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orch 0.4 官方文档离线版

这个文档是pytorch 0.4 官方文档,英文版,可以离线观看!

2018-05-07

ACrush回忆录!

这是神牛楼天城参加 acm (百度之星,googel)的回忆录!

2009-07-12

ioi2007 第2轮作业

ioi2007 第2轮作业 IOI2007中国国家集训队第二轮作业 (截止时间:2007年4月30日) 教练:刘汝佳 作业提交:[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本次作业主要为算法讨论。注意:所有表格的各列都是:题号、题目名称、题目大意(如果教练没有填写或者觉得写得不够详细则请大家写算法时请补充完整)、算法讨论/说明。最后一列在填写时应先删除教练的说明文字。 请选择至少50道表格中的题目(表格中需填写详细内容),提交带注释程序(Commented Program)。 本文档很长(50页),但并不是所有表格都需要填写。事实上,只有小部分需要填写。之所以有这么长的表格主要是提供一个做作业的灵活性,而题目大意也是给没有做过这些题目的同学为选择题目提供便利。

2009-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