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高铁神话

1.高铁神话:一个谎言需要后续无数的谎言支撑。 2.吃了一杯冰激凌。3.最近关注爱的转帖,说服自己相信爱,相信浪漫。受过伤后容易4.我们的悲剧,不在于那些坏结果的本身。而只在于,我们一方面无法改变那些坏结果的源头,另一方面又对事实上是由自己造成的坏结果的不服气。

2011-07-25 23:28:58 770

Android 五子棋

Android 五子棋,自己学习慕课:android 五子连珠时随堂写的代码,实现人人对战。 开发工具:Android Studio. 对应慕课:https://www.imooc.com/learn/641

2018-12-24

博研图书馆管理系统JSP+Servlet+JavaBean+MySQL Myeclipse

不错的图书馆管理系统,myeclipse+mysql,亲测可用,内有使用文档和数据库建库sql,是学习servlet不错的例子,可借鉴。

2014-11-10

myeclipse+mysql+hibernate+struts2增删改查

myeclipse+mysql+hibernate+struts2增删改查,中国人民银行企培源代码,亲测可用。

2014-05-13

myeclipse+mysql+jdbc+servlet增删改查(圣思园)

myeclipse+mysql+jdbc+servlet增删改查,圣思园中国人民银行企培源代码,亲测可运行。

2014-05-13

JSP登陆+增删改查

本系统为简单的jsp+mysql增删改查例子,有用户登陆,注册,学生信息显示,修改,查询,删除功能,也可以管理登陆用户信息,对于刚开始学习jsp的同学有很好的参考性。数据库驱动稍加修改即可更换成Oracle或其他数据库,对初学基本功能有帮助。已通过Myeclipse+tomcat测试。

2013-11-21

【三思笔记】Oracle学习资料整合汇总

三思笔记,itpub版主(著有涂抹oracle)整理的oracle学习笔记,图文并茂。 个人在itpub中将:Linux5版本安装Oracle11gR2、全面学习分区表及分区索引、一步一步学rman、全面学习oracle的flashback特性、手把手教你用VMware在linux下安装oracle10g RAC,这6个部分搜集整合,分享给大家!

2013-03-17

遗传算法无约束函数优化问题,Ackley函数优化与讨论

遗传算法在无约束函数优化问题的应用. Ackley函数的优化与讨论. 环境:VS2008,c#. 代码参考了别人的代码.

2011-05-06

韩家炜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第二版)中英文+课后习题答案中英文合集

韩家炜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第二版)中英文+课后习题答案中英文合集 习题解答:英文版有全部习题答案,中文版答案不全。 一站购齐.

2010-12-20

MATLAB遗传算法工具箱及应用.pdf

MATLAB遗传算法工具箱及应用.pdf 作者:雷英杰 张善文 李续武 周创明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2010-12-19

C#遗传算法计算函数最值优化问题

C#遗传算法计算函数极值优化问题; VS2005,C# 问题描述:y=x*sin(10*PI*x)+2.0

2010-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