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写给 Matlab 用户的 Numpy 指南 (13页英文)

如果你了解 Matlab, 却还不知道相应的 Python (Numpy) 程序怎么写,请查看此文档。 提取了两种语言的差异对照写法,非常实用。

2020-01-05

Breaking the wireless barriers to mobilize 5G NR mmWave.pdf

5G 展望; 赋能技术 RAN; 6GHz 以上的最新成果; 赋能网络;布置场景; 时间线

2019-11-01

5G新空口 Ni 白皮书中文版 (5G New radio)

从 Ni 网站下载的白皮书。物理层介绍。如果要理解5G无线技术影响最大的三个广泛用途(图1),可以想象一下几年后上班族开着5G联网汽车上下班的场景。汽车会不断与附近的车辆、周边的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和交通控制中心交换位置、行为和系统状态信息。如果能够快速可靠地实现这些,将可增强汽车对周围环境的感知,允许驾驶员将转向、加速和制动操作交给汽车的半自主驾驶系统,自己则可专心开电话会议。

2019-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