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风飞扬的博客

学习 分享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使用Random获取6个1-49不重复的随机整数

【代码】Java使用Random获取6个1-49不重复的随机整数。

2023-05-08 10:39:40 574 1

原创 Java根据深度构建一个满二叉树

Java根据高度构建一个满二叉树

2023-04-14 23:46:06 225 1

数据库系统概念原书第六版课后习题答案

数据库系统概念原书第六版课后习题答案 免费的哦。

2015-10-15

SCJP Sun Certified Programmer for Java 6 (Exam 310-065)

对于Java程序设计员,Sun推出两项认证:Sun Certificated Java Programmer (SCJP)和Sun Certificated Java Developer(SCJD)。 相对于SCJD来说,SCJP更侧重于测验您的Java程序设计概念及能力,内容偏重于Java语法及JDK的内容。其对应的最主要的学习课程是SL-275。SCJP 的学习/考试过程是相对相对比较明确的,首先学员参加SL-275的培训课程(标准费用大致在2600人民币,包括考试券、教材费),也可以单独购买考试券(Certification Voucher,费用现在是1250元),然后在Prometric考试中心参加考试。通过后获得Sun颁发的SCJP认证证书。

2015-09-15

Head First 设计模式

本书作者Eric Freeman;ElElisabeth Freeman是作家、讲师和技术顾问。本书的产品设计应用神经生物学、认知科学,以及学习理论,这使得这本书能够将这些知识深深地印在你的脑海里,不容易被遗忘。本书的编写方式采用引导式教学。以大量的生活化故事当背景,以图片做背景,阅读起来生动有趣。书中模式告白节目,将设计模式拟人化成节目来宾,畅谈其内在的一切。本书大量采用uML的class Diagram(Static Structure Diagram)。书中的例子程序都是用JaVa编写,本书所介绍的内容对于任何00语言的用户都适用,包括c++和c#。

2015-07-01

Nginx教程从入门到精通

当今 nginx 的劲头越来越猛,记得 2011 年版本才 1.0.6,现在已经更新到了 1.5.1,nginx 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一 直想记录一系列的 nginx 教程,处于各种原因没去做.今年抽出时间完成平时工作上用到的 nginx.

2015-06-29

深入理解nginx:模块开发与架构解析

《深入理解nginx:模块开发与架构解析》首先通过介绍官方nginx的基本用法和配置规则,帮助读者了解一般nginx模块的用法,然后重点介绍如何开发http模块(含http过滤模块)来得到定制的nginx,其中包括开发一个功能复杂的模块所需要了解的各种知识,如nginx的基础数据结构、配置项的解析、记录日志的工具以及upstream、subrequest的使用方法等。在此基础上,综合nginx框架代码分析nginx的架构,介绍其设计理念和技巧,进一步帮助读者自由、有效地开发出功能丰富、性能一流的nginx模块。

2015-06-29

smarty3中文手册

(亲测可用)Smarty是一个使用PHP写出来的模板引擎,是目前业界最著名的PHP模板引擎之一。它分离了逻辑代码和外在的内容,提供了一种易于管理和使用的方法,用来将原本与HTML代码混杂在一起PHP代码逻辑分离。简单的讲,目的就是要使PHP程序员同前端人员分离,使程序员改变程序的逻辑内容不会影响到前端人员的页面

2015-06-27

Swift编程语言Swift编程语言

开发MAC、IOS的一门语言。Swift is a new programming language for creating iOS and OS X apps. Swift builds on the best of C and Objective-C, without the constraints of C compatibility. Swift adopts safe programming patterns and adds modern features to make programming easier, more flexible, and more fun. Swift’s clean slate, backed by the mature and much-loved Cocoa and Cocoa Touch frameworks, is an opportunity to reimagine how software development works.

2015-06-27

Smarty 3 中文手册

Smarty是一个使用PHP写出来的模板引擎,是目前业界最著名的PHP模板引擎之一。它分离了逻辑代码和外在的内容,提供了一种易于管理和使用的方法,用来将原本与HTML代码混杂在一起PHP代码逻辑分离。简单的讲,目的就是要使PHP程序员同前端人员分离,使程序员改变程序的逻辑内容不会影响到前端人员的页面设计,前端人员重新修改页面不会影响到程序的程序逻辑,这在多人合作的项目中显的尤为重要。

2015-06-08

gerrit-2.6.1

Gerrit 是一个基于 Web 的代码评审和项目管理的工具,面向基于 Git 版本控制系统的项目

2015-05-11

Head First Servlets and JSP 2nd Edition

Head First Servlets and JSP 2nd Edition,英文第二版,你值得拥有

2015-01-29

JAVA设计模式:影印版

JAVA设计模式:影印版,英文版详解Java各种设计模式

2015-01-29

W3Cschool线下完整教程

W3Cschool完全手册,在无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学习web技术

2014-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