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vglFontTool_V0.4.rar

V0.4 1、增加FreeType TTF的支持,生成抗锯齿字体更加圆润、光滑。 2、修复后面AWESOME图标不能添加问题。 3、优化了下查找算法。 4、增加了直接存文件的选项,解决文字多时转换死机或慢的问题。 5、增加了用户自己输入包含include。 FreeType TTF使用方法 1、勾选FreeType TTF选项。 2、使用选择字体按钮进入TTF字体界面,选择一个TTF且设置大小。 3、输入文字即可转换了。

2020-08-14

LvglImgTool_V0.2.rar

因V0.1版本的RGB565和RGB565SW格式显示不正确,现更新V0.2版本。 工具使用说明: 1、打开图片可使用文件菜单,或直接拖动图片到本工具。 2、保存图片可使用文件菜单,或直接点击打开的图片来保存。 3、选择保存的格式来保存。 4、非PNG格式图片如打不开请转换成PNG格式再打开。 批量转换说明: 1、使用文件菜单打开或拖动图片时都可以多选。 2、多文件时界面只显示第1张的效果图。 3、保存选择目录,文件名以原文件名来命名。 更新记录: V0.1 1、初始版本 V0.2 1、修复RGB565和RGB565SW格式颜色显示不正确的BUG。 2、修复有的图片格式定义未加const。

2020-06-11

LvglImgTool_V0.1.rar

工具使用说明: 1、打开图片可使用文件菜单,或直接拖动图片到本工具。 2、保存图片可使用文件菜单,或直接点击打开的图片来保存。 3、选择保存的格式来保存。 批量转换说明: 1、使用文件菜单打开或拖动图片时都可以多选。 2、多文件时界面只显示第1张的效果图。 3、保存选择目录,文件名以原文件名来命名。

2020-05-27

LvglFontTool_V0.2

LvglFontTool更新V0.2版本。 V0.2 1、支持生成lvgl_6.0字体。 2、增加参数保存。 3、内部字体增加字体排序,使用二分查找。 3、增加类似XBF字体及外部字体。

2019-09-26

基于CubeMX 5.0的TouchGFX移植教程

基于CubeMX 5.0的TouchGFX移植教程,带截图,有工程代码

2018-12-04

emWin字体生成器

emWin字体工具,支持多国文字,支持抗锯齿,emWin汉字生成器

2018-07-02

STM32F746-FreeRTOS-STemWin-SDCard-QSPI-UART模板

STM32F746-FreeRTOS-STemWin-SDCard-QSPI-UART模板,自己建的工程,分组明确,非CUBE生成,测试通过,显示触摸都正常,有中文注释

2015-12-25

STM32F746 DISCO的PCB文件AD格式

STM32F746 DISCO的PCB文件AD格式,PCBDOC

2015-11-21

grlib中英文混合显示方法,汉字取模非常方便

grlib中英文混合显示方法,汉字取模非常方便

2015-09-30

STM32F746串口收发

STM32F746串口收发,测试正常收发数据

2015-09-20

STM32F746工程模板

STM32F746的工程模板,已测试编译通过,0错误0警告

2015-09-20

QT代码qt.rar

在达内培训时老师教的QT代码,从helloworl到实现界面QQ通信,对初学者很实用。

2013-04-01

STC系列单片机PCB库.rar

STC系列单片机PCB库,STC各种封装,很全的。

2013-04-01

STM32封装库

STM32封装库,有48、64、100、36引脚下的,有LQFP、CBGA、CVFQF封装

2013-04-01

Windows CE开发初步.pdf

Windows CE开发初步.pdf 许多开发人员都尝试了基于无线装置的软件编程,然而这些思想达于成功的关键之处在于他们能否深 入了解 Windows CE 的功能和缺点。本文就此介绍了Windows CE 的一些基本特性,并指出过渡到基于 无线装置的软件开发所应具备的知识。

2011-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