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慧工业园区iNeuAR实景智能管理平台解决方案V1.4-20200530(通用).pdf

新型智慧厂区是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和设备监控技术加强厂区安保和信息管理;通过先进技术,保障厂区生产运营 安全,同时减少生产线上人工的干预、即时正确地采集各类生产数据,以及合理的生产计划编排与生产进度,并且整合各业务 系统数据资源,构建一个高效智能的、绿色环保的、环境舒适的人性化工厂。

2020-07-21

云原生架构白皮书.pdf

回顾过去十年,数字化转型将科技创新与 商业元素不断融合、重构,重新定义了新业态 下的增长极。商业正在从大工业时代的固化范 式进化成面向创新型商业组织与新商业物种的 崭新模式。随着数字化转型在中国各行业广泛 深入,不管是行业巨头,还是中小微企业都不 得不面对数字化变革带来的未知机遇与挑战。 数字化转型的十年,也是云计算高速发展 的十年,这期间新技术不断演进、优秀开源项 目大量涌现,云原生领域进入“火箭式”发展 阶段。通过树立技术标准与构建开发者生态, 开源将云计算实施逐渐标准化,大幅降低了开 发者对于云平台的学习成本与接入成本。这都 让开发者更加聚焦于业务本身并借助云原生技 术与产品实现更多业务创新,有效提升企业增 长效率,爆发出前所未有的生产力与创造力。

2020-07-21

网络与信息安全考卷模拟卷.doc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试题纸 课程名称:网络与信息安全 届别专业: 试卷类型:(开卷) 教学站(点): 学 号: 姓名: 注意:1.请把所有答案及必要的解题过程全部写在答题纸上,否则无效! 2.考试结束后,请将试题纸与答题纸分开一起上交给监考人员! 一、单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22分) 1、IDS中的“主动武器”是__________。 A. 事件产生器 B. 事件分析器 C. 事件数据库 D. 响应单元

2020-06-29

大数据在医疗运作管理中的应用研究_李璟暄.pdf

大数据和医疗运作管理的结合已经成为时下的研究 热点。大数据对医疗体制和医院管理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各种 数据分析方法已广泛应用于医疗运作管理以及医疗健康大数据 的研究,各大医院信息化管理平台已逐步完善。未来,数据挖 掘技术的革新必会更有力地推动智慧医院的建设,接下来可以 从复杂算法在医疗运作管理的角度出发进行深入研究。

2020-06-23

基于数据挖掘的用户行为分析研究_金琳.pdf

“数据挖掘”应用是当下我国各行业重要应用技术之一, 具有较大的意义影响。然而现阶段有关我国基于数据挖掘的用 户行为分析研究相对较少,基于该问题现状,要求行之有效的 方法对其进行分析研究,如网络用户行为分析、建模与算法分 析、大数据未来发展等,本次研究对基于数据挖掘的用户行为 进行分析,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

2020-06-23

大数据在商业银行中的应用探究_胡筱彤.pdf

在商业银行日常业务中,通过对客户的基本信息,客户金 融行为的大数据分析,可以实现对银行客户的画像和产品需求 的精准性分析,从而将银行产品销售给适合的客户。同时,也 在精准掌握客户需求的前提下,设计出更受欢迎的产品,实现 银行产品新旧迭代和创新。

2020-06-23

商业银行在大数据时代的发展策略_郑重.pdf

在“大数据”时代,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现代信息科技将 从根本上改变现代金融运营模式。数据海量化、多样化、传 输快速化和价值化等特征,将给商业银行市场竞争带来全新 的挑战。面对这场“数据地震”,我国商业银行如何因时而变、 顺势而为?如何以高质量的数据和强大稳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开发出丰富的数据应用,为客户提供智能性和针对性服务? 如何从战略和实施两个层面,深化金融大数据应用,使之迅 速转化为产业竞争力?笔者认为答案只有一个,未来的商业 银行要深入数据价值链核心,从数据中获得洞察力,从数据 中攫取价值,从数据中赢取未来,引领传统模式变革,用创 新的理念和行动主动拥抱“大数据”时代。

2020-06-23

基于手机信令数据的城市通勤出行特征研究_丁鹏程.pdf

通勤交通出行特征是研究城市交通规划的重要数据基础,如何有效提取通勤出行特征成为研究城市居民通 勤出行的关键。文章通过分析手机信令数据特性和通勤出行特征,利用手机信令数据挖掘的相关技术,建立通勤出 行特征提取模型并进行实例研究,与传统的居民出行调查分析进行对比,验证利用手机信令数据进行通勤出行特征 研究的可行性。

2020-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