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蓝牙扫描(scan)设备分析

蓝牙扫描(scan)设备分析

2016-04-07 09:04:13 1903

转载 android 蓝牙代码架构及其uart 到rfcomm流程

Android Bluetooth Architecture蓝牙代码架构部分(google 官方蓝牙框架)

2016-04-07 08:54:01 2084

原创 Linux的V4L2架构分析

V4L2全名为Video For Linux 2,它是针对Linux系统的视频设备处理架构。视频设备主要包括输入设备(摄像头)及输出设备(显示设备)。

2016-02-01 15:46:09 3000 1

原创 OpenWRT开发环境

本文主要简单介绍了Openwrt开发所涉及的一些概念。

2016-02-01 15:46:06 1070

原创 Linux的LCD驱动分析

本文主要介绍了Linux下LCD驱动设计的模型,如果读者想了解Linux下的图形架构,请关注我的另一篇博文《Linux的graphics子系统介绍》。

2016-02-01 15:46:04 961

原创 Linux的Graphics子系统分析

Linux的Graphics子系统旨在为Linux系统提供图形界面的支持。

2016-02-01 15:46:01 1787

原创 Linux的IRQ中断子系统分析

本文以Linux中断子系统架构为视角,旨在提供一个对Linux中断系统的全局认识,不涉及具体实现细节。

2016-02-01 15:45:59 2728

原创 Linux的input子系统分析

Linux下的Input子系统主要任务是处理输入事务,任何输入设备的驱动程序都可以通过Input子系统提供的接口注册到内核,利用子系统提供的统一数据接口与用户空间交互。 Ø 输入设备(input device)指具体硬件设备,如:鼠标、键盘、触摸屏等。Ø 输入设备驱动(input device driver)该部分就

2016-02-01 15:45:56 521

原创 Linux的USB驱动分析

USB(UniversialSerial Bus通用串行总线)它是一种串行总线。在USB的接口协议中,USB被划分为USB主机和USB设备两部分,主机是USB的核心,他管理着每个USB设备,每一次USB数据通信都是必须由USB主机发起。本文也是针对USB主机部分展开介绍。一、Linux下的USB分层架构Ø USB设备指具体的物理设备,如U盘、鼠标、键盘等。它通过物理USB线或集线

2016-02-01 15:45:54 1186

原创 Linux的spi驱动分析

本文针对的内核为友善提供的linux-3.0.31版本,从linux驱动模型的角度分析spi驱动。

2016-02-01 15:45:51 490

原创 Linux的i2c驱动分析

本文针对的内核为友善提供的linux-3.0.31版本,从linux驱动模型的角度分析i2C驱动。

2016-02-01 15:45:49 563

原创 Linux的TTY驱动分析

本文针对的内核为友善提供的linux-3.0.31版本,从linux驱动模型的角度分析了uart驱动。

2016-02-01 15:45:46 94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