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定义ItemList类

在ASP.NET中System.Web.UI.WebControls.ListItem可以方便的在DropDownList控件中添加数据。    public partial class DropDownListDemo : System.Web.UI.Page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008-12-25 16:59:00 1659

原创 页面播放mp3

弹出一个窗体播放 var Window;  function music()  {   var name=document.all.txtMusic.value;   NewNote=window.open ("", "Note", "toolbar=no,location=no,directories=no,status=no,scrollbars=yes,resizable=yes,copyh

2006-02-16 16:55:00 747

原创 新年贺词

新的一年开始了。在这新的一年了我要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做出点成绩出来。

2006-01-03 09:27:00 632

电子日记本(EDiary)

我见过的最好用的电子日记本,也是我见过用的人最多电子日记本。 虽然这个版本很老了,但一直没见过新的版本。

2011-04-15

MFC类库详解+MFC9.0类图

其中包括MFC类库的参考,CHM格式。 并附上MFC9.0的类图。

2011-04-15

C++编程思想(ThinkinginC++ )

本书作者根据自己学习C++的亲身体会及多年教学经验,用简单的例子和简练的叙述讲解C++编程,别具特色。 全书共分十八章,内容涉及对象的演化、数据抽象、隐藏实现、初始化与清除、函数重载与缺省参数、输入输出流介绍、常量、内联函数、命名控制、引用和拷贝构造函数、运算符重载、动态对象创建、继承和组合、多态和虚函数、模板和包容器类、多重继承、异常处理和运行时类型识别。 本书作为正式教材和自学用书均非常优秀,作为程序设计者的参考用书亦极为合适。 (本人下载后将每一章的文件名改换了章节的名称,方便大家查找相关章节。)

2011-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