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stucts技术开发手册

struts是开源软件。使用Struts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我们减少在运用MVC设计模型来开发Web应用的时间。如果我们想混合使用Servlets和JSP的优点来建立可扩展的应用,strut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3-07-18

COM技术内幕

:本章从接口的一般性概念讲起,由浅入深,一直讲到接口的内存结构,并且介绍了什么是接口、如何实现接口以及如何使用接口。另外还介绍了如何在C++中使用纯抽象基类来实现接口,也知道C++编译器为纯抽象类所生成的内存结构同COM接口所要求的内存结构是相同的。不过本章所讲解的接口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COM接口。再次,通过本章的学习,也让我们知道接口可以通过封装其内部实现细节而使一个由组件构成的系统免受外界变化的影响,只要接口不发生变化,那么客户或组件可以在不影响整个系统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自由的变化。这使得我们可以用新的组件来代替老的组件,客户也可以一致的对待实现同一接口的所有组件。

2013-05-31

寒江独钓:windows

编写Windows内核程序,就意味着这个程序可以执行任意指令,可以访问计算机所有的软件、硬件资源。因此,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将系统变得不稳定。Windows的设计者设计了各种驱动模型或者框架,如NT式内核驱动模型、WDM框架和新推出的WDF框架。在这些模型框架下编程,就使内核编程变得简单,同样也降低了内核程序崩溃的机会。其实,Windows驱动程序员和黑客都在写内核程序,唯一不同的是驱动程序员按照微软设计的模型写程序,而黑客可以不按照这些框架写。Windows设计的这些框架,可以将操作系统的原理隐藏起来,只暴露一些接口,驱动程序员只要把这些接口写好就可以了。从这个角度看,驱动开发并不难,尤其是读完本书后,更会觉得不难了。但是想完成一些特殊的功能,如内核级隐藏进程等,Windows的这些框架就没什么用处了,程序员就需要对Windows内核有全面的了解,通过直接修改Windows内核来实现这些目的。往往黑客对这种技术乐此不疲,通过修改Windows内核,你会发现你的程序几乎无所不能。

2013-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