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服装行业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解决方案.pptx

服装制造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数字化 智能制造 ERP

2021-05-10

WinPcap.zip

1:安装WinPcap_4_1_3.exe 2:将库文件和头位件放到适当位置 3:应用过程中 #pragma comment(lib,"wpcap.lib") #include <pcap.h> 即可。

2019-05-10

手机H5页面模板源码

手机H5页面模板源码

2017-08-25

DELPHI XE10移动开发框架源码(完整无病毒)

开源的DELPHI移动开发框架, 很难得的一套 DELPHI 10开发框架,并找到了所有三方控件,都放在包里。其中有的控件是 XE8 版,放心可以直接装在 DELPHI 10上。有朋友分享里有病毒,这份是杀毒后的完整版。

2016-05-25

FastReport v5 for delphi XE7

分享资源 中文修正版支持D4-XE7 特征: 无需附加的动态链接库(DLL)就可提供快速、紧致、灵活的代码。 运行时可使用内建的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设计工具。 带有"文本搜索"和"编辑"功能的MSWord-like报表预览。 常用的组件集:文本,线,图片,形状,对象链接和嵌入(OLE), RichText, 图表,Barcode。 可以创建自己的组件。 将报表输出为其它格式(例如:TXT, RTF, CSV, HTML, PDF 等等)。 内建的Pascal-like宏语言使得用户无需在Delphi环境中就可以写出代码。它可以创建出使用其它工具所不能创建的报表。 FastReport包含了对话框表格。在准备创建报表前,用户可以使用这一表格来修改参数,而且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它。FastReport使用同一个设计工具来创建对话框,这一设计工具带有对话框控件的标准集:按钮,编辑框,复选框等等。 FastReport提供了多样的数据库引擎,它允许用户在运行时创建表格,查询程序及数据库组件。用户的报表和应用程序是完全独立的。 FastReport可以从各种数据源的表格、查询程序、数组及数据文件中导入数据。 FastReport并不依赖于Borland公司的数据库引擎(BDE)。只要是基于标准Tdataset组件的数据库,都能使用FastReport。 FastReport也可在IB_Objects下工作。IB_Objects是用于Interbase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的功能强大且使用广泛的库。 在FastReport中可使用22语言,这就使得用户的应用程序更易于国际化。

2015-03-02

数据库同步软件【官方】免费版

SyncNavigator数据库同步软件是一款 SQLSERVER,MYSQL 数据库同步软件。它为您提供一种简单智能的方式完成复杂的数据库数据同步,分发操作。 SyncNavigator 可以帮助您快速的完成数据库的数据同步。不需要专业的数据库知识,只需要进行简单的设置即可实现数据库的同步,分发以及热备份。即使是大容量数据库也能快速完成同步。它对数据库的支持非常完整,您可以将 SQLServer/MYSQL 数据库同步到其他不同版本的数据库上而不需要考虑其数据库结构。它支持断点续传功能,即使出现网络中断或者数据库故障,也能继续同步数据库,并确保数据完整性。 SyncNavigator数据库同步软件特点: 1.快速,持续,稳定的同步数据库数据。在数据增加,修改或者删除后自动同步到目标数据库。 2.完整支持 Microsoft SQL Server。完整支持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2005 2008 数据库类型。并能在不同数据库版本之间相互同步数据。

2014-05-28

FastReport v4.14.5_Trial for Delphi

2013.9.9发布最新版的4.14.5 FastReport VCL工作在Borland Delphi 2-7及Borland C++Builder 1-6环境下。它是用对象语言Pascal来写的,并用到了Borland VCL库。 特征: 无需附加的动态链接库(DLL)就可提供快速、紧致、灵活的代码。 运行时可使用内建的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设计工具。 带有"文本搜索"和"编辑"功能的MSWord-like报表预览。 常用的组件集:文本,线,图片,形状,对象链接和嵌入(OLE), RichText, 图表,Barcode。 可以创建自己的组件。 将报表输出为其它格式(例如:TXT, RTF, CSV, HTML, PDF 等等)。 内建的Pascal-like宏语言使得用户无需在Delphi环境中就可以写出代码。它可以创建出使用其它工具所不能创建的报表。 FastReport包含了对话框表格。在准备创建报表前,用户可以使用这一表格来修改参数,而且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它。FastReport使用同一个设计工具来创建对话框,这一设计工具带有对话框控件的标准集:按钮,编辑框,复选框等等。 FastReport提供了多样的数据库引擎,它允许用户在运行时创建表格,查询程序及数据库组件。用户的报表和应用程序是完全独立的。 FastReport可以从各种数据源的表格、查询程序、数组及数据文件中导入数据。 FastReport并不依赖于Borland公司的数据库引擎(BDE)。只要是基于标准Tdataset组件的数据库,都能使用FastReport。 FastReport也可在IB_Objects下工作。IB_Objects是用于Interbase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的功能强大且使用广泛的库。 在FastReport中可使用22语言,这就使得用户的应用程序更易于国际化。

2013-09-12

2013年软件设计师水平考试必备

2013年软件设计师水平考试必备 历年考试真题与答案分析

2013-08-27

FastReport v4.13 CS Demo Delphi

FastReport VCL工作在Borland Delphi 2-7及Borland C++Builder 1-6环境下。它是用对象语言Pascal来写的,并用到了Borland VCL库。 特征: 无需附加的动态链接库(DLL)就可提供快速、紧致、灵活的代码。 运行时可使用内建的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设计工具。 带有"文本搜索"和"编辑"功能的MSWord-like报表预览。 常用的组件集:文本,线,图片,形状,对象链接和嵌入(OLE), RichText, 图表,Barcode。 可以创建自己的组件。 将报表输出为其它格式(例如:TXT, RTF, CSV, HTML, PDF 等等)。 内建的Pascal-like宏语言使得用户无需在Delphi环境中就可以写出代码。它可以创建出使用其它工具所不能创建的报表。 FastReport包含了对话框表格。在准备创建报表前,用户可以使用这一表格来修改参数,而且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它。FastReport使用同一个设计工具来创建对话框,这一设计工具带有对话框控件的标准集:按钮,编辑框,复选框等等。 FastReport提供了多样的数据库引擎,它允许用户在运行时创建表格,查询程序及数据库组件。用户的报表和应用程序是完全独立的。 FastReport可以从各种数据源的表格、查询程序、数组及数据文件中导入数据。 FastReport并不依赖于Borland公司的数据库引擎(BDE)。只要是基于标准Tdataset组件的数据库,都能使用FastReport。 FastReport也可在IB_Objects下工作。IB_Objects是用于Interbase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的功能强大且使用广泛的库。 在FastReport中可使用22语言,这就使得用户的应用程序更易于国际化。

2013-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