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obileArk 企业移动管理平台

烽火星空的MobileArk平台产品,主要解决企业移动化管理问题,整个产品从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管理(MAM)、移动内容管理(MCM)、移动邮件管理(MEM)等企业移动化生命周期考虑,为企业提供移动化管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2014-09-21 13:01:42 638

原创 移动开发

ExMobi移动应用平台,通过全面的数据集成技术和丰富的跨平台客户端展现能力,将业务系统快速、安全、高效的移植于移动终端,并以开放和标准的基础架构灵活支持HTML5和原生插件扩展。 产品从开发(IDE环境)、集成(IT系统对接、云服务)、打包(各个操作系统的应用打包)、发布(应用的运行)、管理(日志管理,更新管理)上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移动化应用解决方案。

2014-09-21 12:57:55 59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