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王码大一统五笔字型2012A版

2012A版---大一统五笔字型汉字输入软件,其中包括五笔字型86版、98版、新世纪版三个版本的开放版的五笔字型输入法,三个版本均可输入国标GB18030大字符集的27533个简体和繁体汉字,并具有“王码符号输入法”可方便输入★☆△......等900个符号。比普及版2014Win7版好用,普及版虽然免费,但只能输入3755字。 三代同堂:软件包含五笔字型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86+98+新世纪版)共“三代版本”;实施编码规范、简繁兼备的第三代五笔字型新专利(新世纪版); 版本独立:在同一台电脑上,三个版本随意切换,版本功能互不影响; 快捷符号:首创58组“王码双轨符号双轨输入法”,使900个符号轻松输入; 提示编码:可提示五笔编码/字根分解/汉语拼音/王码6键(前四末一)的编码; 拼音助学:用拼音输入时,可提示汉字的五笔、王码6键(前四末一)编码拆分; 屏幕造词、重码调序(鼠标拖动候选序号操作)、删词(鼠标拖动候选序号操作); 一键切换:只按一下Shift键,便可互换中、英文状态; 软件无任何连网代码及功能。

2014-10-14

( 1分钟内抓到WPA握手包的方法

怎样才能抓到WPA握手包,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1分钟内抓到WPA握手包的方法。

2014-10-08

( 蹭网监视 小软件

你的wifi有人蹭网吗?这个软件可以帮到您。

2014-10-08

局域网QQ隐身扫描软件

局域网QQ隐身扫描软件2013-5-01版 (1)和传统扫描程序相比,采用局域网隐身扫描技术,直接从网关或路由器处采集数据,分析出QQ号码。 (2)所以局域网其他电脑,无论安装任何防火墙和安全软件,都无法发现我们在扫描他QQ号。

2014-10-08

输入法设置

本软件可以帮你快速调整输入法设置,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2014-10-08

新世纪版五笔字根清晰图

新世纪版五笔字根清晰图,打印出效果很好。

2014-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