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t_DotaCard

Qt DotaCard 的下载,使用了QGraphicsFramework 规则同游戏王 卡牌内容是刀塔

2018-12-10

C++语言程序设计 郑莉 第2版 pdf 【8】

C++语言程序设计 郑莉 第2版 pdf 【8】 名:C++语言程序设计 ISBN:9787302038085[十位:7302038082] 作者:郑莉 董渊 傅仕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年12月 页数:330 定价:23.00 元 本书将C++语言作为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入门语言,不仅详细介绍了语言本身,而且介绍了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全书以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贯穿始终,每一章都首先阐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和方法,然后引出必要的语法知识,在讲解语法时着重从程序设计方法学的角度讲述其意义和用途,力求使读者在掌握C++语言的同时,能够对现实世界中较简单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用计算机语言进行描述。针对初学者和自学读者的特点,书中以结合实例讲解基本概念和方法为主,力法语将复杂的概念用简洁浅显的语言来描述,做到深入浅出。本书是一本面向广大非计算机专业人员和初学者的教材,适合作为大专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入门教材。与本书配套的《C++语言程序设计习题与实验指导》和《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教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2009-12-20

C++语言程序设计 郑莉 第2版 pdf 【7】

C++语言程序设计 郑莉 第2版 pdf 【7】 名:C++语言程序设计 ISBN:9787302038085[十位:7302038082] 作者:郑莉 董渊 傅仕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年12月 页数:330 定价:23.00 元 本书将C++语言作为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入门语言,不仅详细介绍了语言本身,而且介绍了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全书以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贯穿始终,每一章都首先阐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和方法,然后引出必要的语法知识,在讲解语法时着重从程序设计方法学的角度讲述其意义和用途,力求使读者在掌握C++语言的同时,能够对现实世界中较简单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用计算机语言进行描述。针对初学者和自学读者的特点,书中以结合实例讲解基本概念和方法为主,力法语将复杂的概念用简洁浅显的语言来描述,做到深入浅出。本书是一本面向广大非计算机专业人员和初学者的教材,适合作为大专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入门教材。与本书配套的《C++语言程序设计习题与实验指导》和《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教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2009-12-20

C++语言程序设计 第2版 pdf 【6】

C++语言程序设计 第2版 pdf 【6】 ISBN:9787302038085[十位:7302038082] 作者:郑莉 董渊 傅仕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年12月 页数:330 定价:23.00 元 本书将C++语言作为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入门语言,不仅详细介绍了语言本身,而且介绍了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全书以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贯穿始终,每一章都首先阐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和方法,然后引出必要的语法知识,在讲解语法时着重从程序设计方法学的角度讲述其意义和用途,力求使读者在掌握C++语言的同时,能够对现实世界中较简单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用计算机语言进行描述。针对初学者和自学读者的特点,书中以结合实例讲解基本概念和方法为主,力法语将复杂的概念用简洁浅显的语言来描述,做到深入浅出。本书是一本面向广大非计算机专业人员和初学者的教材,适合作为大专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入门教材。与本书配套的《C++语言程序设计习题与实验指导》和《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教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2009-12-20

C++语言程序设计 第2版 pdf 【5】

C++语言程序设计 第2版 pdf 【5】 ISBN:9787302038085[十位:7302038082] 作者:郑莉 董渊 傅仕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年12月 页数:330 定价:23.00 元 本书将C++语言作为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入门语言,不仅详细介绍了语言本身,而且介绍了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全书以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贯穿始终,每一章都首先阐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和方法,然后引出必要的语法知识,在讲解语法时着重从程序设计方法学的角度讲述其意义和用途,力求使读者在掌握C++语言的同时,能够对现实世界中较简单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用计算机语言进行描述。针对初学者和自学读者的特点,书中以结合实例讲解基本概念和方法为主,力法语将复杂的概念用简洁浅显的语言来描述,做到深入浅出。本书是一本面向广大非计算机专业人员和初学者的教材,适合作为大专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入门教材。与本书配套的《C++语言程序设计习题与实验指导》和《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教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2009-12-20

C++语言程序设计 第2版 pdf 【4】

C++语言程序设计 第2版 pdf 【4】 ISBN:9787302038085[十位:7302038082] 作者:郑莉 董渊 傅仕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年12月 页数:330 定价:23.00 元 本书将C++语言作为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入门语言,不仅详细介绍了语言本身,而且介绍了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全书以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贯穿始终,每一章都首先阐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和方法,然后引出必要的语法知识,在讲解语法时着重从程序设计方法学的角度讲述其意义和用途,力求使读者在掌握C++语言的同时,能够对现实世界中较简单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用计算机语言进行描述。针对初学者和自学读者的特点,书中以结合实例讲解基本概念和方法为主,力法语将复杂的概念用简洁浅显的语言来描述,做到深入浅出。本书是一本面向广大非计算机专业人员和初学者的教材,适合作为大专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入门教材。与本书配套的《C++语言程序设计习题与实验指导》和《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教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2009-12-20

C++语言程序设计 第2版 pdf 【3】

C++语言程序设计 第2版 pdf 【3】 ISBN:9787302038085[十位:7302038082] 作者:郑莉 董渊 傅仕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年12月 页数:330 定价:23.00 元 本书将C++语言作为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入门语言,不仅详细介绍了语言本身,而且介绍了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全书以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贯穿始终,每一章都首先阐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和方法,然后引出必要的语法知识,在讲解语法时着重从程序设计方法学的角度讲述其意义和用途,力求使读者在掌握C++语言的同时,能够对现实世界中较简单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用计算机语言进行描述。针对初学者和自学读者的特点,书中以结合实例讲解基本概念和方法为主,力法语将复杂的概念用简洁浅显的语言来描述,做到深入浅出。本书是一本面向广大非计算机专业人员和初学者的教材,适合作为大专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入门教材。与本书配套的《C++语言程序设计习题与实验指导》和《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教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2009-12-20

C++语言程序设计 郑莉 第2版 pdf 【2】

C++语言程序设计 第2版 pdf 【2】 ISBN:9787302038085[十位:7302038082] 作者:郑莉 董渊 傅仕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年12月 页数:330 定价:23.00 元 本书将C++语言作为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入门语言,不仅详细介绍了语言本身,而且介绍了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全书以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贯穿始终,每一章都首先阐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和方法,然后引出必要的语法知识,在讲解语法时着重从程序设计方法学的角度讲述其意义和用途,力求使读者在掌握C++语言的同时,能够对现实世界中较简单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用计算机语言进行描述。针对初学者和自学读者的特点,书中以结合实例讲解基本概念和方法为主,力法语将复杂的概念用简洁浅显的语言来描述,做到深入浅出。本书是一本面向广大非计算机专业人员和初学者的教材,适合作为大专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入门教材。与本书配套的《C++语言程序设计习题与实验指导》和《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教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2009-12-20

C++语言程序设计 郑莉 第2版 pdf 【1】(共八卷)

C++语言程序设计 郑莉 第2版 pdf 名:C++语言程序设计 ISBN:9787302038085[十位:7302038082] 作者:郑莉 董渊 傅仕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年12月 页数:330 定价:23.00 元 本书将C++语言作为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入门语言,不仅详细介绍了语言本身,而且介绍了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全书以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贯穿始终,每一章都首先阐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和方法,然后引出必要的语法知识,在讲解语法时着重从程序设计方法学的角度讲述其意义和用途,力求使读者在掌握C++语言的同时,能够对现实世界中较简单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用计算机语言进行描述。针对初学者和自学读者的特点,书中以结合实例讲解基本概念和方法为主,力法语将复杂的概念用简洁浅显的语言来描述,做到深入浅出。本书是一本面向广大非计算机专业人员和初学者的教材,适合作为大专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入门教材。与本书配套的《C++语言程序设计习题与实验指导》和《C++语言程序设计电子教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2009-12-18

DOOM启示录 DOOM启示录

DOOM启示录 DOOM启示录 DOOM启示录 DOOM启示录 DOOM启示录 DOOM启示录 DOOM启示录 DOOM启示录 DOOM启示录 DOOM启示录 DOOM启示录

2009-11-06

《计算机图形学(opengl)版本》第三版 【3~11】

http://d.namipan.com/d/2338eb3be844088587a62c13af05ebb147f5a81c0beaa509 已传到纳米盘,自行下载,over http://cid-9d6a6c6d931002f2.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Public 这个是SkyDrive的链接,备份用,现在应该万无一失了吧?

2009-10-26

《计算机图形学(opengl)版本》第三版 【2】

http://d.namipan.com/d/2338eb3be844088587a62c13af05ebb147f5a81c0beaa509 已传到纳米盘,自行下载,over http://cid-9d6a6c6d931002f2.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Public 这个是SkyDrive的链接,备份用,现在应该万无一失了吧?

2009-10-26

《计算机图形学(opengl)版本》第三版 【1】

作  者: (美)希尔,(美)克雷 著,胡事民 等译 出 版 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9-2-1 字数: 1124000 版 次: 1 页数: 706 印刷时间: 2009-2-1 开本: 16开 印 次: 1 纸张: 胶版纸 I S B N : 9787302186977 包装: 平装

2009-10-26

最好的PDF阅读器最好的PDF阅读器

最好的PDF阅读器最好的PDF阅读器最好的PDF阅读器最好的PDF阅读器最好的PDF阅读器

2009-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