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S2008的treeview+sql2005+SWFUpload上传(含数据库文件)

本人在vs2008下修改基于网上的一个treeview代码可以实现通过读取sql2005数据库表显示目录树并进行增删改,条目排序操作,支持模糊搜索功能。配合使用SWFUpload上传控件上传文件(最大支持单个2G)并关联文件(默认为mht文件可自行修改),后台操作页面有上传和操作相关的说明请仔细阅读。数据库文件直接附加即可,连接数据库关键字在web.config里改成自己的服务器IP和密码即可。有使用上的疑问可以发消息给我。 文件解压后在vs2008中选择打开网站然后选择ASP.NET2.0Example内的upFile文件夹即可。

2010-06-30

CodeSmith开发资料中文版(word格式)

CodeSmith的开发资料,共98页供需要学习的朋友使用。

2010-04-05

jd_eclipse反编译插件

eclipse的反编译插件可以直接看到.class内容。 下载后,打开eclipse选择帮助(help)--install New SoftWare--点击里面的Add---点Archive后选择下载的这个文件就可以安装了,安装后可能要重启eclipse。按住ctrl点击系统的API函数看看有些什么。

2010-01-30

最新eclipse3.5官方语言包20091121修正版。

基于目前最新的官方中文包文件BabelLanguagePack-eclipse-zh_3.5.0.v20091121043401修正使用后查看 JDK 源码错误的问题。 使用方法:解压到dropins文件夹内即可。

2009-12-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