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微信电商前后台

微信电商小程序,非常好的前后台。

2018-11-16

程序规范-内部程序设计培训

相当有用的程序规范,内部程序设计培训,有助于你的开发

2010-03-05

VC++ win32API 函数介绍

VC++代码,帮助学习VC/C,在VC中,大多数情况对文件的操作都使用系统提供的 API 函数,但有的函数我们不是很熟悉,以下提供一些文件操作 API 函数介绍CreateFile 打开文件 要对文件进行读写等操作,首先必须获得文件句柄,通过该函数可以获得文件句柄,该函数是通向文件世界的大门

2010-03-05

C++ Dll 编写入门

DLL是建立在客户/服务器通信的概念上,包含若干函数、类或资源的库文件,函数和数据被存储在一个DLL(服务器)上并由一个或多个客户导出而使 用,这些客户可以是应用程序或者是其它的DLL。DLL库不同于静态库,在静态库情况下,函数和数据被编译进一个二进制文件(通常扩展名为*.LIB), Visual C++的编译器在处理程序代码时将从静态库中恢复这些函数和数据并把他们和应用程序中的其他模块组合在一起生成可执行文件。这个过程称为"静态链接",此 时因为应用程序所需的全部内容都是从库中复制了出来,所以静态库本身并不需要与可执行文件一起发行。

2010-02-08

如何使用Visual C++编写动态链接库(DLL)

如何使用Visual C++编写动态链接库(DLL)

2010-02-08

使用C++调用DLL

C++与C#编写的DLLCOM的各种调用方法

2010-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