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自制小软件:置顶的箭头。桌面办公辅助软件。

在电脑上办公时,经常需要同时打开多个文档,眼睛需要一会儿看这个窗口里的文字,一会儿看那个窗口里的文字,经常遇到的问题是:眼睛去看另一个窗口时,不记得在这个窗口里刚才看到哪一行了、不记得眼睛刚才看的位置在哪里了。 有感于此,产生了这个“置顶的箭头”小软件,可以用来在屏幕上增加箭头标记。软件小巧易用,你也可以制作自己的图片放在data文件夹里,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使用方法:=============== 左键双击:关闭当前图片; 右键:菜单里可以更换图片、可以再新打开一个图片; 左键点击图片后,鼠标滚轮可缩放选中的图片。 data文件夹里的BMP图片可以自由添加,软件会把图片中的纯绿色(RGB=0,255,0)作透明显示。软件只支持BMP格式的图片。

2022-07-13

简丫眨眼提醒

定时提醒自己该休息眼睛了!最小周期为1分钟,周期可设置。

2013-03-30

点数字小游戏,测测你的观察能力、反应速度

点数字的小游戏,从1开始点击,直到26,每点击一次含数字的小球,所有26个小球就会随机移动一次,看谁用的时间最短,测测你的观察能力、反应速度。

2010-05-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