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笔记本安装双系统教程

一.Mac笔记本安装Windows与苹果OSX 双系统先安装OSX系统1.按住Command +R键不放, 再按一下开机键松手,注意此时Command +R键不能松开。 2.连接WIFI网络从苹果官网下载OSX系统 3.进入这个页面之后点击磁盘工具 4.在这里将磁盘分成2个以上分区,一个命名为OSX,另一个命名为Windows,如果之前安装过Windows的系统,这里会不识别,只需要

2017-05-20 23:28:00 3105

原创 Linux下C语言的执行过程

1.安装Vimsudo apt-get install vim2.安装GCC sudo apt-get install build-essential3.进入Vi编辑器中进行代码编辑 vi Hello.c4.编写C语言代码(按“i”进行插入)#include <stdio.h>int main(void){printf("Hello!Linux\n");return 0;}编辑完成后,按“E

2017-05-11 23:14:25 415

原创 关于IIC与MPU6050

关于IIC与MPU6050 通讯协议 开始( S )和结束( P )标志 当 SCL 线为高电平时 , SDA 线由高到低的下降沿 , 为传输开始标志 ( S ) 。 直到主设备发出结束信号( P ) ,否则总线状态一直为忙。结束标志( P )规定为,当 SCL 线为高电平 , SDA 线由低到高的上升沿。/**************************实现函数*************

2017-02-28 21:02:13 2717

原创 SHELL编程几个小例子

1.比较两个数大小#/bin/bashecho "please enter two number"read aread bif test $a -eq $bthen echo "NO.1 = NO.2"elif test $a -gt $bthen echo "NO.1 > NO.2"else echo "NO.1 < NO.2" fi输出结果: 3.查找/root/目录下是否存

2016-12-15 23:26:59 286

基于STM32F103输出两相正弦波方波三角波梯形波

基于STM32F103ZET6的两路DAC模块输出两路相位相差120度的正弦波,方波,三角波以及梯形波,还有不对称的正弦波,叠加了高次谐波的正弦波等,利用按键切换,

2018-05-14

BH1750在STM32示例代码

包括.c文件与.h文件 在STM32平台上开发通过

2017-05-11

蓝牙智能温室控制系统APP

HC-05蓝牙从机将温度、光照强度与湿度按照“\n**C**#**%”的格式发送到手机上,APP上会显示出这些信息; 并且,可以通过按键控制水泵、通风设备、卷帘机工作与否。

2017-05-11

基于STM32C8t6实现的温度控制系统

本系统采用STM32f103c8t6作为主控芯片,能对DS18B20采集到的信息进行解算,并将结果显示在OLED显示屏上面,并可以通过两个按键实现设定温度加减到设定温度。

2017-04-18

STC12C5A60S2+OLED+18B20温度+PWM控制喇叭报警+上位机传输温度

STC12C5A60S2主控+OLED显示温度+18B20测量温度+PWM控制喇叭报警与LED切换+上位机传输温度 要求:温度每隔0.5秒采集一次并且显示在OLED上面,当温度大于一定温度时,出现ERROR报警,蜂鸣器发出报警声音,LED由红色切换到绿色,上位机接收到ERROR字样,当温度降到临界点后,字样消失,报警消失,LED切换过来。

2016-11-06

*5点阵显示数字(0-9),大小写字母(a-z;A-Z),汉字(大于等于5画或者有撇有捺)及希腊字母(22个常用的阿尔法,贝塔等等)

5*5点阵显示数字(0-9),大小写字母(a-z;A-Z),汉字(大于等于5画或者有撇有捺)及希腊字母(22个常用的阿尔法,贝塔等等),显示外加OLED液晶显示与电脑上位机串口显示,4*4矩阵键盘输入与电脑上位机输入双重控制,STC12C5A60S2主控芯片,遵循ASCII码国际标准输入方式,比如键盘或者上位机向单片机输入49,LED点阵显示数字1,OLED显示1,上位机同样显示数字1。

2016-11-06

VB编写的串口助手上位机

Visual Basic6.0编写,上位机功能具有选择COM口,接收单片机发送的数据;发送要传输的数据(仅支持文本发送),默认波特率为9600,8,N,1

2016-11-06

STC12C5A60S2+OLED+pid+16*16键盘+PWM+空心杯电机

STC12C5A60S2主控+OLED显示+pid负反馈调节+16*16键盘输入转速(3000r/min~28000r/min)+PWM调制+空心杯电机转速调节+光电门采集转速(2孔一圈)

2016-11-06

基于mfc的可控进度条

一般我们在安装程序的时候,会经常看到有一个时间条表示程序安装的进度,这样用户就能够了解到安装还剩余多少时间。本程序实现的就是这个功能。当然,若要将其真正运用到某个程序中,还要加以修改,以便使之的进度能够真正的与应用程序的进度吻合。 创新要求:在基本要求达到后,进行创新设计。

2016-06-26

STC12C5A60S2中文技术手册

STC12C5A60S2中文技术手册

2016-05-30

温度传感器DS18B20中文技术手册

温度传感器DS18B20中文技术手册

2016-05-30

STC12C5A60S2自带ADC采集电压信号+DS18B20温度传感器+LCD1602液晶显示

采用STC12C5A60S2自带ADC采集电压信号+DS18B20温度传感器+LCD1602液晶显示,电压显示效果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温度显示精度精确到0.5.两行并排显示,电压可以测量8路。

2016-05-30

超声波四轮避撞智能小车

本项目基于STC89C51单片机平台,通过舵机云台控制超声波旋转,从而实现小车的智能避撞。

2016-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