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dnt3_src

Discuz!NT 3.0 版本针对SQL Server 2005/2008的新特性做了存储过程的全面优化,解决了以前版本存储过程因SQL Server2000语法限制造成若干存储过程无法被编译的问题,全面提升数据库运行效率。从Discuz!NT官方得知,目前新版本在官方网站的测试结果良好,showtopic等页面速度提升明显,同时服务器压力也有所降低。 在系统稳定性方面,Discuz!NT 3.0的系统重构消灭了所有重复代码,同时将数据和逻辑层进行了彻底分离,避免增加功能时重复数据方法的可能。官方开发人员表示:虽然本次重构的效果短时间内不明显,但是这次重构将为以后版本增加功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9-11-27

x3blogxadd

关于 X3-BLOG X3-BLOG 是基于XML+XSLT+AJAX技术构建的开源多用户博客门户系统,服务器端采用当前最流行的动态网页开发语言ASP.NET(C#) 2.0编写,支持多种数据库,包括SQLSERVER2000\SQLSERVER2005\ORACLE\MYSQL\DB2\ACCESS等,默认使用SQLSERVER2000。 X3-BLOG 遵从 GENERAL PUBLIC LICENSE(GPL) 开源协议,这意味着可以修改程序的一个或几个副本或程式的任何部分,以此形成基於这些程式的衍生作品。必须在修改过的档案中附有明显的说明:您修改了此一档案及任何修改的日期。 您必须让您发布或出版的作品,包括本程式的全部或一部分,或内含本程式的全部或部分所衍生的作品,允许第三方在此许可证条款下使用,并且不得因为此项授权行为而收费。 功能与特点 X3-BLOG完美的利用了浏览器的XML解析技术,完全实现数据和界面的分离,使网络传输数据量大大减少,加载速度远远超过了市面上所有的BLOG产品,有效的减轻了服务器的带宽压力,服务器端使用四大动态网站开发语言中速度最快的ASP.NET(C#)编写,屏弃了传统的控件开发方式,所有执行过程采用单向流的生成方式,使其对服务器CPU及内存资源的占用降至最低水平,并通过gzip压缩进一步缩减服务器的网络带宽消耗,提高响应速度 。 无Session设计杜绝了用户会话无故丢失的尴尬,客户端关联的会话加密方式带来了用户数据的高安全性,独特的XSL结构设计,彻底消除了跨站脚本攻击的隐患,杜绝恶意代码的执行,同时保证了文章内容的完整性。 DIV+CSS布局,交互方式采用当前最流行的AJAX技术,所有操所在一个页面完成,并实现了AJAX的最高应用——AjaxUpload,所有操作一气呵成,带来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 简洁的主题与皮肤开发技术,更合理的模块化设计,大大减轻了后续开发的难度,使模板开发变得轻而易举。 自主研发的中文分词技术,速度超过3MB/s,准确率达到90%以上,大大超过网上各种开源中文分词技术,几乎可以和中科院的ICTCLAS相媲美,结合当前最成熟的Lunece的.net版本,实现了功能强大执行快速的全文检索引擎。

2009-11-27

UnitySource

UnitySource asp.net 源码

2009-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