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0年第一季度某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分析

本文对某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进行分析,首先是该区市场运行情况总体概述;随后总结新建商品房市场销售、供应、开发投资的主要指标,并进行比较分析;分析商品住宅销售的户型结构特点,并将该区与同为环中心城区的其它4区的市场运行情况进行对比;总结租赁市场动态。最后通过重要指标对房地产市场进行预警分析。此分析项目服务于某区人民政府,本文是向区政府交付的报告。文中的敏感信息均已脱敏处理。

2020-11-11 22:01:36 1390 1

原创 外贸业务数据BI可视化分析

外贸业务数据BI可视化分析

2020-02-24 10:33:23 2268 2

原创 电商用户购买行为数据分析

本文使用SQL和SPSS工具,对超过100万条数据通过分组聚合、联结查询等方式进行清洗,针对用户购买数据从产品销售指标、用户价值指标进行分析,对数据进行可视化,利用RFM模型进行用户细分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业务策略。

2019-10-09 15:40:21 9524 6

原创 共享单车项目数据分析报告

本文运用Python绘图包(matplotlib、pandas)对数据进行可视化分析,并使用Powerpoint制作描述性分析报告。

2019-08-28 15:03:07 4798 1

原创 幸福感数据分析与预测

影响幸福感的因素有什么?什么样的人幸福感更强?运用Python对幸福感数据进行分析并预测。项目来自阿里云天池。

2019-08-18 16:52:35 12686 7

原创 50道SQL经典习题与答案解析

50道SQL经典习题。题目来源自网络,SQL语句是自己写的,所有语句均在PostgreSQL进行了验证。不足之处,欢迎指正。

2019-08-17 17:08:30 881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