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ss10.1说明书.chm

CASS地形地籍成图软件,是由南方数码基于AutoCAD平台技术研发,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GIS前端数据处理系统。广泛应用于地形成图、地籍成图、工程测量应用、空间数据建库和更新、市政监管等领域。 CASS10.1版本相对于以前各版本除了平台、基本绘图功能上作了进一步升级之外。优化了内部代码,最大程度的支持用户自定义成果样式;突破AutoCAD的平台限制,解决大影像数据加载和病毒等问题。请低版本用户尽快联系购买软件的分公司,将软件升级到10.1。 作为功能强大、覆盖行业范围广泛的成图软件品牌,CASS服务用户超过二十年,深入行业内各领域的应用。CASS对特定的行业领域,推出行业版本:勘测定界版、矿山版、工程版、管线版、水上版、竣工测量版、农村地籍版等。

2020-05-07

文件结构上机实习指导

把文件的逻辑结构转换成存储结构,设计便于顺序存取和直接存取的文件存储结构。

2011-04-07

MapGIS土地利用规划辅助编制系统系操作手册

MapGIS土地利用规划辅助编制系统系操作手册

2011-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