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开发标准OpenCL的深度学习研究与探索

深度学习及其发展状况 深度学习对系统实现的挑战 基于OpenCL的深度学习探索

2017-01-05

夏宇闻-Verilog经典教程

现代计算机与通讯系统电子设备中广泛使用了数字信号处理专用集成电路,它们主要用于数字信号传输中所必需的滤波、变换、加密、解密、编码、解码、纠检错、压缩、解压缩等操作。这些处理工作从本质上说都是数学运算。从原则上,它们完全可以用计算机或微处理器来完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常用 C、ascal 或汇编语言来编写程序,以研究算法的合理性和有效性的道理。

2015-06-19

Verilog教程

Verilog HDL是一种硬件描述语言(HDL:Hardware Description Language),以文本形式来描述数字系统硬件的结构和行为的语言,用它可以表示逻辑电路图、逻辑表达式,还可以表示数字逻辑系统所完成的逻辑功能。 Verilog HDL和VHDL是世界上最流行的两种硬件描述语言,都是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发出来的。前者由Gateway Design Automation公司(该公司于1989年被Cadence公司收购)开发。两种HDL均为IEEE标准。

2015-06-19

Source_Insight_3.5_简明使用教程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面向项目开发的程序编辑器和代码浏览器,它拥有内置的对C/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能分析源代码并在工作的同时动态维护它自己的符号数据库,并自动显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

2015-06-19

《C#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配套源码

这是《C#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的配套源码,里面包含了1到9章。仅供学习之用。

2015-06-19

Android开发教程和笔记.pdf

非得20个字,下面就粘了一些过来,没用:谷歌早在2002 年就进入了移动领域,可是由于目前的手机操作系统企业和手机企业相对封闭,提高了行业的进入门槛,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远没有拥有统一标准的传统互联网发展迅速,此次推出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平台就是出于这个目的。也有分析认为,谷歌并不想做一个简单的手机终端制造商或者软件平台开发商,而意在一统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

2012-02-26

Android画图学习.pdf

学习Android 有一段时间了,看完了Android SDK中的大部分文档,但是始终感觉自己还缺少很多,后来发现,Android SDK中只是介绍了Google自己开发的那一部分如何使用,Android中引用至Java的部分如何使用却没有说明。当然这也不是Google的职 责,但是这对我们C++程序员来说的确是缺少了很多,在这里我们将对Google“缺少的部分”并结合Android SDK中Reference说明来详细介绍,并不断的补充完善。

2012-02-26

中文版Android程序员向导.pdf

目前,我做的第一个项目就是翻译一本叫做:Android A Programmer's Guide(Android 程序员向导)这样一本教材。全书一共300 多页。计划在今年6 月份之前结束这个项目。 在翻译和发布的过程中,为了节约时间,会把其中的插图省略。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下载 英文版,对照插图使用。

2012-02-26

深入浅出Android.pdf

你的心里可能已经有了关于手机程序的绝好创意,你想在Android 开放手机平台上,实现因为其他封闭平台的种种限制,而无法在手机上达成的需求;无论你以何种目的来看待「Android」平台,都需要为了达成你的创意, 所需的一些基本协助。本书所提供的内容,将可以协助你快速地理解Android 平台的概念。提供你初次开发手机程序界面的注意事项、Android 资料应用程序的运作过程, 与详细的Android 应用程序实例解说。

2012-02-26

C+++GUI+Programming+with+Qt4中文版目录版(附代码)

英文原版PDF下载:C++ GUI Programming with Qt 4 (2nd Edition)什么是Qt?内容简介《C++ GUI Qt 4编程》(第2版)详细讲述了用最新的Qt版本进行图形用户界面应用程序开发的各个方面。

2012-02-25

OpenGL超级宝典源码

本书是一本完整而详尽的关于OpenGL的参考书,全书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OpenGL导言”介绍3D图形学的基本原理,读者将在此学会构造使用OpenGL的程序、设置3D渲染环境、创建和移动基本对象并给它们施加色彩和三维效果;第二部分“OpenGL渲染组成”深入阐述了0penGL的使用、高级特性及特殊效果,如处理光栅图形、纹理贴图、3D建模和物体合成、混色和雾化效果,处理三角形、曲线和曲面、交互式图形,另外还介绍了如何利用OpenGL制作图像以及OpenGL扩展的应用;第三部分“OpenGL for Windows;OpenGL与Win32”讨论了Windows平台上的OpenGL,读者将在此学到各种驱动程序模型、硬件渲染和软件渲染、像素格式、渲染环境以及其他Windows中特有的功能;第四部分“附录”提供了有关OpenGL更新、参考资料和状态机等方面的内容。

2012-02-25

英文原版算法导论

《算法导论》原书名——《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是一本十分经典的计算机算法书籍,与高德纳(Donald E.Knuth)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相媲美。 《算法导论》由Thomas H.Cormen、Charles E.Leiserson、Ronald L.Rivest、Clifford Stein四人合作编著(其中Clifford Stein是第二版开始参与的合著者)。本书的最大特点就是将严谨性和全面性融入在了一起。

2012-02-25

10个超酷的Opengl屏保程序

[10个超酷的屏幕保护程序].Opengl.Screen.Saver.Pack

2011-04-03

LOD算法化简提高大规模地形渲染大规模地形渲染的效率

大规模地形渲染大规模地形渲染,使用OPENGL 和 C++变成,使用ROAM经典算法,LOD算法化简提高效率

2011-04-02

关于自己学习LOD地形分层算法的例子

这款小DEMO是关于自己学习LOD地形分层算法的例子,其中简单显示了实现算法的过程

2011-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