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下编译ffmpeg并用GDB调试

http://www.cnblogs.com/HongyunL/p/5243096.html1、在Ubuntu界面上调处命令行界面,最方便的方式是使用快捷键Ctrl+Alt+T。2、安装SDL     SDL是一个开源的多媒体开发库,可以设置图像和视频的绘制等操作。如果不安装SDL,FFMPEG将不能生成ffplay.exe播放器。在Ubuntu下安装SDL也很简单,只需要依次执行下列命令: 

2016-05-24 20:10:12 72

转载 Linux下编译ffmpeg并用GDB调试

http://www.cnblogs.com/HongyunL/p/5243096.html1、在Ubuntu界面上调处命令行界面,最方便的方式是使用快捷键Ctrl+Alt+T。2、安装SDL     SDL是一个开源的多媒体开发库,可以设置图像和视频的绘制等操作。如果不安装SDL,FFMPEG将不能生成ffplay.exe播放器。在Ubuntu下安装SDL也很简单,只需要依次执行下列命令

2016-05-24 20:07:10 59

highbuy登陆

HighBuy登陆 HighBuy是livegroup的电商平台,先启用登录系统。

2015-08-20

OgreInWin32

转载文章Setting Up An Application With Visual Studio,所实现的代码。

2014-09-19

HM-10.0程序

由JCT-VC工作组公布的参考代码HM,用于HEVC编码和解码的调试和测试。我使用的是Visual Studio 2010,解压后在build文件夹下,可直接编译运行使用。当前版本是10.0的,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请自行从官网更新下载。

2014-09-12

新东方口语特训文本!

新东方口语特训文本-45s题 task1:回答问题 task2:是非题

2008-08-26

C++从零开始---入门教程

基础概念) C++从零开始(二)——何谓表达式(说明各操作符的用处,但不是全部,剩余的会 在其它文章提到) C++从零开始(三)——何谓变量(说明电脑的工作方式,阐述内存、地址等极其重 要的概念) C++从零开始(四)——赋值操作符(《C++从零开始(二)》的延续,并为指针的 解释打一点基础) C++从零开始(五)——何谓指针(阐述指针、数组等重要的概念) C++从零开始(六)——何谓语句(讲解C++提供的各个语句,说明各自存在的理 由) C++从零开始(七)——何谓函数(说明函数及其存在的理由) C++从零开始(八)——C++样例一(给出一两个简单算法,一步步说明如何从算法 编写出C++代码) C++从零开始(九)——何谓结构(简要说明结构、枚举等及其存在的理由) C++从零开始(十)——何谓类(说明类及其存在的理由,以及声明、定义、头文件 等概念) C++从零开始(十一)——类的相关知识(说明派生、继承、名字空间、操作符重载 等) C++从零开始(十二)——何谓面向对象编程思想(阐述何谓编程思想,重点讲述面 向对象编程思想) C++从零开始(十三)——C++样例二(说明如何设计基于面向对象编程思想的C+ +程序) C++从零开始(十四)——何谓模板(说明模板技术及其存在的理由) C++从零开始(十五)——何谓异常(说明异常技术及其存在的理由) C++从零开始(十六)——何谓预编译指令(说明预编译指令的概念及几个常用指令 的应用) C++从零开始(十七)——C++中的一些生僻关键字(explicit、mutable、volatile等的说 明) C++从零开始(十八)——何谓SDK(说明为什么没有放音乐的指令却依然可以编出 放音乐的程序) C++从零开始(十九)——何谓C运行时期库(说明C运行时期库这一大多数问题的元 凶) C++从零开始(二十)——关于VC的一点点基础知识(说明VC的几个基本概念和一 些常用设置) C++从零开始(二十一)——C++样例三(使用VC编写一个通过DLL实现多态性的简 单程序)

2008-08-26

opengl程序设计轻松入门

opengl入门教程.在这个系列讲座中介绍了有关OpenGL的基本知识,主要涉及颜色、绘制几何体、坐 标变换、堆栈操作、显示列表、光照和材质、纹理映射、特殊效果、曲面和曲线的绘制、 二次几何体绘制、像素操作、如何绘制动画物体及菜单管理。通过对讲座中提供的实例的 理解消化,读者可以较容易地进入OpenGL的世界。

2008-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