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亚信电子推出新一代PCIe转多I/O (4S, 2S+1P, 2S+SPI, LB) 控制器

亚信电子推出最新一代的「AX99100A PCIe转多I/O (4S, 2S+1P, 2S+SPI, LB) 控制器」,提供一款高性价比的PCIe转多串并口I/O桥接芯片解决方案。透过PCI Express接口,客户能够轻松支援多个串口、并口、SPI或本地总线等接口,以满足工业、医疗和嵌入式系统产品对I/O接口桥接的市场需求。

2024-01-30 11:28:54 482

原创 亚信电子推出全新IO-Link设备软件协议栈解决方案

亚信电子提供完整的EtherCAT从站转IO-Link主站网关和IO-Link设备软件协议栈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将最新的IO-Link智能传感器和执行器等设备,轻松地导入EtherCAT工业以太网生产环境中,从而实现更高弹性和效率的智能工厂生产环境。

2024-01-16 11:31:19 877

原创 网络启动再进化,亚信USB以太网iPXE方案全新登场

亚信电子USB 以太网 iPXE 解决方案,将先进的iPXE网络启动技术集成到亚信最新USB以太网芯片产品应用中,提供用户更强大、更灵活、与高效率的iPXE网络启动再进化新体验。

2023-12-12 14:02:06 92

原创 亚信推出低功耗AX88772E免驱动USB 2.0转百兆以太网芯片

亚信电子最新推出的AX88772E USB 2.0转百兆以太网控制芯片,具有小封装、低功耗和免驱动(Driverless)的特性,不仅满足客户对节能减碳的产品需求,并可轻松实现简便地即插即用(Plug and Play)的连网体验。

2023-11-28 14:09:48 114

原创 亚信电子USB以太网iPXE解决方案演示视频

这个视频演示亚信电子最新的USB以太网iPXE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可以支持亚信最新的USB以太网芯片‚包括AX88279、AX88179B/AX88179A/AX88179与AX88772E/AX88772D。

2023-11-21 10:35:16 98

原创 亚信AX88179B新品亮相:即刻体验无需驱动的USB以太网连网

亚信电子推出最新一代免趋动(Driverless)USB千兆以太网芯片—【AX88179B USB 3.2 Gen1转千兆以太网控制芯片】,提供客户一个即插即用(Plug and Play)的USB转千兆以太网芯片解决方案,无需烦人的驱动程序下载与安装步骤,从而优化客户的连网体验。

2023-10-18 13:52:44 178 1

原创 亚信电子于IAS 2023展出最新工业以太网整体解决方案

亚信电子即将于IAS 2023展出其最新的AXM57104 TSN开发平台& AX58400 EtherCAT转IO-Link网关over TSN整体解决方案、AxRobot EtherCAT从站七轴模块化协作机器手臂解决方案、与各种EtherCAT从站芯片的典型应用情境。

2023-09-12 11:34:02 65

原创 亚信新品亮相:AX88279探索2.5G以太网崭新世界

亚信电子AX88279 USB 3.2转2.5G以太网芯片解决方案,支持macOS、Windows 11/10/8.x、Linux/Android/Chrome OS及任天堂Switch等不同平台内置的网络驱动程序,透过这个免驱动安装( Driverless)的特点,可轻松地实现便利的即插即用(Plug and Play)连网功能。

2023-08-22 15:05:28 165 1

原创 亚信电子荣登《金融时报》第五届亚太区高成长500强企业

亚信电子以26.7%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荣登《金融时报》2023年第五届亚太区高成长500强企业榜单,展现亚信电子工业/嵌入式以太网芯片产品在全球市场中坚强的国际竞争力。

2023-03-23 14:35:15 128

原创 基于亚信AX88179A芯片的USB 3.2转千兆以太网设计

亚信电子AX88179A USB 3.2 Gen1转千兆以太网芯片解决方案,可以为轻薄短小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等智能连网设备,提供一个高速稳定、简单设计、容易使用、高性价比的有线连网最佳解决方案。

2023-01-04 15:13:31 2797 1

原创 亚信电子最新工业以太网控制芯片解决方案介绍

这个视频介绍亚信电子最新的工业以太网EtherCAT从站控制芯片与TSN PCIe千兆以太网卡解决方案。

2022-06-01 08:57:19 1048

原创 [亚信线上教学] AxRobot机器手臂示教编程教学视频I -- 离线编程

AX58200 AxRobot支持离线与线上机器手臂示教编程功能。这个视频介绍AX58200 AxRobot EtherCAT从站七轴助力控制机器手臂解决方案的离线示教编程功能。

2022-03-08 10:46:50 317

原创 [亚信最新技术] 亚信电子推出最新EtherCAT转IO-Link网关解决方案

看好IO-Link智能传感通信技术的发展前景,亚信电子推出最新集成EtherCAT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技术与IO-Link智能传感通信技术的 - 「AX58400 EtherCAT转IO-Link网关解决方案」。

2022-01-11 13:07:38 2880

原创 【新产品发布】亚信电子推出最新EtherCAT从站双核微控制器解决方案

亚信电子AX58400 EtherCAT从站双核微控制器,配备ARM® Cortex®-M系列中效能最高的480MHz ARM® Cortex®-M7内核,与可并行运作的240MHz ARM® Cortex®-M4内核;EtherCAT从站控制器,集成两个可同时支持光纤和铜线网络应用的百兆以太网PHY。

2021-11-24 11:38:27 3732

原创 智能世代的工业/嵌入式网络与I/O桥接芯片解决方案

智能家居、智能办公室、智能工厂、智能城市、智能交通、…,身处于一个随时随地皆可上网的智能世代,亚信电子为个人计算机、工业计算机与智能嵌入式连网设备,提供容易设计、高性价比的工业/嵌入式网络与I/O桥接芯片解决方案。

2021-11-19 13:16:19 4737

原创 亚信AX58200 EtherCAT转Modbus TCP网关解决方案介绍视频

为何需要使用EtherCAT转Modbus TCP网关解决方案?Modbus TCP并非实时性的网络协议栈,资料传输的速度也比较慢;因此,可以利用此EtherCAT转Modbus TCP网关解决方案,将非实时性的Modbus TCP网络,桥接到实时性而且资料传输速度比较快的EtherCAT网络。这个AX58200 EtherCAT转Modbus TCP网关解决方案,使用两个内置的EtherCAT百兆以太网口,来连接EtherCAT网络;并使用另外一个内置支持RMII接口的百兆以太网MAC,连接...

2021-08-23 11:20:35 1257

原创 亚信电子最新AxRobot EtherCAT七轴助力控制机器手臂解决方案

利用亚信AX58200 EtherCAT从站马达驱动关节模块化设计,有效地减少每个机器手臂关节中马达驱动板所需占用的空间大小与内部线路配置的复杂度,进而降低机器手臂关节硬件设计成本与设备维护难度。[台湾新竹讯, 2021年6月23日]因应全球制造业对人机协作(Human-Robot Collaboration,HRC)智能生产自动化的强大需求,亚信电子于2019年推出大中华区首款AX58200 2/3端口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后,积极投入研发EtherCAT协作型机器人产品应用技术.

2021-06-23 16:14:05 377

原创 [亚信线上教学] AX58100: EtherCAT从站设备仿真功能设计教学

什么情况需要开启EtherCAT从站设备仿真功能呢? 一般来说, 当EtherCAT从站产品,不需要使用额外的微控制器介入,或使用不具备EtherCAT从站通讯协议栈的微控制器一同协作的情况下,就必须开启EtherCAT从站设备仿真功能,这样EtherCAT主站才能够正常设置从站设备的工作状态.亚信AX58100 EtherCAT从站控制芯片的优点 AX58100 EtherCAT从站控制器, 集成2个百兆以太网Phis, 并支持一些额外的控制接口, 例如脉冲宽度调变, 增量, 霍尔编码器, .

2021-02-08 14:06:28 5230 1

原创 AX58100 + STM32微控制器EtherCAT从站马达控制参考设计演示

这个视频介绍亚信电子AX58100 EtherCAT从站控制芯片解决方案,并演示 AX58100 + STM32微控制器EtherCAT从站马达控制参考设计。亚信电子提供AX58100 SPI Slave PDI评估板与免费的AX58100 + STM32微控制器EtherCAT从站马达控制参考设计资料,包括参考电路原理图、印刷电路板布线图、软件/硬件开发设计相关技术文件及使用手册、产品设计相关软体等。欢迎观赏以下演示视频...AX58100 + STM32微控制器EtherCAT从..

2021-01-19 16:47:35 3555 4

原创 [亚信线上教学] AX58200: EtherCAT数字I/O控制软件设计教学

这个教学视频提供使用者如何修改AX58200数字/模拟I/O(ADIO)开发套件韧体源码与TwinCAT PLC软件源码来支持EtherCAT从站12位数字I/O控制产品应用。亚信电子提供AX58200数字/模拟I/O开发套件与免费的开发板支持套件(BSP),包括参考电路图、印刷电路板布线图、软体/硬体开发设计相关技术文件及使用手册、产品设计相关软体等。亚信电子工业以太网芯片系列产品:https://www.asix.com.tw/cn/product/IndustrialEther..

2020-12-25 11:37:53 776

原创 【新产品发布】亚信电子推出4端口TSN PCIe千兆以太网卡解决方案

全球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逐渐影响全世界制造产业的营运模式与工作习惯,利用人与机器的人机协作模式(Human-Robot Collaboration, HRC),以提高工厂生产效率及制造品质,这个大趋势带给智能工厂自动化产业一个全新的发展契机。时效性网路(TSN)技术是由IEEE TSN工作小组基于网路OSI七层模型的第二层资料链结层所订定的一系列IEEE 802.1标准,部分最新TSN技术仍然在标准化过程中。透过TSN技术使标准以太网也可以做到工业通信网路必须具备的硬实时(Har.

2020-08-11 15:08:06 720

原创 AX58200 EtherCAT从站单片机马达控制开发套件环境架设演示

最新一代小封装并集成两个百兆以太网PHY的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解决方案「AX58200 2/3端口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提供企业转化到智能工厂生产自动化的最佳解决方案。AX58x00系列EtherCAT从站芯片提供客户一个简单设计、经济有效的工业以太网EtherCAT从站解决方案。可适用于各种实时现场总线产品应用,如马达/运动控制,数字讯号I/O控制,传感器数据...

2020-04-20 11:38:22 1988

原创 高集成AX6800x 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单片机解决方案介绍视频

与传统使用多达12个芯片的4端口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解决方案比较,超高整合度及高性价比的AX6800x提供一个简单设计与低成本的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单芯片解决方案。AX6800x系列(AX68002/AX68004)2/4端口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单芯片,可以共用一组键盘(K)/屏幕(V)/鼠标(M)透过USB来控制2/4/8/16台个人电脑。AX6800x系列可以应用于企业型/桌...

2020-03-30 16:23:00 1271

原创 18分钟快速架设AX58200 EtherCAT从站ADIO开发套件环境

AX58200是一款2/3端口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以ARM® Cortex®-M4F微控制器为核心,EtherCAT從站控制器(ESC)集成两个可同时支持光纤和铜线网路应用的百兆以太网PHY。支持含RMII接口与硬体加密引擎的10/100 Mbps以太网MAC,快速USB OTG与SPI/UART/I2C/I2S/CAN/PWM等各种通讯接口。亚信电子提供AX58200 Eth...

2020-01-17 14:31:59 1827

原创 深耕工业自动化,亚信推出新一代小封装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

为了提供客户一个更完整简单设计、经济有效的工业自动化EtherCAT从站解决方案,亚信电子今天推出新一代小封装并集成两个百兆以太网PHY的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解决方案–AX58200 2/3端口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AX58200以ARM® Cortex®-M4F微控制器为核心,内置512K字节双区块(Dual Bank)Flash内存可用于支持OTA(Ove...

2019-12-19 16:23:16 475

基于亚信AX88179A芯片的USB 3.2转千兆以太网设计

透过已被广泛使用于各种消费电子产品的USB接口,亚信电子AX88179A USB 3.2 Gen1转千兆以太网芯片解决方案,可以为轻薄短小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等智能连网设备,提供一个高速稳定、简单设计、容易使用、高性价比的有线连网最佳解决方案。

2023-01-04

亚信AX58400 EtherCAT从站双核微控制器产品简介

亚信电子AX58400 EtherCAT从站双核微控制器,配备ARM Cortex-M系列中效能最高的480MHz ARM Cortex-M7内核,与可并行运作的240MHz ARM Cortex-M4内核;EtherCAT从站控制器,集成两个可同时支持光纤和铜线网络应用的百兆以太网PHY,可适用于各种实时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应用。

2022-02-23

智慧世代的工业嵌入式网路与IO桥接芯片解决方案

智能家居、智能办公室、智能工厂、智能城市、智能交通、…,身处于一个随时随地皆可上网的智能世代,亚信电子为个人计算机、工业计算机与智能嵌入式连网设备,提供容易设计、高性价比的工业/嵌入式网络与I/O桥接芯片解决方案。 #EtherCAT #TSN #工业自动化 #USB以太网 #工业计算机 #嵌入式系统 #串并口 #UART #智能制造 #亚信电子

2021-11-19

亚信 AX58100 EtherCAT从站设备仿真功能设计教学

介绍EtherCAT从站设备仿真功能的应用情境,与如何开启亚信AX58100 EtherCAT从站芯片的设备仿真(Device Emulation)功能。

2021-02-08

任天堂Switch-亚信USB以太网芯片解决方案

亚信USB以太网芯片产品网页: https://bit.ly/2MpolOr 任天堂Switch使用Wi-Fi无法连上网路或觉得网路速度太慢~怎麽办? 任天堂Switch本身已支援亚信电子AX88179/AX88772 USB以太网卡驱动,因此插上亚信USB以太网卡即可获得稳定的有线连网品质并可大幅提升上网速率。

2020-06-04

亚信AX6800x多功能手机智能扩展坞解决方案.pdf

AX6800x系列USB KVM多电脑切换器单片机提供一个低成本的安卓Type-C多功能手机智能扩展坞解决方案。透过此AX6800x解决方案可以简单地将智能手机像电脑一般浏览网页、观看视频,并可以使用键盘/鼠标轻松地玩手机游戏。

2020-05-26

AX58200 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产品特点及优势.pdf

亚信电子于2019年推出全新大中华区首款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解决方案–AX58200是一款2/3端口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以ARM® Cortex®-M4F微控制器为核心,EtherCAT從站控制器(ESC)集成两个可同时支持光纤和铜线网路应用的百兆以太网PHY。支持含RMII接口与硬体加密引擎的10/100 Mbps以太网MAC,快速USB OTG与SPI/UART/I2C/I2S/CAN/PWM等各种通讯接口。

2020-04-01

AX58100 EtherCAT从站控制器产品特点及优势.pdf

亚信电子为提供客户更简单设计、经济有效的EtherCAT从站解决方案,于2018年推出大中华区首款EtherCAT从站控制芯片– AX58100 2/3端口EtherCAT从站控制器(ESC)。AX58100已集成两个可同时支持光纤和铜线网络应用的高速以太网PHY并支持一些额外的控制接口,例如脉冲宽度调制(PWM)接口,增量(ABZ)/霍尔编码器接口,SPI Master接口,32个数字控制I/O,I/O看门狗,紧急停止输入等等,让客户可以不需要额外微处理器就能轻松地将AX58100设计在各种不同的EtherCAT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产品应用中。针对现有的传统现场总线产品,AX58100提供两种过程数据接口(PDI),本地总线接口和SPI Slave接口,客户可以透过这些接口将AX58100连接到传统现场总线产品的微处理器就可以轻松地支持EtherCAT从站功能。

2020-04-01

ASIX_AX6800x_SingleChip_USBKVMSwitchSoC_Advantages.pdf

【ASIX Electronics】AX6800x Single Chip USB KVM Switch Solution Advantages Compared to the traditional 4-Port USB KVM switch with up to 12 chipsets solution, ASIX Electronics Corp. provides a simple design and cost-effective AX6800x family (AX68002/AX68004) 2/4-Port USB KVM Switch SoC single chip solution which enables users to control 2/4/8/16 PCs via USB with just one keyboard (K), monitor (V) and mouse (M). AX6800x family is suitable for Desktop/Cable/Enterprise/Cat 5 USB KVM switches, USB Cat 5/Fiber Optic/HDBaseT 1.0 KVM extenders, Android USB-C Gaming Phone Dock, USB Roaming Mouse KM Switch, USB KM Synchronizer and UART to USB Host HID Class Bridge etc. applications. See【ASIX Electronics】AX6800x Single Chip USB KVM Switch Solution Introduction video: https://youtu.be/WTOgRRPkC0E Visit AX68x00 family product web page: https://bit.ly/3dtQbFH Contact ASIX for further support: https://bit.ly/3bsZGTx #亞信 #ASIX #AX68002 #AX68004 #USB #KVM #SoC #SingleChip #KVMSwitch #KVMExtender #AndroidPhoneDock

2020-03-30

AX58200 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产品简介

AX58200是一款2/3端口EtherCAT从站专用通讯SoC,以ARM® Cortex®-M4F微控制器为核心,EtherCAT從站控制器(ESC)集成两个可同时支持光纤和铜线网路应用的百兆以太网PHY。支持含RMII接口与硬体加密引擎的10/100 Mbps以太网MAC,快速USB OTG与SPI/UART/I2C/I2S/CAN/PWM等各种通讯接口。

2019-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