19

VMProtect.Key.By.heXer[CUG]

不少软件作者为选择一款合适的加密软件而困惑。建议作者不要太依赖壳的保护,大多数壳是可以被攻破的,还是在自身保护上下些功夫。选择壳的时候,更多的时候考虑其兼容性。 目前流行的一些壳可以参考一下这里:http://www.pediy.com/tools/packers.htm 现在壳的发展一个趋势就是虚拟机保护,利用虚拟机保护后,能大大提高强度,因此建议尽可能使用此类技术保护软件。 如Themida ,WinLicense,EXECryptor等带有虚拟机保护功能,因此得用好其SDK。 另外,VMProtect是一款纯虚拟机保护软件,效果很好,但也有缺点,就是会影响程序速度,因此在一些对速度要求很高的场合就不适合用了。VMProtect 1.22.3之前是免费版,可以支持EXE,DLL等文件。更高版本需要购买,其支持驱动的保护。现在流行的做法,先用VMProtect将你的核心代码处理一下,再选用一款兼容性好的壳保护。

2009-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