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pket 破解文件

Zend 智能提示 1.spket, spket - http://www.agpad.com/update 下载破解包,覆盖

2018-04-04

C#项目开发全程实录_企业QQ系统

(1)在一台计算机中,不可以登录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用户。 (2)在进行视频前,客户端和远程客户端必须打开通信窗口。 (3)在发送大图片的时候,传送的速度较慢。 (4)当用户第一次运行客户端程序时,将会弹出注册窗口进行注册,用户注册后,再次运行客户端程序时,将直接进行登录,无须注册。

2008-12-30

C#项目开发全程实录_家庭视频监控系统

(1)程序本程序时,需要天敏公司的VC4000视频采集卡及SDK开发包。 (2)实例执行文件位置:TM\01\VWMS\VWMS\bin\Debug\VWMS.exe (3)本系统管理员用户名为:Tsoft,密码为:111。 (4)使用本系统中的“视频回放”模块时,需要在Windows XP或者更高版本上运行。

2008-12-30

AsmFun 1.3 汇编指令查询器

1、可查询汇编指令(支持过滤查询) 2、添加常用工具(支持自定路径,请自行修改config.ini) 3、支持QQ窗体的缩入伸出功能(先点击收缩窗品按钮,然后拉到桌面顶端)

2008-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