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82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功率ATA-L50水声功率放大器可用于水下通信测试系统

由于在水下,通信通道的多径效应、时变效应、可用频宽窄、信号衰减严重,特别是在长距离的信号传输中,水下通信的信息传输效率远低于有线通信,为了进一步提升水声通信的效率和广度,我们常采取声波的方式进行传输,例如利用扩频通信。输出阻抗匹配多个电压档位可选,客户可根据测试需求在相应的档位下调整电压百分比(0~100%)实现输出调整。该款大功率水声功率放大器,使用多种先进的抗噪系统,大功率,低功耗,并具有较高的可靠性,能够满足多数情况下的需求。1、输入信号的有效值严禁超过1V,可根据实际使用在1V以内做适当调整;

2024-04-19 11:13:38 103

原创 ATA-308C功率放大器有哪些技术要求

为了获得高信噪比的输出信号,功率放大器应具有低噪声系数,这可以通过优化输入级的放大器设计和降低放大器内部噪声源的贡献来实现。为了提高功率放大器的可靠性,可以采用优质的器件和材料、合理的散热设计以及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测试等措施。在实际设计中,工程师们需要权衡这些要求,并通过合理的电路拓扑和器件选择,以及精心的优化和测试,来实现高性能的功率放大器。在许多应用中,输入信号可能具有复杂的频率构成,因此功率放大器需要具有宽带特性,以确保信号在整个频率范围内的放大性能稳定。​图:ATA-308C功率放大器指标参数。

2024-04-19 10:50:23 177

原创 Aigtek功率放大器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用户需要将信号源正确连接到功率放大器的输入端口,并确保连接可靠、信号传输良好。对于不同类型的功率放大器,可能需要采用不同的连接方式,例如音频放大器通常使用RCA或XLR接口,无线通信系统可能使用射频连接器等。调整增益和控制参数:有些功率放大器提供了调整增益和其他控制参数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相应设置。在连接输出负载时,需要确保负载与功率放大器的匹配性,并避免过载或短路等情况发生。通常情况下,功率放大器会有指定的电源电压范围和电流需求,用户需要根据规格要求正确接入电源并确保电源供应稳定可靠。

2024-04-18 11:59:49 207

原创 Aigtek功率信号源的选型方法有哪些

在进行功率信号源的选型时,需要考虑多个因素,以确保满足特定应用的要求。在进行功率信号源的选型时,综合考虑以上因素可以确保选择到适合特定应用的信号源。在实际应用中,工程师可能需要进行一些实地测试和验证,以确保所选的功率信号源符合系统要求。考虑信号的波形和调制要求。此外,如果需要在信号上进行调制,选择一个支持所需调制类型的信号源是必要的。对于需要高精度和稳定性的应用,选择具有良好频率稳定性和低相位噪声的功率信号源。不同的功率信号源可能在不同频率范围内工作,因此选择一个能够覆盖应用所需频率范围的信号源至关重要。

2024-04-18 11:51:45 223

原创 ATA-300系列功率放大器全新升级

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功率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模块、功率信号源、计量校准源等产品。4、【程控接口,操作便捷】 配备程控接口,可直接与电脑相连,实现远程控制,提高效率,带来更顺畅的测试新体验。3、【电阻切换,测量面广】 输入电阻两档可调,兼容市面所有主流的任意波形函数信号发生器,实现信号放大。1、【数控增益,灵活调节】 研发的数控增益功能,分为0.1倍放大和1倍放大,快速调节测试需要的电压。5、【液晶显示,清晰可见】 仪器采用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测试界面一目了然,数据清晰可见。

2024-04-17 15:35:22 123

原创 ATA-3000系列功率放大器全新升级

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功率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模块、功率信号源、计量校准源等产品。4、【程控接口,操作便捷】 配备程控接口,可直接与电脑相连,实现远程控制,提高效率,带来更顺畅的测试新体验。3、【电阻切换,测量面广】 输入电阻两档可调,兼容市面所有主流的任意波形函数信号发生器,实现信号放大。1、【数控增益,灵活调节】 研发的数控增益功能,分为0.1倍放大和1倍放大,快速调节测试需要的电压。5、【液晶显示,清晰可见】 仪器采用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测试界面一目了然,数据清晰可见。

2024-04-17 15:06:17 102

原创 ATA-4000系列高压功率放大器全新升级

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功率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模块、功率信号源、计量校准源等产品。4、【程控接口,操作便捷】 配备程控接口,可直接与电脑相连,实现远程控制,提高效率,带来更顺畅的测试新体验。3、【电阻切换,测量面广】 输入电阻两档可调,兼容市面所有主流的任意波形函数信号发生器,实现信号放大。1、【数控增益,灵活调节】 研发的数控增益功能,分为0.1倍放大和1倍放大,快速调节测试需要的电压。5、【液晶显示,清晰可见】 仪器采用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测试界面一目了然,数据清晰可见。

2024-04-17 14:34:46 200

原创 Aigtek电压放大器的使用范围有哪些方面

音频放大器能够将低电平的音频信号放大到能够驱动扬声器的适当水平,以产生清晰、响亮的声音。例如,光敏电阻、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等,它们的输出信号可以通过电压放大器进行放大和处理,以满足应用的需求。电压放大器能够将低电平的控制信号转换为足够的输出电压或电流,实现精确的控制和调节。它能够将输入信号的电压幅度放大到更高水平,满足不同应用的需求,包括音频放大、无线通信、传感器接口、仪器测量、控制系统和医疗器械等方面。电压放大器是一种常见的电子设备,用于将输入信号的电压幅度增大到更高的水平。

2024-04-16 11:26:04 289

原创 ATA-2048高压放大器在铁电材料中有什么应用

铁电材料是一种拥有铁电性质的晶体材料,这种性质是指材料能够在外部电场的作用下产生电极化,并且在电场消失后能够保持电极化状态。铁电材料是一类具有特殊电学性质的材料,它们能够在外加电场的作用下产生可逆的电极化,这种电极化可以在没有外加电场时保持。d.稳定性和可靠性:在铁电材料应用中,信号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高压放大器应具备高稳定性和可靠性,以确保长期性能。a.信号放大:高压放大器能够放大铁电材料产生的微弱信号,使其达到足够的水平,以便进行准确的测量或控制。高压放大器用于测量温度变化并将其转化为电信号。

2024-04-16 11:11:07 753

原创 ATA-214高压放大器用在哪些实验中使用的

粒子物理实验:在粒子物理实验中,科学家使用高压放大器来处理探测器产生的微弱信号。例如,加速器实验室中的探测器通常产生微弱的信号,这些信号需要被放大以便进行精确的测量。高压放大器在核物理实验中被用来放大探测器产生的微弱信号,帮助科学家了解原子核的结构和性质。激光物理实验:激光物理实验需要高精度的光学仪器和精密的控制系统。材料科学实验:在材料科学实验中,研究人员使用高压放大器来分析材料的电学、磁学和光学性质。通过放大实验中的信号,科学家能够了解不同材料的特性,从而开发新材料或改进现有材料的性能。

2024-04-15 13:43:41 229

原创 ATA-3090C功率放大器驱动电磁线圈可以做哪些用途

功率放大器提供稳定的电流和能量,使电磁线圈能够产生高质量的磁场,用于获取准确的医学图像。通过提供足够的电能和功率输出,功率放大器确保电磁线圈正常运作,实现各种控制和调节功能,推动了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和进步。功率放大器可以提供足够的能量和功率,驱动电磁线圈产生适当的磁场,从而控制电动机的速度和方向。功率放大器可以通过驱动扬声器的电磁线圈,提供足够的功率和电流,以产生高质量的音频输出。在使用功率放大器驱动电磁线圈时,需要根据具体的应用需求选择适当的功率放大器,并确保合适的电流和电压输出,以提供所需的驱动能量。

2024-04-15 11:45:15 167

原创 ATA-3040C功率放大器在超声测试中的应用有哪些

例如,用于肿瘤治疗的高强度聚焦超声(HIFU)系统就使用功率放大器来提供足够的能量,以将超声波聚焦在体内特定的组织区域,破坏异常细胞。在水下通信中,功率放大器起到放大传输信号的作用,使其能够在水下环境中传播和接收。功率放大器在超声测试中具有广泛的应用,包括超声医学成像、超声治疗、工业无损检测、声纳和水下通信以及声学研究和实验等领域。例如,在音频频率范围内,功率放大器可用于放大和放送声音信号,使其能够在实验室或演播室中进行详细的声学研究。在超声测试领域,功率放大器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具有多种应用。

2024-04-12 14:20:43 219

原创 ATG-309功率信号源能放大哪些物体的信号

光学信号:在光学通信和光学测量领域,功率信号源可以放大光学信号,以增强光信号的强度和传输距离。光纤通信系统常常需要高功率光信号来保证信号的可靠传输,功率信号源可以为光信号提供所需的功率输出。射频信号:在通信领域中,功率信号源可以放大射频信号,以提供足够的功率来传输无线信号。音频信号:功率信号源可以放大音频信号,使其能够驱动扬声器或音响系统,提供更大的音量和更好的音质。功率信号源是一种多功能的信号源,可以放大音频信号、射频信号、电力信号和光学信号等多种物体的信号。​图:ATG-309功率信号源指标参数。

2024-04-12 11:33:37 257

原创 安泰电子:电压放大器是啥

电压放大器的工作原理是将输入信号的电压放大到所需的幅值。放大器通过调节放大元件的工作状态和电压来实现这一过程。输出信号的幅值将根据放大器的增益而增大,并输出到后续的电路或负载中。电压放大器的主要作用是增大输入信号的电压幅值,同时保持信号的形状和频谱特性。通过放大输入信号,电压放大器能够提供更大的信号幅值,以满足后续电路或系统对信号的需求。电压放大器是一种广泛应用于电子系统中的电子设备或电路,用于将输入信号的电压放大到较高的输出电压。电压放大器是一种电子设备或电路,用于将输入信号的电压增大到较高的输出电压。

2024-04-11 14:04:40 172

原创 Aigtek:高压功率放大器选型方法有哪些

选择适合的高压功率放大器需要考虑功率需求、频率范围、阻抗匹配、线性度和失真要求、效率和散热问题、可靠性和保护功能,以及实际应用的可用空间和成本。线性度和失真要求:根据应用的线性度和失真要求,选择适当的高压功率放大器。一些高压功率放大器具有过流保护、过压保护和短路保护等功能,以保护放大器和系统免受操作中的异常情况和故障的影响。根据应用的要求,确定所需的最大功率输出,包括持续功率和峰值功率。高压功率放大器的输入和输出阻抗应与相应的信号源和负载匹配,以确保最大功率传输和最小信号失真。

2024-04-11 11:43:08 243

原创 Aigtek:高压放大器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有哪些

在遇到问题时,首先要检查硬件连接和设置,然后逐步深入排除故障。定期的维护和保养也是确保高压放大器长期稳定运行的关键。通过采取适当的预防和维护措施,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高压放大器出现问题的可能性,确保其在各种应用中始终发挥良好的性能。是一种关键的电子设备,常用于实验室、工业和科学研究中,用于放大电压信号。然而,像所有的电子设备一样,高压放大器也可能遇到各种常见问题。如果可能,使用稳压电源,以确保恒定的电压输出。调整增益和偏置设置,以确保输出在合适的范围内。调整放大器的地线连接,减小接地回路的噪声。

2024-04-10 11:25:19 279

原创 安泰电子:功率放大器的定义和作用是什么

当谈到电子设备和电路时,功率放大器是一种用于将输入信号的功率放大到更高功率水平的设备或电路。通过放大信号的幅度,功率放大器可以使有用信号的能量更高,从而相对减小了噪声对信号的影响,提高了信噪比。信号放大:功率放大器的主要作用是放大输入信号的幅度。功率放大器是一种电子设备或电路,可以将输送到它的输入信号的功率放大到较高的功率水平,同时尽可能地保持信号的准确性和质量。通过调整放大器的增益、频率响应和相位响应等参数,可以对信号进行调制、变频、滤波等处理,以适应特定的应用需求。

2024-04-10 11:13:57 285

原创 ATG-2021B功率信号源可以应用在哪些方面

它可以产生各种波形的信号,如正弦波、方波、脉冲波等,以模拟不同的测试条件。在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过程中,功率信号源能够提供可靠、稳定的测试信号,以确保产品的正常工作。功率信号源是一种重要的测试工具,在电子、通信、工业和科研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它可以用于设备的测试和性能评估,通信系统的调试和性能测试,工业控制设备的驱动和监控,以及科研实验的测试和测量。在无线通信系统的测试和验证中,功率信号源可以用于测量设备的灵敏度、接收功率和发射功率。同时,功率信号源还可以模拟不同的通信信号,用于系统的性能测试和调试。

2024-04-09 11:59:07 178

原创 安泰ATA-304C功率放大器在低频可调谐吸声器中的应用

发现单个UVMA单元的吸收是对称和反对称的UVMA单元的一半的平均值,因此证实了该解释是准确的。此外,由于在硬边界和软边界之间反射的波具有180°的相位差,因此它们往往会相互抵消,从而确保了在双端口的通风情况下接近完美的声吸收。阻抗管由两个铝制方管(内截面为147×147mm2,管厚度为5mm),一个全频扬声器(中国,M5N,HiVi)组成,四个麦克风(中国,BSWA,MP418),功率放大器(中国,Aigtek,ATA304)和数据采集分析仪(中国,BSWA,MC3242)。

2024-04-09 11:42:34 581

原创 Aigtek功率信号源可以放大什么信号

功率信号源可以放大音频信号、视频信号、射频信号、脉冲信号和数字信号等多种类型的信号。功率信号源可以放大视频信号,以提供足够的功率和电流来驱动显示器、投影仪或监视器等设备。视频信号通常需要较高的带宽和快速的响应,功率信号源能够提供相应的放大能力。功率信号源可以放大脉冲信号,并提供足够的功率来驱动脉冲设备,如雷达系统、高速计数器和激光器等。射频信号:功率信号源也可用于放大射频信号,即高频率信号。功率信号源能够提供足够的功率和电流,以放大射频信号并支持远距离传输或驱动高频设备。

2024-04-09 11:16:38 324

原创 Aigtek前置微小信号放大器能应用到哪里

前置微小信号放大器在通信、医学、科学研究、声学、控制系统以及航天航空等领域都有重要的应用,是现代电子技术和自动化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前置微小信号放大器被广泛应用于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等领域的实验研究中,以帮助科学家们观测、测量和分析微弱信号。通信系统:在通信系统中,前置微小信号放大器被用于放大接收到的微弱信号,以便后续的解调和处理。它在各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以下是其主要的应用领域。ATA-5000系列前置微小信号放大器应用场景:无损检测、微小信号放大、微弱磁场检测、水下测距、噪声测试。

2024-04-08 10:55:15 209

原创 Aigtek:电压放大器要求标准是什么

增益:电压放大器的主要目标是将输入信号的电压增加到更大的幅度。输入/输出阻抗:电压放大器的输入阻抗决定了其对外部信号源的适应能力,而输出阻抗决定了其驱动负载的能力。通常,较高的输入阻抗有助于减少对信号源的负载效应,较低的输出阻抗有助于提供足够的输出电流,以驱动各种负载。噪声水平:电压放大器的噪声水平是指其在放大过程中引入的额外信号,即噪声。噪声会影响信号的品质和清晰度,因此较低的噪声水平是一个重要的要求。频率响应指的是放大器对不同频率信号的放大程度,具体的频率响应要求也会根据应用而有所差异。

2024-04-07 11:23:30 303

原创 安泰ATA-7020高压放大器怎么样使用

当输入信号进入高压放大器时,它经过放大器的放大电路,使信号的振幅增大,但频率和波形通常保持不变。是一种重要的电子设备,用于增大电压信号的幅度。科学研究:高压放大器在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和材料科学等领域的实验中常常用于产生高电压的驱动信号,以激发实验样品或用于检测微弱信号。医疗设备:在医学成像设备中,如X射线发生器和核磁共振仪器,高压放大器用于产生高能量射线或射频信号,以获取详细的医学图像。了解设备规格:在使用高压放大器之前,仔细阅读设备的规格表和操作手册,了解其最大输入功率、输出电压范围以及其他技术参数。

2024-04-07 11:06:52 355

原创 安泰电子 :电压放大器的技术指标有哪些

电压放大器是电子设备中常见的一种电路,它的作用是将输入信号的电压放大到所需的输出电压。带宽与放大器的截止频率相关,截止频率是指放大器输出信号的幅度衰减到输入信号的一半时的频率。输入/输出动态范围:输入/输出动态范围是指电压放大器能够处理的最小和最大输入/输出电压范围。增益:增益是电压放大器最基本的指标之一,表示输出电压与输入电压之间的比。较高的输入阻抗可以减少输入信号源与放大器之间的电流流失,从而减少信号的损失和失真。响应时间:响应时间是指电压放大器从输入信号变化到输出信号变化所需的时间。

2024-04-03 17:53:33 271

原创 HSA42011与安泰ATA-4011C高压功率放大器对比

Aigtek是一家来自中国的专业从事测量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功率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模块、功率信号源、计量校准源等产品。核心团队主要是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及西北工业大学的专家教授等联合组成研发团队,目前拥有数量众多的专利和技术创新。在功率放大器的研发制造上具有多年的经验。NF是一家来自日本的专业做功率放大器的公司,拥有悠久的历史,在国内享有很好的知名度。

2024-04-03 17:38:50 98

原创 Aigtek高压放大器可以应用在哪些领域

例如,在物理学和化学研究中,科学家们需要产生高电压的信号来进行粒子加速、原子核研究以及高压实验。例如,在激光切割和焊接系统中,高压放大器用于控制激光器的功率和强度。在电力系统中,高压放大器用于监测和维护高压设备的性能。无论是在物理、化学、生物学还是工程领域,研究人员都需要高压放大器来进行实验和数据采集。这些领域包括科学研究、医疗设备、通信系统、能源产业和工业自动化等。它们帮助科学家、医生、工程师和研究人员进行各种实验、测试和应用,同时也在现代社会的通信、能源、医疗等领域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支持。

2024-04-02 11:56:52 229

原创 Aigtek功率放大器主要技术指标有哪些内容

功率放大器是一种重要的电子设备,用于将输入信号的功率放大到更高的输出功率水平。失真对信号品质产生不良影响,因此减小失真是功率放大器设计中的重要目标。它表示功率放大器的能量利用率。稳定度是指功率放大器在不发生自激振荡或振荡衰减的条件下能够维持特定工作状态的能力。稳定度是功率放大器设计中的重要考虑因素,特别是在高增益和宽频带的应用中。它显示功率放大器的输出能力随着频率的变化而变化的情况。增益是衡量功率放大器将输入信号放大到输出信号的程度。输入阻抗是指功率放大器的输入端电阻,输出阻抗是指功率放大器的输出端电阻。

2024-04-02 11:36:40 370

原创 ATA-3080C功率放大器的四种工作状态介绍

AB类功率放大器是A类功率放大器和B类功率放大器的结合。在AB类放大器中,输入信号的一部分用于放大,具体来说,正半周和负半周各有一部分用于放大。由于其适中的效率和较低的失真,AB类功率放大器在音频放大器和射频通信应用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在A类放大器中,输入信号的整个周期都用于放大,包括正半周和负半周。在C类放大器中,输出信号只在输入信号的正峰值周期中放大,而在其他时间段处于截止状态。功率放大器的四种工作状态包括A类、AB类、B类和C类。功率放大器的工作状态可以分为四种:A类、AB类、B类和C类。

2024-04-01 16:25:11 242

原创 ATG-2022B功率信号源的特点有哪些呢

高精度:功率信号源具有高精度的输出能力,可以提供精确的电压、电流和频率。稳定性:功率信号源具有很高的输出稳定性,即在设定的电压、电流和频率范围内,能够保持输出信号的稳定性。稳定的功率信号源对于实验、测试和控制应用非常重要,因为它能够提供可靠和精确的信号,确保测量结果的准确性和一致性。调节能力:功率信号源具有可调节的输出能力,可以根据需要改变输出信号的幅度、频率和波形。在一些对信号纯净度要求较高的应用中,例如通信系统和高频射频应用,低噪声的功率信号源能够确保信号质量和接收的准确性。

2024-04-01 15:54:29 304

原创 Aigtek:电压放大器对参数的要求是什么

输入阻抗是指放大器对输入信号源的负载能力,输出阻抗是指放大器输出信号给负载的能力。噪声是指电压放大器在放大信号过程中引入的非期望的干扰。因此,对于电压放大器而言,其噪声水平应该尽可能低,以确保信号在放大过程中不受到额外的干扰。例如,在音频放大器中,需要根据音频信号的幅度范围来选择适当的增益,以确保清晰、高质量的音频输出。下面安泰电子将介绍电压放大器的几个关键参数,包括增益、带宽、输入/输出阻抗和噪声等,并解释它们对电压放大器的要求。因此,电压放大器的带宽应足够宽,以适应特定应用中的信号频率范围。

2024-03-29 10:42:21 316

原创 Aigtek:功率放大器的定义、指标参数及性能特点

功率放大器是一种主动电子器件,能够将输入信号的功率放大到更高的功率水平,同时保持信号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较好的线性度意味着输出信号与输入信号之间的关系是线性的,可以保持信号的准确性和完整性。(4)快速响应:高速功率放大器应能够快速响应输入信号的变化,并提供稳定的输出。功率放大器是一种关键的电子器件,用于将输入信号的功率放大到更高的功率级别。(1)放大能力:功率放大器的主要功能是将输入信号放大到所需的功率水平。高效的功率放大器能够提供稳定的增益,并保持信号的高保真度。带宽通常以赫兹(Hz)表示。

2024-03-29 10:28:26 245

原创 ATA-2168高压放大器可以研究哪些领域的应用技术

高压放大器的应用技术涵盖了多个领域,包括科学研究、医疗、通信、工业等。这些应用领域中的高压放大器在提高信号质量、精确度和可靠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推动着这些领域的不断发展和创新。下面西安安泰电子将详细介绍高压放大器在不同应用技术领域的应用,包括科学研究、医疗、通信、工业、能源等领域。在航空航天领域,高压放大器被用于太空探测器中,以放大传感器信号,例如来自遥感设备和科学仪器的数据。在医学超声波成像中,高压放大器用于将发射的超声波信号放大,以获取更清晰的图像。高压放大器在科学研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2024-03-29 10:08:25 292

原创 Aigtek高压放大器的参数选型要求是什么

在设计高压放大器时,参数的选型至关重要,因为它们直接影响设备的性能、可靠性和适用性。您需要明确定义所需的电压增益,即输入信号与输出信号之间的电压比。5.输入和输出阻抗:输入和输出阻抗的匹配对于信号传输和反射的控制至关重要。合理的参数选型将有助于设计出符合要求的高压放大器,满足特定应用的需求。在选型时,要确保高压放大器的频率响应满足应用的频率范围需求。您需要确保电源能够提供所需的电压和电流,同时满足设备的稳定性和效率要求。9.稳定性:高压放大器必须是稳定的,不受温度、电源电压和负载变化的影响。

2024-03-28 11:37:38 319

原创 安泰电压放大器用于什么场合

在传输信号的过程中,信号可能会因为传输损耗而减弱,电压放大器可以增加信号的振幅,使其可以更远距离传输,同时保持信号的清晰度和准确性。在其他医疗设备中,如超声诊断仪和医学成像设备,电压放大器也用于放大和处理传感器的信号,以提供清晰的医学图像和数据。控制系统:在控制系统中,电压放大器通常用于放大和处理传感器的输入信号,以便控制系统可以根据输入信号的变化做出相应的控制动作。例如,温度控制系统中的温度传感器会产生微弱的信号,电压放大器可以将这个信号放大到适合控制系统处理的级别,以实现对温度的精确控制。

2024-03-28 10:58:02 414

原创 Aigtek:高速双极性功率放大器如何选择型号参数

在选择型号和参数时,需要考虑功率放大器的设计和制造质量,选择具备良好稳定性和可靠性的产品。选择适合的高速双极性功率放大器型号和参数需要综合考虑工作频率范围、增益与带宽之间的平衡、输出功率要求、线性度和失真特性以及稳定性和可靠性等因素。不同应用场景对输出功率的需求可能不同,有些需要较高的功率输出,而有些则需要较低的功率输出。在选择型号和参数时,需要确保功率放大器能够提供足够的输出功率,以满足应用需求。因此,在选择型号和参数时,需要确保功率放大器能够满足所需的频率范围,并具备良好的性能。

2024-03-28 10:35:54 289

原创 安泰ATA-2161高压放大器在生物传感器研究中的应用

2.根据生物传感器的换能器即信号转换器分类有:生物电极(bioelectrode)传感器,半导体生物传感器(semiconductbiosensor),光生物传感器(opticalbiosensor),热生物传感器(calorimetricbiosensor),压电晶体生物传感器(piezoelectricbiosensor)等,换能器依次为电化学电极、半导体、光电转换器、热敏电阻、压电晶体等。电压增益数控可调,一键保存常用设置,提供了方便简洁的操作选择,可与主流的信号发生器配套使用,实现信号的放大。

2024-03-27 11:16:30 285

原创 Aigtek安泰ATG-2032功率信号源的波形是什么意思

通过观察功率信号源的波形,我们可以了解信号的振幅、频率和相位等特征。不同的波形形式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场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波形能够确保功率信号的稳定性和有效性。功率信号源的波形是描述信号电压或电流随时间变化而呈现的形状。直流、正弦波、方波、脉冲和三角波等是常见的功率信号源波形。功率信号源的波形是指在一定时间范围内,功率信号的电压或电流随时间变化而呈现的图像或形状。波形描述了信号的振幅、频率、相位和波形特征等信息。三角波波形:三角波是一种连续上升和下降的波形,其振幅按线性曲线随时间变化。

2024-03-27 10:57:57 148

原创 Aigtek:为什么需要高精度电流源

例如,在物理学实验中,研究人员可能需要在特定条件下提供精确的电流,以观察材料的电学特性或执行其他实验。高精度电流源的使用确保了实验的可重复性和准确性,从而推动了科学研究的进展。高精度电流源可以提供对电流的精确调控,从而确保生产线上的产品符合高标准的质量要求。因此,高精度电流源在保证通信设备性能的同时,也有助于提升通信网络的整体效能。高精度电流源在医疗设备的制造和维护中发挥着关键作用,直接关系到患者的生命安全。通过提供可靠的电流源,工程师能够更精确地评估电路的性能,从而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

2024-03-27 10:36:09 123

原创 Aigtek高精度电压源的作用及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高精度电压源在科学研究、工程应用和实验室测试等领域具有重要意义,它的精确稳定的电压输出能够为各种设备和系统提供可靠的电源支持,满足各种精密测量、控制和驱动的需求。提供稳定的电压输出:高精度电压源可以提供精确且稳定的电压输出,可在精密仪器设备、实验室测试和科学研究等领域提供可靠的电源支持。提供稳定电源环境:对于需要稳定电源环境的设备和系统,高精度电压源能够有效地提供稳定的电压输出,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物理实验:在物理学实验中,需要精确的电压输出来驱动和控制各种实验设备,高精度电压源可提供所需的稳定电压输出。

2024-03-26 11:43:48 212

原创 ATA-2048高压放大器在医疗中的作用是什么

高压放大器的主要任务是将来自医学传感器(如X射线、CT扫描、核磁共振、超声波、心电图等)的微弱信号放大到足够的水平,以供医生观察和分析。高压放大器在医学领域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们通过放大微弱的医学信号,提供高电压以支持医学成像和治疗应用,为医生和医疗专业人员提供了必要的工具来诊断疾病、监测生理参数和治疗患者。X射线成像、CT扫描、核磁共振成像和超声波成像等医学影像学领域是高压放大器的主要应用领域。在临床实验室中,高压放大器用于放大生物传感器产生的生理信号,以进行血液检测、生化分析和免疫分析等。

2024-03-26 11:22:18 131

ATA-1372A宽带放大器手册

ATA-1372A是一款可放大交直流信号的单通道宽带放大器。其最大输出电压70Vp-p(±35Vp),最大输出电流2Ap(>50Hz)。电压增益数控可调,一键保存设置,提供了方便简洁的操作选择,可与主流的信号发生器配套使用,实现信号的放大。

2023-08-09

ATA-1222A宽带放大器

ATA-1000系列是一款理想的可放大交、直流信号的宽带放大器。带宽高达22MHz,并且具有50Ω/10kΩ两档输入电阻可选,完美匹配高、低内阻的信号源,实现信号的放大。输出电阻可调,客户可根据测试需求灵活选择。

2023-08-08

功率放大器用于介电电泳力多级细胞分选

研究方向:用介电电泳力解决微结构过滤法普遍存在的堵塞问题,实现可持续的多级分选。 实验内容: (1)细胞正负介电电泳跨越频率测试:改变信号源频率,观察细胞在哪个频率范围受正向介电电 泳力的作用,在哪个频率范围受负向介电电泳力的作用,确定实验要用的信号源频率; (2)微粒在介电电泳作用下的多级分选; (3)细胞在介电电泳作用下的多级分选 测试目的:完成多级细胞分选

2023-07-27

功率放大器驱动交变电磁线圈的方法设计

研究方向:交变电磁线圈驱动 功率放大器作为信号源与激励元件(例如:超声换能器、电磁线圈等)之间放大信号波的介质, 在科学研究中,可以自定义信号发生参数通过功率放大器驱动元件工作,具有可调范围广、稳定性 高的优点,节省了实验室自制电路的时间成本,提高实验效率,从而深受广大科研人员的青睐。 本实验使用 ATA-3090 功率放大器作为信号发生器与电磁线圈之间的桥连装置,将信号发生器 发出的信号放大后驱动电磁线圈产生相应的磁场。该套系统设计将用于探究电磁场对生物体的影 响,巧妙避开软硬件设计带来的繁杂事项,从而有效提高实验探索进度。 交变电磁线圈的驱动系统如图 1 所示,主要由信号发生器、功率放大器(Aigtek;ATA-3090, 图 2 所示)以及电磁线圈组成。信号发生器设置电磁线圈的发射参数,例如电压、电流以及频率。 输出到功率放大器进行信号的放大,传输给电磁线圈以产生相对应的磁场,电磁线圈由漆包铜丝线 圈构成,线圈的直径以及匝数可根据具体实验样本选择

2023-07-27

功率放大器ATA-122D在精密微细电解加工中的应用

实验名称:宽带功率放大器 ATA-122D 在精密微细电解加工中的应用 实验原理: 电解加工(Electrochemical machining, ECM)是基于金属在电解液中产生电化学阳极溶解的 原理来实现零件加工成形的特种加工方法。在电解加工中,被加工件接电源正极,工具接电源负极, 工具和工件之间保持一定的加工间隙,电解液从间隙中流过,工件材料会以离子的形式溶解在电解 液中,从而实现材料去除加工。传统电化学加工采用直流电源存在加工精度低,加工质量差的问题。 而高频超短脉宽脉冲电源应用到电解加工中,极大地提高了电解加工的精度。因此,该实验采用了 西安安泰电子宽带功率放大器 ATA-122D 搭建了微细电解加工电源系统,如图 1 所示,函数发生器 产生高频脉冲信号,ATA-122D 宽带功率放大器将高频信号放大,进而实现微细电解加工。

2023-07-27

ATA-61520功率放大器在电火花加工中的应用

实验名称:ATA-61520 功率放大器在电火花加工中的应用 实验原理: 电火花加工(Electrical discharge machining, EDM)是通过在工具电极和工件电极之间施 加高频脉冲电压来将工具电极和工件电极表面之间某一相对间隙最小处或绝缘强度最低处的工作 液介质电击穿,从而使工具电极和工件电极之间不断产生脉冲性的火花放电,火花放电所形成的等 离子体通道温度高达 5000~7000K,足以将任何金属材料熔化和汽化而蚀除,因此每一次放电都会 在工具电极和工件电极上形成一个很小的放电凹坑。 测试设备:ATA-61520 功率放大器、函数发生器、电火花加工系统、模具钢板。

2023-07-27

Aigtek功率放大器驱动NKT可调谐光源

Aigtek功率放大器驱动NKT可调谐光源

2023-07-27

ATA-2022H功率放大器(带USB接口)使用手册.pdf

ATA-2022H功率放大器(带USB接口)使用手册.pdf

2021-06-30

ATA-2021H功率放大器(带USB接口)使用说明.pdf

ATA-2021H功率放大器(带USB接口)使用说明.pdf

2021-06-30

线束线缆测试仪设计方案

线束线缆测试仪设计方案

2021-06-30

ATX-6000系列高压线束测试仪产品资料.pdf

ATX-6000系列高压线束测试仪产品资料.pdf

2021-06-09

ATX-3000系列台式线束测试仪产品资料.pdf

ATX-3000系列台式线束测试仪产品资料.pdf

2021-06-09

ATX-3000S系列台式线束测试仪产品资料.pdf

ATX-3000S系列台式线束测试仪产品资料.pdf

2021-06-09

ATX-100系列导通线束测试仪产品资料.pdf

ATX-100系列导通线束测试仪产品资料.pdf

2021-06-09

ATX-100S系列导通线束测试仪产品资料.pdf

ATX-100S系列导通线束测试仪产品资料.pdf

2021-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