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7寸与4.3寸屏驱动板,工业监控屏

工业监控屏,单片机为STM32F103VET6, 可以驱动7寸与4.3寸屏,带触摸,个人开发,已验证。

2020-10-15

低压水泵驱动器.zip

STM32 低压水泵驱动器12V-60V,附原理图PCB BOM,支持无霍尔。

2019-05-26

Tatami_Motor_Ctrl.zip

中颖SH79F1615 BLDC控制板,双模,板子支持无霍尔,24V供电,

2019-05-26

PN512_TypeB_B卡

PN512_TypeB_B卡, CPU卡读写,可读取ID card。大家可以可以拿来练习使用。

2018-08-23

电子秤程序

电子秤程序,公司做的,已量产,精度50g,最大量程实际180KG,测量速度还行。

2018-08-22

STM8+BLDC程序&&原理图

STM8+BLDC程序&&原理图, 1. PWM HALLEXIT 上电PWM线性增加至最大值 2.调速 PWM HALLEXIT 上电PWM线性增加至最大值 3.PWM 反电动势 延30度换相消抖last 4.电机 无感 可启停 开环 可调速

2018-08-22

(ST-LINK)3线制Jlink ARM-OB STM32

(ST-LINK)3线制Jlink ARM-OB STM32,内有原理图及固件程序,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一下

2013-04-08

HC-SR04超声波测距资料

HC-SR04超声波测距资料,内部包含源代码及模块文档

2012-11-28

C51程序优化技巧

C51程序优化技巧,关于程序优化的一些细节里面都有,不是很难理解,却十分有效。

2012-11-24

电机与机电学

电机与机电学,电机与电力拖动基础,大二电子电气专业类教材

2012-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